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值多少錢

2022-05-21 04:06:05 字數 1859 閱讀 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咋地,我朋友有個一萬多的沒你這個透明

2樓:

這個看起來不錯,玉的**不好說,因為**有價玉無價

3樓:

這個寶貝看上去不錯,要定價位就應該去找鑑定專家,讓專家看一看。

4樓:來自寶掌寺甜蜜的滿月

藝術品的話也不值錢1000把塊錢的東西,鑽石真的,玉石是好玉的話就不知道了,我不是懂

5樓:佘鬆

從表面來看,這塊玉色澤翠綠,溫潤飽滿,應該是個好東西,如果要進一步鑑別,要用手感覺它的質感才能進一步判斷。

6樓:在晴川閣充話費的孟仁草

**有價玉無價,這就要看買者對這個物價的喜愛程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可以賣到幾十元,

批發** 幾元錢。

8樓:殘月妖瞳

要是這塊玉石是和田玉能值個3000左右。要是恐龍雨也值個兩千,你要是說塑料的和石頭的,那就不值錢了。

9樓:

這要看誰要,世上的物件用得上是東西,用不上是垃圾。這東西叫我看來一文不值!

10樓:夢夜星辰

這個不好說,要從玉的質地和工藝的打造來看。

11樓:唯愛曾生

看**鬼都不知道好伐!看玉**可能隔著螢幕看的,不是傻就是純粹為了顯擺

12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一般的玉石掛件,幾百塊錢吧

13樓:mae妞她媽

翡翠 玉 還有鑽石 應該價值不菲

14樓:花花

1000左右,我媽也有一個差不多的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 內艾哈邁德 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 默罕默德 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 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 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 47.4元 這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