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賭博拘留被拘留十天罰款1000元,如果拘留完不交罰款會怎麼樣

2021-04-13 07:39:28 字數 663 閱讀 3283

1樓:

違反治安管抄理行為人拒不繳納罰款的,可以根據《行政處罰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執行,即對當事人逾期不履行治安罰款決定的,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1)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2)根據法律規定,將查封、扣押的財物拍賣或者將凍結的存款劃撥抵繳罰款;

(3)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不過,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確有經濟困難,需要延期或者分期繳納罰款的,經本人申請和公安機關批准,可以暫緩或者分期繳納。

2樓:正氣長春

根據《行政

處罰法》第五十一條規定:「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作出行內政處罰決容定的行政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一)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二)根據法律規定,將查封、扣押的財物拍賣或者將凍結的存款劃撥抵繳罰款;

(三)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

因此,如果行為人不交罰款,作出處罰的公安機關可以按上述規定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辦法。只有到法院起訴,但是公安及機關一般不會為1000元去起訴。

4樓:海陽小兄弟

有可能被司法機關強制執行,如果再不交可能被司法拘留。

因賭博被拘留並罰款的案底幾年能消

不能消除。行政處罰的處罰記錄,當地公安機關都會將相關檔案 資訊進行儲存的。我國沒有前科消除制度,這些記錄都會伴隨當事人終生的。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條規定 以營利為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或者參與賭博賭資較大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嚴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

行拘十天拘留十天這個有案底嗎,二十年前被拘留過十天,這樣算不算有案底?

都會有相關記錄。受拘留等行政處罰的,相關的案卷 資訊肯定會留存在公安機關,但這種資訊不會上網的。也就是說,只要不是涉及到其它案件,其它人是調取不出來的,所以基本不會影響生活,包括考學 招工等。案底 一詞不是法律術語,是俗稱。從行政法角度講可以稱為不良紀錄,從刑法角度講是犯罪記錄。廣義的說,所有這些行...

我想問一下從8月27號拘留,拘留十天,什麼時候去接人

根據抄法律規定,執行拘留的時間應當自被決定行政拘留的人入拘留所的時間開始計算,期間開始之時或者日不計算在內。因此,8月27日被拘留10天,應該到9月6日期滿釋放。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 第三十二條 期間以時 日 月 年計算,期間開始之時或者日不計算在內。法律文書送達的期間不包括路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