黃金手鐲是不是會磨損,黃金手鐲戴在手上會磨損多少

2021-10-21 11:55:14 字數 3844 閱讀 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磨損都是聊聊的!像銀手鐲材質是比較軟的,固然也都是有磨損的!不過像磊祥銀的產品都是可以畢生免費調換的!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帶在左手,不會不會小金牛會不會磨損得手鐲?... **的莫氏硬度是2.7;翡翠的莫氏硬度是6.

5——7...是不是會磨... 翡翠鐲子和水晶可以1起帶嗎?

...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都沒有耐久的 所以不會磨損

4樓:紅豆薏米芡實茶

回答您好,衣服不能磨損**手鐲

提問為什麼不亮了,坑坑窪窪的

為什麼不亮了,坑坑窪窪的

回答可能是因為您帶著洗衣服或者洗澡之類的,使**手鐲老化磨損了不是因為衣服是其他原因導致的

提問是的啊

沒取下來過

回答第一:不要在洗碗和洗衣服的時候佩戴

提問這克重會不會少

回答第二:不要和鉑金飾品一起佩戴

第三:不要在使用化妝護膚品的時候佩戴

克重會變少的

但這也不可避免

提問沒有和其他式品一起戴

回答但也有可能是他情況導致的

12.如果出現變色,通過自己簡單擦洗已經不能解決,可以用酒精燈燒一下。如果還不行,就要送金店進行專業處理了。

更多14條

5樓:小鄭說金銀

**手鐲佩戴了6年,卻發現少了百分之一

**手鐲戴在手上會磨損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磨損都是聊聊的!像銀手鐲材質是比較軟的,當然也都是有磨損的!不過像磊祥銀的產品都是可以終身免費調換的!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要根據事實來定的,比如什麼工作之類的

8樓:蒜苗極品

這個還是要注重保養的,保養得好的話磨損相對會少的,但是佩戴久了免不了會有一點點磨損,戴在手上的話儘量不要讓它與金屬摩擦,我在克徠帝買過一個金手鐲我保養的挺好的

**手鐲是否會磨損?

9樓:星系芸芸

這些東西久了之後應該會有一定的磨損的咯,但是我在克徠帝買的就還好啊,沒怎麼磨損,主要是我保養的很好,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什麼東西都會磨損

11樓:麻辣蘿蔔乾

**的硬度低 會磨損的

12樓:亭亭玉立

帶時間長會被硬物磨損。

13樓:小鄭說金銀

**手鐲佩戴了6年,卻發現少了百分之一

金手鐲天天帶會磨損嗎

14樓:雲淡ok飄逸

有磨損是肯定的儘量不要幹活或者工作的時候帶它磨損會忽略不計的,但是如果幹活工作帶就不好講了呵呵 希望採納

15樓:nice你

這個還是要注重保養的,保養得好的話磨損相對會少的,但是佩戴久了免不了會有一點點磨損,戴在手上的話儘量不要讓它與金屬摩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做收藏最好就放著賞,帶在手上肯定會磕著碰著

**手鐲什麼磨損厲害

17樓:槳忱劫鼓

就能恢復原色。  7.佩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此時,下面幾點是要當心的金飾品並不十分嬌氣,但是不細心保養,也會失去它最初的光澤和魅力。一般來說,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游泳時要取下金飾,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  6.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出現白色斑點。  5.**比較軟。

  2.避免直接與香水。  4.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1.洗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浸泡並清洗

對戒是不是很容易磨損

18樓:深圳市品越珠寶****

以下就由withlove唯愛鑽飾網給大家分享幾個常見的鉑金對戒保養的方法:

1、鉑金結婚對戒應該單獨存放,切勿將所有飾物一起堆放在抽屜或珠寶箱內,這樣可以避免因與其它首飾摩擦而造成劃痕。

2、不要把鉑金對戒和**戒指戴在相鄰的手指上,因為**比較軟,鉑金和**相互摩擦時,**粉末會附著在鉑金表面,使鉑金戒指區域性變黃,而且很難清除。

3、在洗澡或化妝時應取下鉑金結婚對戒,因為沐浴露和化妝品種的化學物質會對鉑金造成損害,失去光澤。

4、定期清潔鉑金結婚對戒,就像清潔其它貴重首飾一樣,請使用專門的首飾清潔器或者將它浸在溫和的肥皂水中,然後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

5、在做家務時,應該把鉑金戒指取下,因為洗潔精和漂白粉之類的會腐蝕鉑金,引起斑點,也會使鑽石失去昔日的光彩。

6、在佩戴一段時間後應該將你的鉑金結婚對戒取下來,擦拭乾淨再重新戴上。

7、每過一段時間將鉑金結婚對戒送去做專業的清洗。鑲嵌寶石的鉑金結婚對戒,要確保每六個月進行一次專業清洗。

8、如果保養適當的話,你的鉑金結婚對戒一般不需要任何修理。當你需要做些調適,例如調整大小,拋光或者清潔的時候,你就需要前往擁有專業鉑金工匠的珠寶店了。

有了無微不至的呵護,愛情可以長久滋養愛人的心田,而有了細心保護的鉑金結婚對戒一定會恆久散發純淨光芒。

我買了一個**手鐲,光面的,老鳳祥牌,可是才戴了2個月左右,手鐲表面磨損坑坑窪窪的。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過去讓他在給你打磨一下

20樓:櫻子珠

親愛的,**是有柔韌性的,如果經常佩戴這種情況肯定是有的,你可以做做保養或者拋拋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掉在過地上或者 碰到了什麼比較硬的東西?

22樓:初別岸風緩歸

金子很軟的,很正常。

23樓:有你便不將就

應該是空心的,因為金是軟的很容易變形,所以這種狀況是正常的,一般的金店只要有購***都可以免費為你護理手鐲

24樓:百度使用者

閒人玩的東西,勞作的時候是不適宜的,**比重大而硬度低,更耐氧化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應該的!如果洗澡的時候不取下來的話,可能容易受侵蝕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發票到金店換新的

27樓:我的心已死

肯定是假的 或者是翻新的

為什麼**手鐲帶段時間有劃痕怎麼樣避免

28樓:可以叫我表哥

**手鐲在待一段時間後都會有劃痕,這是避免不了的。如果出現了劃痕,可以通過如下方法處理:

可以用瑪瑙打磨下,**質地比較軟,所以不要用硬物大力接觸**。

可以使用金屬拋光劑,加鹿皮輕輕擦,但要小心擦拭,用勁過大會掉分量。

如果是戒指,項鍊等飾品的話,建議到攜帶保修卡等有效發票去店裡進行售後維修。

注意:**飾品等質地較軟,不要戴著乾重活,定期去店裡進行清洗。

29樓:lol求圖求真相

用瑪瑙打磨下或者給手鐲弄些花紋這樣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質地比較軟,所以別如硬物大力接觸就沒什麼問題!

黃金手鐲會斷嗎?這是真的嗎,黃金手鐲突然斷了是質量問題嗎

比較軟,如果遭到大力撞擊會導致變形。所以在做重活做家務的時候儘量不要佩戴。如果擔心 手鐲會斷,也可以購買3d硬金,3d硬金比 硬度大,硬度是普通 的4倍 手鐲突然斷了是質量問題嗎?不會直接斷的,延展性很好的,一般會屈服變形 為什麼我在合江周大生買的 手鐲會齊齊的就斷了 大多數原因是 手鐲克數太輕所至...

中國黃金手鐲的標誌在哪,中國黃金手鐲的標誌在哪

你好,手鐲是品牌印記都是在產品內側 中國 的印記是一個圖形,是金磚logo的標記如果沒喲這個標記,出現字母的可以肯定不是中國 的產品請謹防假冒 一般都在手鐲圈內部有 中國 標誌!空心彈簧卡扣款,有小部分標誌打在卡扣背面,需要開啟手鐲才能看到!中國 的首飾有什麼標誌沒 有,首飾上的印籤,有用 金字 也...

黃金手鐲正確保養方法是什麼,黃金手鐲保養方法 黃金手鐲保養要注意什麼

好 鐲子,最好是乾重活什麼的時候不要帶,這樣容易變形,出汗的時候也有可能服是他所以說啊,還是平常注意點,多維護多清洗,多擦洗都是比較好的,這樣對她鐲子的本色也是比較好維護的,所以說還是維護嗯,大雨維修吧所以說還是注意點比較好 您好。手鐲正確的保養方法。在家裡做家務和粗重的工作不要佩戴,以免造成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