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重慶這座城市,會成為網紅旅遊城市

2022-05-22 13:40:16 字數 5831 閱讀 5485

1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母親是一座非常神奇的城市,最近因為某些緣故導致重慶成為了一座新興的網紅旅遊城市。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來到重慶旅遊,來領略重慶的風光。作為一個重慶的本地人,就來跟大家講一講,為什麼重慶這座城市會成為網紅的旅遊城市。

1.地形奇特

相信很大一部分來重慶旅遊的人都是來感受重慶的奇特的地形的,重慶被稱之為一個3d的城市。重慶有著山城的美譽,整個城市都是依山而建的,所以看起來就非常的魔幻。重新有一種非常神奇的現象,你的八9樓可能是別人的1樓。

你可以從1樓乘坐電梯到8樓去坐公交車。很多人都會被重慶這個奇特的現象而吸引,想來親自感受一番。

2.夜景好看

重慶的夜景有著小香港的美譽,到了晚上重慶渝中半島的燈光亮起時,又彷彿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高樓能盈利的燈光和洪崖洞奇特的燈光融合在一起一起展現出一座奇特的美麗夜景。這裡為大家推薦一個**重慶夜景的好地方,那就是重慶的南山一棵樹。那裡我們可以領略到重慶渝中半島的整個夜景。

3.美食眾多

重慶的美食可以說是數之不盡,作為一個重慶本地人,都覺得重慶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除了重慶知名的火鍋以外,還有很多好吃的,比如酸辣粉,萬州烤魚,烏山紙包魚,毛血旺,各種各樣的江湖菜等等。所以重慶的美食也是吸引遊客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之一。

4.美女多

重慶本身就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因為它的奇特再加上網路的帶動,所以就會導致它成為一座網紅的旅遊城市。

2樓:俺農村人士

因為這個城市有著自己的特色,這裡可是最獨特的環山城市,還有獨特的美食,所以能夠吸引這麼多的遊客前來打卡。

3樓:mu負重前行

因為重慶這座城市地形奇特,第二個就是當地的夜景好看,其次,重慶的火鍋是非常出名的,所以才會成為一座網紅旅遊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李子壩站是輕軌穿樓而過的,這個站樓上樓下都是有辦公場所的。所以吸引了很多遊客的關注。而且洪崖洞很像千與千尋的場景,也讓很多動漫愛好者去感受。

5樓:三棵樹

重慶這座城市,會成為網紅旅遊城市原因,是由於重慶是一座山城,地形特別奇特,而且這裡小吃特別多,並且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6樓:浩宇星辰

因為重慶的城市建設特殊,夜景也特別的好看,當地還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所以吸引了很多的遊客。

7樓:王祿

重慶這座城市,會成為網紅旅遊城市的原因是特色美食眾多,一般旅遊都奔著美麗的景點或者美食所去,在這裡可以吃火鍋吃到爽,麻辣極致,吃貨不能錯過。

8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重慶這座城市被太多段子所籠罩,盛夏酷熱被稱為火爐。人心勿重的時候被吶喊「勒是霧都」西沙各路導航3d魔幻城市小吃美女標籤都是它的標籤。所以會成為網紅旅遊城市。

重慶有幾d的形態逐漸成為網紅旅遊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是有3d的形態逐漸成為網紅旅遊城市的。這是因為重慶的地理形態所決定,重慶是爬坡上坎的山城,不論是穿屋而過的輕軌,還是層次交疊的立交,都讓重慶的3d魔幻形態得到廣大旅遊愛好者的打卡之地了。

重慶免費開放的網紅景點現在年收入過百億了嗎?

10樓:曉曉談感情

這就是位於我國西南部的重慶,提到重慶,許多小夥伴應該都不會陌生,因為重慶火鍋實在是太多人的心頭好了。但是重慶除了火鍋,重慶小面等美食之外,還有許多非常值得讓人去的旅遊景點。當然這些旅遊景點也非常的有名,是網路上的網紅景點。

但是說到重慶最出名的一個景點,那一定非這個景點莫屬。小夥伴們,你們眼中重慶最火的景點是哪一個?

說到洪崖洞,我想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這個景點在網路上上實在是太火了,每年都有無數的遊客來到這裡打卡遊覽。洪崖洞主要展示的是當地特色的吊腳樓,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這裡的燈都亮起來,伴著夜色。

夜景實在是太美了。雖然都知道洪崖洞,但是許多小夥伴都不知道洪崖洞原來是花費了3億打造而成的。剛開始的洪崖洞並沒有什麼遊客,但是洪亞東一直堅持著免費開放,後來隨著洪崖洞越來越火,這裡也一直堅持不收門票。

雖然洪崖洞一直堅持不收門票,但是這裡的收入每年就能高達三百億。也許許多小夥伴非常好奇,不收門票,為什麼會有這麼高的收入?其實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因為我國也有這樣的景區,如果非常出名的杭州西湖也是如此。

西湖從很多年前就已經不收門票了,做一家老牌5a級景區免門票實在少見。不收門票並不代表他不賺錢,西湖每年靠著巨大的遊客量,會給西湖周邊的餐飲酒店帶來不菲的收入,而這些收入足可以彌補門票的損失,這也同樣適用於洪崖洞。

除了西湖和洪崖洞,你還知道哪些非常知名但是不收門票的景區呢?你覺得一個景區到底該不該收門票?

11樓:人間學徒俊俊

誇張了啊,年收入過百億確實有點過了,畢竟沒有看到這個負責的機構有繳納多少的稅費給到當地的部門。

12樓:君君別熬夜

重慶免費開放的景點洪崖洞,吸引大量的遊客,所以帶動了周邊的美食、觀光服務行業,現在已經實現了年收入過百億的目標了。

13樓:風在吹

我瞭解到的重慶免費開放的網紅景點就是洪崖洞,洪崖洞現在年收入已經過百億了。雖然洪崖洞免費開放,但憑藉著洪崖洞的夜景,來旅遊的人絡繹不絕,帶動了周圍的美食服務觀光業,年收入早已突破百億。

14樓:技術小輝

過了。因為重慶免費開放的網紅景點,非常受遊客的歡迎,每天來玩的遊客絡繹不絕,所以年收入已經過百億。

為什麼作為一座網紅旅遊城市,西安的餐館幾乎都沒有免費紙巾?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座網紅旅遊城市,西安的餐館幾乎都沒有免費紙巾。食堂不提供紙巾」這一事實成為對西安的另一個印象。總的來說,西安仍然是一個「新移民」城市。

這不僅應該是外國人對西安的感覺,這次我們調查了30家不同的飯店,檢視了實際情況。

其實西安的人已經不感到驚訝了。幾個月前,我們通過當地調查,瞭解了西安食堂提供紙巾的情況。其實很多事情往往很容易說,也不容易做。

不是,我決定從周圍100家飯店中隨機挑選,然後堅持給家人吃。這次我們選擇了尖端的咖啡店鋪。出生在西安第一代孵化器,這是高新區開發的「原點」,也是高新區人口最密集的區域。

每次吃飯時間咖啡鄰居和附近食堂都擠滿了人。根據商業區和建築經濟的特點,商業區餐廳經常有來自西安、全國各地的商業人群。考慮到咖啡館,不是旅遊景點,也不是流動性強等交通樞紐。

這個地方是核心商業區,食客相對固定,一百多家飯店的運營相對穩定。

為了公平起見,我們制定了三個標準。第一,消除肯德基、必勝客、魏家涼等眾所周知的快餐(他們的洗手間全部向外界開放);二、除掉是高階商務宴會(不是完全一般消費);第三,選擇適合一般大眾化的餐廳(**為20-100韓元/人均)。他們都有收費,絕大部分都按「包」來計,每收費1元;部分餐廳採用「盒」裝,收費達到2元。

每家的紙量、質量,各有差異和不同。

16樓:夔恰子

可能這就是西安的一些特色,但是這種服務看起來不太好。

17樓:精神伴侶海鷗

之所以會出現這種原因,是和它的整體發展有著很大的關係。

18樓:夔穀子

餐廳不提供餐巾紙,整體下來還節省了不少開支

19樓:拱靜曼

我覺得這個是因為紙巾如果不免費的話也是一筆收入吧。

同為13朝古都,為何西安成為網紅旅遊打卡勝地,洛陽旅遊卻難出爆款?

20樓:一簡單小姐

西安和洛陽都是我國曆史文化名城。西安有聞名世界的第八大奇蹟兵馬俑,洛陽有享譽全球的龍門石窟;西安有古城牆、大雁塔,洛陽有天子駕六和白馬寺。西安擁有著5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絲綢之路的起點。

而洛陽是中國第一個王朝夏朝的定都地,歷史上先後有十三個朝代在此建都,長達1500多年曆史。

論歷史文化旅遊資源,論考古學術地位,兩者都是平分秋色的。但是兩者之間也存在一定的差異,造成洛陽的旅遊發展略遜於西安。

第一,文化旅遊資源利用方面的差異。

兩個城市各自都有旅遊王牌景點,文化旅遊資源豐富,可相互匹敵。但**化資源的挖掘和創新保護方面做得非常好的要屬西安。來到西安旅遊,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一日遊,更多的是體驗感:

在古城牆上騎自行車環繞古城一圈,晚上去回民街吃羊肉泡饃和肉夾饃,再來一場大唐盛世的演出,滿滿充實的感覺。臨走的時候,還有很多文創紀念品可以帶回去,一點都不枯燥乏味。而洛陽相比之下還是以傳統走馬觀花式的旅遊為主。

第二,文化品牌宣傳上的差異。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網路宣傳成為旅遊宣傳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網際網路、大資料應用在旅遊方面,西安做得更好。它不僅創造了很多網紅景點,讓越來越多的人來到西安,留在了西安,通過網路上的口口相傳擴大了影響力。

我認為同樣是歷史文化古都,我們要用創新的發展理念來看待它,保護它和好好發展它。

21樓:刀立誠

因為西安歷史底蘊深厚,留下來的遺蹟眾多,不排除省會原因,對其大力宣傳。同時這裡民風淳樸,自古包容感強。獨特的飲食文化也是吸引遊客的魅力所在。

地下文物看陝西,西安更能代表中國最傳統的歷史,民俗。一句西安年,最中國,簡潔大氣,捨我其誰的精神風貌躍然而出,讓古老的古都西安更是大放異彩,成為中外遊客心中的網紅城市。西安不是最好的城市,和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比也許存在一些差距,但耿直熱情的西安在不斷改進,細節上不斷加強,旅遊工作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22樓:面朝花海春自來

因為西安是陝西省的省會,陝西傾全省之力宣傳西安,而洛陽現在只是河南的一個地區,比文化和歷史地位洛陽甩西安幾條街,只是近代一個是省會一個是地區,洛陽就好比是一個君子,不和一個土豪爭長短。

23樓:君子坦蛋蛋

個人以為西安的秦漢唐文化要比洛陽的夏商周,更能得到更多人的認同,畢竟人們還是很嚮往歷史上的大一統王朝!再一個喜歡歷史之人,都喜歡去一些文物古蹟,西安的文物古建築,儲存下來的要比洛陽多。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洛陽相對來說宣傳力度小,沒有深入人心的題材做宣傳,而一首《西安的歌》就已經讓很多人就西安產生了幻想。

25樓:彼岸花開緣不再

並不希望洛陽成為網紅城市,洛陽人也只是安安穩穩過自己的日子罷了!我的家鄉有成就我自豪,我也從來不跟別人比!

26樓:單純天真很無邪

中國二十四史,也就是24個正統王朝。洛陽佔13朝,西安4朝。西安把王莽董卓和幾個胡人政權加一起湊了13朝。

周秦漢唐,西安半周半漢半唐,周在洛陽秦在咸陽,西漢劉邦建都洛陽,三個月後遷都,東漢整個在洛陽,唐朝兩京制神都洛陽西京西安

27樓:快樂如此簡單好

傾陝西全省之力,發展一個省會西安,有啥可噴的,怎麼不拿西安和北京比一比,洛陽目前只是一個三線的地級市

28樓:青春灬揮霍不起

打個廣告,洛陽正在積極打造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景區,歡迎外地朋友前來旅遊,當然西安對洛陽友好的朋友也是歡迎的,黑子就別來了,畢竟洛陽不如西安,你們開心就好

2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同樣是古都,但是西安更出名,而洛陽除了牡丹沒有什麼膾炙人口的特色文化。

鍾美美不想被人叫網紅,網紅為何會成為一種負面詞彙

因為很多網紅的人,大家的印象很差,對網紅產生了一定的反感,所以他們不喜歡這個稱呼。因為在大多數人認為,網紅是一些沒有素質,沒有文化,沒有什麼能力的人,只是通過偶然的機會而走紅,所以鍾美美不想被人叫成網紅。因為多數人認為網紅的整體素質太差,他們只是因為一個契機而在網路上爆紅,其實他們的整體水平並不高,...

經濟省內排名倒數,這座城市為何成為貴州最危險城市

你們知道在貴州省內哪一座城市是排名最後一名的嗎?這就是安順市。其實安順是一個佔地面積比較大的一個城市,但是他現在的gdp產量還是偏低,在全省來相比較而言,他是排名最後的,一個城市,所以說現在確實成為了貴州最危險的城市。但是提醒安順,我們就豪不猶豫地會想到他的一個位於安順市的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那就是...

模組化架構為什麼會成為汽車製造業的「網紅」

模組化架構造車,通俗來講,就好比樂高玩具。不同的動力模組 電器模組 底盤模組 車身模組等都可以在同一個架構上如樂高積木般隨意組合,各模組介面在架構設計之初就實現了標準化和共享化,自由度非常之高。吉利汽車研究院院長鬍崢楠就將模組化架構形容為 百變的智慧造車魔方 雖然很多自主車企都有自己的架構 不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