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做嗎,手機上能做個人簡歷嗎?

2022-05-22 13:25:18 字數 4600 閱讀 2749

1樓:陳楊楊

現在的手機功能特別多,什麼都可以。手機可以交**費。坐公交車。 冬天的取暖費。等等好多用處。

2樓:好運相伴

沒弄清楚你的問題的意思。如果是自己做手機,需要有相應的技術,還需要一大堆相應零配件,有了零配件就可以自己組裝了。組裝完成後,還需要測試的。

看視簡單,相信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的。不行的話,還可以聘請一個師傅,讓他進行指到。相信那些水貨,山寨貨,都是從那些家庭作坊里加工出來的吧!

3樓:不用心記

手機什麼都可以做。現在手機的功能特別多。再加上科技的發展,手機已經變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4樓:鐳射v幹活

你說的是什麼啊問題問的沒明白,什麼手機可以做,現在的手機基本上什麼都能做但是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想知道的。

5樓:淦朝旭

現在的手機功能特別多,什麼都可以。手機可以交**費,煤氣費取暖費,水電費等各種繳費

6樓:房桖珍

當然可以的,就看你什麼手機了。

7樓:斂經浩星

手機不可以做飯,可以做計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做,又不是廠商哪來的配件

9樓:

可以做 但你要自己買零件之類

10樓:吉林瞎虎

不知道你要用手機做什麼!無法回答你。

11樓:在留雲亭學的狼牙

手機賺錢軟體的資訊也比較常見。當然,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能夠通過簡單又好操作的軟體獲得報酬當然是很好的事情。但同時,我們又害怕會受到欺騙,辛苦付出卻無所得。

於是,怎麼辨別真偽成了大部分人最糾結的問題。現在的網路宣傳越來越普遍,各種各樣的資訊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手機賺錢軟體的資訊也比較常見。當然,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能夠通過簡單又好操作的軟體獲得報酬當然是很好的事情。

但同時,我們又害怕會受到欺騙,辛苦付出卻無所得。於是,怎麼辨別真偽成了大部分人最糾結的問題。現在的網路宣傳越來越普遍,各種各樣的資訊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手機賺錢軟體的資訊也比較常見。

當然,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能夠通過簡單又好操作的軟體獲得報酬當然是很好的事情。但同時,我們又害怕會受到欺騙,辛苦付出卻無所得。於是,怎麼辨別真偽成了大部分人最糾結的問題

12樓:綠葉相隨

你是說手機可以自己翻新嗎?

手機上能做個人簡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是能做個人簡歷的,具體方法如下:

去;2、輸入簡歷快手進行搜尋,或者直接輸入簡歷搜尋,那結果可能會有很多,選擇一個選擇簡歷製作小工具;

3、進入到簡歷製作小工具介面,首先選擇模版;

4、可以檢視模版後,對自己做一個自我描述和個人能力的總結 ,點選建立即可;

5、建立完了後上傳頭像,填寫詳細資訊,就可以點選提交,後面點選下方的提交成功後去看看;

6、最後去看看簡歷,如下圖所示,選擇對應的進去看看。

個人簡歷的寫作標準

1、整潔:簡歷一般應列印,保證簡歷的整潔性。

2、簡明:要求簡歷一般在1200字以內,不得多囉嗦,讓招聘者在幾分鐘內看完,並留下深刻印象。

3、準確:要求簡歷中的名詞和術語正確而恰當,沒有拼寫錯誤和列印錯誤。

4、通俗:語言通俗曉暢,沒有生僻的字詞。

5、誠實:要求內容實事求是,不卑不亢。表現自然。

個人簡歷的內容要求:

1、針對性強

企業對不同崗位的職業技能與素質需求各不一樣。因此,建議在寫作時最好能先確定求職方向,然後根據招聘企業的特點及職位要求進行量身定製,從而製作出一份具有針對性較強的簡歷,忌一份簡歷「行走江湖」。

2、 言簡意賅

一個崗位可能會收到數十封甚至上百封簡歷,導致hr檢視簡歷的時間相當有限。因此,建議求職者的簡歷要簡單而又有力度,大多數崗位簡歷的篇幅最好不超過兩頁,儘量寫成一頁(技術相關工作崗位可寫成兩至三頁)。

3、 突出重點並強化優勢

目標要突出,應聘何崗位,如果簡歷中沒有明確的目標崗位,則有可能直接被淘汰;突出與目標崗位相關的個人優勢,包括職業技能與素質及經歷,儘量量化工作成果,用數字和案例說話。

4、格式方便閱讀

畢竟每個人的情況各不一樣,那些模板未必適合你。因此,建議求職者應該慎用網路上面提供的簡歷模板及簡歷封面,而是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合理設計。

正常情況下,一份簡歷只要包含:個人基本資訊,求職意向,職業技能與素質,職業經歷四大部分即可,個人可視具體情況新增。

5、邏輯清晰,層次分明

要注意語言表達技巧、描述要嚴密,上下內容的銜接要合理,教育及工作經歷可採用倒敘的表達方式,重點部分可放在簡歷最前面。

6、客觀真實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事業之根基。一個不講誠信的人,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同理,如果你在簡歷中弄虛作假,將會失去更多的機會。

即使你能僥倖獲得面試機會,但有經驗的hr在面試過程中一般都可以看穿,只要被發現有一處作假,就會覺得你處處作假,你將被拒之門外。一個連誠實都做不到的人,企業拿什麼信任你呢。

因此,建議求職者在寫簡歷時一定要做到客觀、真實,可根據自身的情況結合求職意向進行縱深挖掘,合理優化,而非誇大其辭,弄虛作假。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2、選擇一個合適的簡歷模板,按照要求填入各項簡歷內容,上傳頭像及其他身份資訊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手機先註冊一個免費的163郵箱,在163郵箱中進入簡歷中心的功能區,

2.可以選擇合適的簡歷模板,就可直接在郵箱中進行編輯自己的簡歷了;

3.編輯完成的簡歷可以直接傳送至目的郵箱;

精美word版簡歷模板參考:

更多簡歷模板可訪問我的文庫主頁(點選頭像進入)

16樓:znzn星期八

一般都是可以的,可能過程就比較麻煩,建議在電腦上做會比較好

17樓:我喔喔喔喔叫喔

手機上可以做自己的個人簡歷,做完的可以直接去面試成功

18樓:小橋流水人家

手機進入郵箱或者手機文件編輯軟體後,就可在郵箱或軟體中使用簡歷模板直接編輯簡歷。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office 軟體,就是速度慢些

20樓:輕涼

可以,wps,趕集網,58都有簡便的。

手機不貼膜可以嗎?

21樓:軒達

手機可以不貼膜。貼膜後有也有

1、利:防止螢幕嚴重刮傷,在掉到地上時可以減少螢幕上面保護玻璃破碎的可能性,降低視覺效果上的亮度,保護視力

2、弊:不管貼膜有多好,有多貴,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螢幕解析度的,看起來比不貼膜時的螢幕糊塗一些,若用極差的貼膜,可能還會影響視力,並且在螢幕上留下很多汙物,而 裸屏 不會留下太多的汙物,因為螢幕上面的那塊玻璃是經過特殊處理的,可以很容易的擦去汙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機貼膜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方便,時尚一族可以通過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案對手機進行裝飾,告別了單調的顏色,更是彰顯了個性化的風彩,給人一種全新的視覺衝擊。螢幕通過正規貼膜保護,不但手機螢幕可以免受劃痕、油汙的侵擾,而且可以減輕機主使用手機時的眼睛疲勞。

23樓:生活達人文清

回答正在給您查詢中

貼膜主要看個人,可以貼也可以不貼。

1.手機原廠螢幕的硬度比生活周邊的許多東西的硬度都要高,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鑰匙、尖銳的刀子等物品是無法對手機原廠螢幕造成任何損傷的;

4.手機原廠螢幕維護代價高,手機在日常使用過程中,不貼膜的情況下,不小心造成了損害之後,維護更換的成本和代價都很高,不如一個普通的膜來的實惠。

這個建議您根據自身情況合理選擇

更多3條

24樓:文夏蘭屠虹

不一定,看你手機的螢幕材質,如果是有機鋼化玻璃,像蘋果4的,就完全沒有必要,貼膜會影響螢幕透光,時間長了不換還會影響人的眼睛,其實還是看你心理,你如果覺得花了好幾千買了手機就不差那幾十塊或者幾百塊的話,誰也攔不住你,其實商家就是抓住你這種心理賣貼膜。說是原廠的,什麼垃圾貨都有。我個人認為手機2年一換就可以,不用貼膜,畢竟手機更新換代這麼快,到那時候螢幕也差不多了,樓主你說呢

25樓:操洲錢修文

可以,螢幕好的可以,

但是如果手機比較貴重,貼膜可延長螢幕使用時間

26樓:老當益壯

貼膜有好有壞,我的做法是新機可以貼膜,一年多以後撕去膜再用一年多這樣可以用3年新機,如始終貼膜再換新手機就不划算了。

27樓:五櫻蒼斌斌

可以,其實 手機 的玻璃螢幕硬度比一般的貼膜更高,貼膜只是為了防萬一的摔落和擦掛。

飛機上可以玩手機嗎,飛機上可以玩手機麼?

2018年1月16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官網釋出 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 ped 使用評估指南 告示中表示可以在飛機上玩手機了 不過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需要有以下注意事項 1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您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須將手機設定為 飛航模式 並關閉行動通訊功能 2 不具備飛航模式的移動 等裝置,在空中仍然被禁止...

可以在手機上登出手機號嗎,怎麼在手機上登出手機號

不可以在網上登出的,需要拿著本人身份證去就近營業廳登出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由於手機號登出必須到營業廳辦理,所以在網上無法進行,因此使用瀏覽器搜尋離自己近的營業廳,例如中國移動,點選地圖。2.開啟地圖,尋找離自己最近的營業廳地址。3.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廳,就像咱們銀行辦理業務一樣,需要排號等待。...

在手機上可以開通個人網銀和手機銀行嗎

在手機上是可以開通個人網銀和手機銀行的。使用者自行使用手機開通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可以在銀行的官網自助開通手機銀行及網銀。這種方式大多數銀行的功能是查詢賬戶餘額和交易記錄,不能用於網上轉賬或者匯款。各大銀行更建議使用者去銀行開通相關功能。使用者需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網點的櫃檯開,填寫 後就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