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在以後幾十年裡會貶值嗎,再過幾十年,黃金會不會像鋁一樣不值錢

2021-07-04 06:26:27 字數 4286 閱讀 1495

1樓:喜歡思考宇宙萬物的起源

當然會貶值!30年前前1克**,70元,今天一克**210元,表面看你的**沒貶值,增值了三倍,實際上呢,30年來大部分物品的**都漲了10來倍,**的**才漲三倍,你說**是在增值還是在貶值?如果你30年前有幾萬元,你把都用來買**了,現在你把**都拿去換成錢,你自己說你是賺了還是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外星球發現大量**,作為最傳統的貨幣**不會貶值

再過幾十年,**會不會像鋁一樣不值錢

3樓:安吧你來夢

**只會從大質量恆星的**中產生,就從這點便不可能像鋁一樣氾濫,提出這種問題本身就是缺乏科學常識的表現。

4樓:張文濤義

不會的,你應取消這個顧慮。從化學角度上看,金的化學性質較鋁穩定得多,永遠不會被氧化。從當今人類對地球上**儲量的考究來看,**的儲量極為有限,這是鐵打的事實。

而且,根據**的種種物理和化學性質的研究,人們發現,**是極難提取的也是人為合成不了的,其稀罕的性質得以長久維持。鋁在人類歷史中曾經很值錢,但是隨著人類對鋁的提取及合成的技術進步,以及後來探明地球上鋁的儲量的迅猛增長,還有鋁的化學性質的不穩定性,導致其較金銀銅不值錢。

**真的可以保值 增值嗎? 上世紀80年代**大跌. 到2000才初步上升。最近十年**大漲40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具有商品屬性,更特別的是具有貨幣屬性。紙幣是在**的保障下才發行的,二者的關係決定了**有保值增值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增值 會,時間問題。 我覺得**只是保值吧? 現在300多元80年代初的大學畢業生2個月的工資才可以買1克**,現在畢業的大學生一個

7樓:

中短期會增值,長期的話應該會找到新的替代品會貶值

**與白金在今後的幾十年哪個最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工業角的發展來看 **的收藏空間更大 更有潛力 金只是一種奢侈品 而銀卻大批量的運用於工業發展中 相對而言 銀有或缺的 而金只有賞玩性 所以 收藏銀更可以賺錢啊 實話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回顧過去,可以展望未來,歷史以來不論宮廷和民間都是以【**】為財富的象徵,白金是進入2000以後年才開始被百姓認識和用作飾品,以前多是用於工業,雖然他的藏量比**還少,但是由於**高,民間收藏和交易還是以**我主,所以今後若干年**的主導地位不會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長遠看**比較大眾化,喜歡的人大大超過喜歡白金的人,而白金生產量小於**,工業發展特別是電子工業和新型建築材料生產需要輔料白金消耗。長遠看白金比**更有收藏價值。供參考。

十幾年前在金店買了個**,一直放家裡沒動,前不久開啟變銀的了。而且克數也少了不少,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變了,重量輕了。應該不會這樣。假貨應該是鍍金,不會在銀子上鍍金。

12樓:期待公平

肯定是被人調換了,即使是鍍金的,放十幾年也不會變成銀色的。

13樓:斜陽紫煙

猜。是在你保管期間有人調包。金,化學性質穩定不會自己變銀,銀的比重比金要小,同體積克數要少。

這證明調包者很用心。大小不變不易查覺。

14樓:萍萍姐姐

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你當時買好的時候拿錯了。這種可能性你回家以後就沒有開啟看過嗎?

如果你回家的時候開啟看過,是**的。那麼有可能就是你的家人,你的熟人。有能到你們家裡來的人。

給你換掉了。

15樓:廬山風景

知名的金店質量較***。你說的情況也有點奇葩噢!如果用銀的**買到當年所謂的**,這樣也算不虧吧!

16樓:江景之都

**在沒有人為掉包,或者產生化學反應的情況下,是不可能變銀的,只能說被人換了,或者本來就是假貨

17樓:

只**是真的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就算買成假的克數也不會變,你的**可能叫別人給換了。

18樓:聊輝

你買的是**嗎,你是不是記差了,你有票嗎,你要是有票可以去賣金店那去問一下不是知道了。

**存放幾十年外表會不會變色

19樓:鐵娜蘭譚恬

首先,很多人對**存在一種認識誤區,以為**飾品是永遠不會變色的,一旦出現變色、“生鏽”、“長斑”等現象,就覺得是採辦的**含金量缺乏所造成的。

其實,存放時間久了也會變色,造成變色的原因是,當足金和千足金製品因儲存環境、氣候變化而與粉塵、硫、酸性物質等觸控時,外表都能夠出現“長斑”、“生鏽”或變色。

這都是由於**飾品品外表附著物被氧化的緣故,狀況很常見。

其根源是**生產企業在最後一道生產工序中,相關裝置不乾淨,或是人工觸控汙染等所導致。**變白也有能夠是因為遇汞形成了汞齊。日子中常用的溫度計、氣壓表等由汞(水銀)製造,某些化妝品、藥物、殺菌劑等也含有汞,

**飾品若與它們觸控,就有能夠形成金汞齊,

從而使**飾品品外表變色。

其次,**應該怎麼儲存呢,**採辦之後,消費者需注意怎麼妥善保管**飾品、金條。

例如,消費者儲存金條時應注意其外包裝的密封性,保證存放環境的枯燥、清潔。

金條、**飾品特別要注意避免與鐵、汞等衝突或長期觸控。

最後,萬一**變色了,也不要著急,**外表自然氧化並不影響其成色和重量。

當所購**飾品、金條出現變色、“長斑”

等狀況時,能夠到所購的品牌專櫃或門店,往往經過簡單的外表處置(火燒、清潔等)就會恢復原狀。若經過外表處置無法解決,也能夠找有關教授諮詢或到專業的國家級檢測機構鑑定,然後根據具體狀況,在教授的指導下進行處置。

20樓:浮雲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雖然**本身是不受腐蝕的,但是其與硫化物的化學親和力非常強,容易吸附空氣中的硫化氫類酸性氣體,表面呈現暗色如橙色、棕紅色等顏色都有可能。**製品的製作完成都需要經過很多道複雜的工序。

以金條、金幣章為例它們都要經過熔鍊、壓片、切坯、執坯、褪火、炸酸、拋光、壓光、褪火、炸酸、拋光、壓制、執邊等工序這些工藝過程的工作環境都不可能是真空環境中,每一環節可能會遇到空氣中的粉塵、雜質粘附在製品的毛坯上這些雜質在沒經過褪火、酸洗的情況下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存放可能變成紅斑。

在日常鑑賞的時候,也不要直接用手去觸控**製品。一旦出現紅斑,可以請專業人士將有關**製品在火上燒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而基本上不會影響**製品的品質。

除了紅斑和黑斑之外,**製品有時也會有白斑,尤其是**首飾。

這主要是因為消費者往往會把**飾品隨意放在抽屜,萬一遇到有水銀的物質,馬上會形成大面積的白斑,特別是女士在使用含汞的化妝品的時候,長期接觸也會產生白斑**製品,若與鉑金、銀首飾同時佩戴它們表面經長時間摩擦後也會產生白斑現象。

清洗方法

1、保護**飾品的光澤,可以在上面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

2、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銀膜,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製成"金器清洗劑",把金首飾放在一隻碗中,倒入清洗劑,2小時後,將金首飾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後,埋在木屑中乾燥,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3、鑲寶石的戒指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塊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溼後,擦洗寶石及其框架,然後用絨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類銳物去刮。

4、鹽和醋混合成清洗劑,用它來擦拭純金首飾,可使歷久常新。

5、牙膏擦拭或用滾熱的濃米湯擦洗,也可恢復光澤。

6、可用氨水擦洗

21樓:國金**

會變色的,**變色、失去光澤是很正常的現象,是因為空氣中的化學物質與**中的雜質發生反應所引起的,只要送到珠寶店去保養就能恢復其原本的光澤,我們在生活中也能阻止自己的**首飾變色。

1、不要讓**接觸到生活中含有化學物質的物品,比如洗漱時、游泳時、化妝時最好取下**首飾;

2、**飾品要與其它珠寶分開放置,如果沒有專門的盒子放置飾物也需要用較軟、較厚的絨布或是專門的珠寶袋裝好再放入首飾盒中,這樣可以避免首飾之間摩擦造成**表面的損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是金屬,會受到氧化等。

人壽保險幾十年後他們會認嗎,人壽保險幾十年後他們會認嗎

額,保險合同受到保險法與合同法的雙重保護,過多少年都會認。另外,目前所有的保險的所有業務資訊都會儲存在保險公司核心業務系統資料當中,這些資料是會長期儲存的,而且不會更改。保監會也對這些有嚴格的監管規定。所以這都是可以放心的。幾十年後即使保單丟失,知道還知道是哪家公司的保險就能夠去該公司查詢到。擔心這...

未來的幾十年中如果有紋身花臂會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如果跟你生活在一起的人他們不介意的話就沒什麼問題。除了當兵,公務員,其他什麼國企,私企不管你這個。你只要不紋臉上或者很明顯的地方,根本沒有影響,還有最主要的一點!你只要不紋反對共 產 黨就絕對沒事!望採納!影響形象是真的 給人的感覺是不是好人 馬上要當初中老師了 可是左臂全是紋身 就是花臂 會不會影...

高層的房子以後成了老房子怎麼辦,在幾十年後,高層房子成了老房子,到時會怎麼辦?

新房子總會變成老房子的,不用太在意吧,還能住就好了,如果真的這房子有問題,那麼大環境一定也發生了變化了,一定會有開發商老整合資源的。我是幹建築相關專業工作的,根據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 gb 50352 2005 的規定,普通建築和構築物的設計使用年限一般為50年。而住在的不動產證期限一般為70年,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