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個高中的國際部最好?急求各位親幫忙,謝謝

2022-05-22 13:10:18 字數 1701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大同中學、格致中學、復旦附中等。其實大多數的國際部或者說是國際課程都是差不多的。像是我侄女讀的上海大同中學的國際部就有三個國際課程,當時瞭解下來是有pga、via和1+2美國高中課程。

前兩個是讀三年的,我侄女讀的1+2是在中國完成1年好像算是高一的課程的學習後去美國讀高中,她今年已經被全美50名前的幾所大學錄取了。現在這種國際課程很多,你要想好你自己的定位,首先是你是希望出去讀高中+大學的還是就支援你出去讀大學的、去什麼國家,其次是家裡的經濟實力還有你自己的心理準備。從我侄女的例子,我覺得出國要趁早,畢竟美國人比起中國出的成績單更加相信自己拿出來的成績,所以就長遠考慮撇開經濟的話我覺得你讀個像是我侄女讀的1+2課程當做國內的過度和知識的鞏固就直接出國吧!

我個人觀點哈,希望你的留學路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徐彙區上中路上的上海中學國際部最好,上海師範大學附中的國際部次之。

3樓:諾然教育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個人建議名校

上海中學國際部怎麼樣

4樓:生日快樂﹌筍圡

初中一個同學在那裡讀的高中,學校的聲譽非常的好,國際部裡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注重提高和培養學生國際意識,理解多元文化,提高學生應用多種語言進行交流的能力,並且有很多的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

在上海市有國際部的高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復旦大學附屬中學

總 機: 021-65640560

校長辦公室: 021-65643307

021-65641849

教務處: 021-65643305

德育處: 021-65111390

團委: 021-65111390

總務處: 021-65641184

國際部:

中文部 021-55520127(主任招生)英文部 021-65107760(教務處)021-65100361(主任室)

021-65111291(招生部)

教導主任辦公室:021-65651442

傳 真: 65641849

郵 編: 200433

信 箱: [email protected]地 址: 上海市楊浦區國權路383號

網 址:

設有國際部,但國際部學生可隨普通班級上課,你的情況可能比較特殊,最好去諮詢一下

上海嚮明高中國際部好嗎?有哪些學校的國際部是為出國準備的呢?可以的話請推薦一些,謝謝!

6樓:70年的蠍子

閔行區七寶中學的國際部不錯,而且是為出國就讀大學做準備的,您可以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世外中學出國部,都可以比較下

每個區都有滴

上海中學國際部和華師大二附中國際部哪個好?分析一下。

8樓:淡藍_夏天

= =其實吧、、我不知道上海中學國際部怎樣

但可以說說華二國際部、、、華二國際部其實待遇是很好的、、住宿貌似兩人一間,老師配備的也很好

高中的話,每個年級都有一個境外班,國際部的人可以選擇到境外班來上學,境外班的課程比較貼近於華二普通高中部的課程,老師、、依舊強大、、而且很和藹可親

上海哪個營業部服務最好

選 公司比選營業部更重要,只要 公司有實力,服務好,營業部都不會差。國泰威海路的營業部很不錯,供你參考,不過樓主要開戶最好找在附近的營業部。國泰君安總部在上海,在上海由很多營業部的,網上搜了一下你看有沒有你附近的。1 上海牡丹江路 營業部 2 上海團結路營業部 3 上海楊樹浦路 營業部 4 上海四平...

高中數學補習班上海哪個機構最好,上海高中數學補習班哪裡最出名?

上海高中輔導班排名前十1.上海致學教育 2.上海昂立中學生 3.上海昂立外語 4.上海思源教育 5.上海龍文教育 6.上海尚孔教育 7.上海覆文教育 8.上海昂立新課程 9.上海華詢教育 10.上海復大點睛教育 上海尚孔教育簡介 尚孔教育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研究先進教學方法,鑽研個性化教學產品,彙集優秀...

上海哪個海洋公園最好玩,上海最好的海洋世界,上海海洋世界有幾個

上海海洋 來水族館好玩,整個展館就是 源以主題 等不同的效果,展示的各類的海洋生物。海洋館裡還有世界上唯一展示亞馬遜熱帶雨林的觀光隧道。在一層還包含了一個快餐廳。緊鄰東方明珠塔。建築面積20500平方米。被授予國家及上海市 科普教育基地 稱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海水水族館之一。於2002年2月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