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三十天以後呼吸道後嚴重,是否能用新城疫疫苗

2021-04-21 01:55:17 字數 653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是說的做完新城疫苗後吧,疫苗之後用一些防激發感染的藥物很有必要

雞有呼吸道可以做新城疫油苗嗎?

2樓:abandon丶舊愛

在 養殖軟體,可以諮詢養雞問題。

使用雞新城疫疫苗應注意哪些事項?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ⅰ系苗屬中毒苗,不得用於初生雛雞。

(2)任何弱毒疫苗都不得用熱開水或溫水稀釋。

(3)疫苗稀釋後應及時使用,一般不要超過6小時,最長不能隔天使用。

(4)滴鼻滴眼接種時不要搶時間,一定要等疫苗液吸入後才能放下雞隻。

(5)滴鼻免疫或氣霧免疫要慎防激發支原體病,即在有呼吸道病地區最好在稀釋疫苗時加入適量的青、鏈黴素。

雞得了新城疫,還可以打疫苗嗎?

雞新城疫疫苗開啟後用不完剩下的第二天可以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出廠到儲存期間沒問題開啟後第二天可以正常使用。不過現在雞不得雞瘟病了,可以不用此類疫苗。

雞群易得呼吸道病怎麼防治?求答案

雞呼吸道病怎麼治,雞得呼吸道疾病該怎麼治療?

都用過什麼藥物?肉雞還是蛋雞.多少天了?用過什麼疫苗沒有?怎麼治都沒效果!建議你最好用中藥.止咳化痰.清溫養肺的藥物!長時間用藥對肝臟.腎臟等器官照成很大的負擔.雞呼吸道疾病種類很多,臨床常見且有明顯呼吸道症狀或以表現呼吸道症狀為主的疾病,有禽流感 新城疫 傳染性喉氣管炎 傳染性支氣管炎 傳染性鼻炎...

土雞呼吸道病用什麼藥,雞呼吸道病用什麼藥?

隆祥禽病專家 1 發病前期 當雞 生輕微呼吸道疾病時,即使不出現死亡,但其對雞群的影響已經存在。肉雞群表現生長遲緩,青年雞 育受到嚴重影響,產蛋雞群產蛋率出現下降。雞新城疫病毒易感染產蛋雞群,僅表現呼吸困難而不出現死亡,但產蛋率在一週時間內可能從90 以上下降到40 以下,一個月以後才可能恢復到80...

十隻雞十天下蛋,三十隻雞三十天下多少蛋

不是九十個,但也不可能是九百個,因為雞不可能連續三十天天天下蛋,一般的雞連續下了十幾天後就會休息一天,三十隻雞有幾隻能下蛋的雞呢?有幾隻公雞 有幾隻雛雞 又有幾隻能下蛋的雞呢?如果三十個雞都能下蛋,那麼在三十天內都休息了一天那麼就是900 30 270 雞生蛋不能用30 30的乘法來計算,只能說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