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為什麼不會貶值,黃金會貶值嗎?

2021-04-13 11:55:54 字數 1125 閱讀 5128

1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是金屬也是避險資產,具有保值增值的金屬屬性產品

**會貶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雖然未來的****受到供求關係的影響,肯定還會走高,你算一下,現在買進50克**。就算現在單價300,3,4年後漲到400,總共才掙多少呢,5000,還要扣去銀行的儲蓄費用等等,買實物金的回報率是很低的,但是這部分錢如果只能算是你的資產裡很少部分閒錢的話,可以買點,反正也無所謂,當少量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永遠不會貶值的, 它代表的是購買力。但紙幣會貶值,它是**的等價替代物,它本身是一種商品。如果**掉價原因只有購買了下降。

但在現在社會看購買力是不會下降的。總的發展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買**好,而且要趁早買

5樓:刑夏英從霜

會,根據全球金融的變化而隨之變化,但是一般情況先都是升值的。

6樓:蒿瑤閩樂語

就目前來看沒有肯能,現在金價漲勢正勁呢

7樓:僕聖第五芳馥

偶爾會波動一下,大的方向還是「貨幣天然不是**,但**天然是貨幣」,也就是說只要手中有**,就不怕通貨膨脹(對個人而言),**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

8樓:幻世來客

除非貨幣發行國,越來越富有,越來越強大,所儲備的**越來越多。例如美國,**儲備第一,工資很高,而物價很低。 **短期小幅漲跌,都是人為的市場手段。

9樓:人間花火師

我買的是9999,最好別放在銀行,提出來,要好發票回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貶值的,以後rmb會更不值錢的。你現在看到的**我們的行話叫波動,每次都是跌一點點又漲起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會貶值的,現在買肯定比以後買要好,我就是做**的,還是建議你現在買吧,跌倒200多幾乎是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貶值的,腦子進水才會存**

貨幣為什麼會貶值,為什麼貨幣會貶值?

就我國來看 貨幣貶值是很多原因造成的 好像是美國施壓,所以中國 被迫的 也有原因可能就是這 市太熱了 發展速度太過恐怖 貨幣貶值指的是購買力的降低,比如去年你拿十元錢可以買到一隻鋼筆,今年還想要買到相同的鋼筆卻要十五元,十元錢只能買到一根鉛筆了.我們常常將貨幣貶值應用於國際匯兌中,現在就我國的人民幣...

有誰可以告訴我是不是黃金永不會貶值

貨幣天然是金銀。目前國家的儲備 佔了大部分,每個國家在經濟危機的時候都增加 儲備。是永遠不貶值,這話不是很合理,但是 的確是保值的,但是並不代表不降價。他跟其他消費品是互動的,比如,房價漲了,也漲,這是他的保值性。比如 100克 原來是在北京買1個平方的房子,現在雖然房價漲了,他還是可以買一個平方。...

黃金在以後幾十年裡會貶值嗎,再過幾十年,黃金會不會像鋁一樣不值錢

喜歡思考宇宙萬物的起源 當然會貶值!30年前前1克 70元,今天一克 210元,表面看你的 沒貶值,增值了三倍,實際上呢,30年來大部分物品的 都漲了10來倍,的 才漲三倍,你說 是在增值還是在貶值?如果你30年前有幾萬元,你把都用來買 了,現在你把 都拿去換成錢,你自己說你是賺了還是虧了? 不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