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子有扣解開了彎了怎麼辦,我的掛墜的繩子讓我解開了,可以調節鬆緊的那種,怎麼系回來啊?

2022-05-20 19:50:15 字數 2659 閱讀 5240

1樓:不丿言

繩子有扣解開了,但是肯定要會彎的,但是可以給他捋直的,然後經常放時間長了就好了。

2樓:小安的仰望

如果已經彎了的話,最好是更換一下,或者是你重新打上一個結,然後把它輸入進去就行了。

3樓:馨蕊

繩子有扣解開了變彎了,這個你用兩個東西把它固定拉伸一下。

4樓:

繩子有扣解開了完了怎麼辦這個可以找東西給它整直綁在一塊時間長就會直了

5樓:木子

繩子有扣解開了,彎了,你可以讓他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繩子有扣彎了,那你輕輕的解開就可以了。

7樓:戶翠柏

繩子有扣解開了,完了那就要需要重新地扣上了

8樓:鄧胖胖

繩子有扣,解開了萬樂的話,可以再重新給她用漿糊等給它整直

9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很多原因的比如因為汗水天氣太熱汗水鹼性所以幹了就會這樣的很正常。

10樓:

繩子有扣解開了,這個時候需要泡在水裡重新口。

11樓:攀登到山頂

繩子有扣兒解開了,彎子可以用水潤就好了。

12樓:皋仕

不是有扣解開了,彎了怎麼辦?繩子有扣解開了彎了可以用什麼東西把它撐一下?

13樓:雪中家園

繩子有扣解開了,完了怎麼辦?你可以用開水燙一下就好了

14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解開了one的話,我覺得最簡單方法你知不知道拉直然後放到冰箱裡凍一下,這樣的話就會變質的。

15樓:浮清韻

你可以直接把這個繩子剪掉的,如果剪掉的話就可以直接剪掉呀,這也是非常簡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它捋直之後用重一點的東西壓住,他過一段時間他就會變直。

17樓:寵物打工

上次有空姐開了玩了,那就沒有辦法了,如果他沒有任何的彎曲性。

18樓:池雍恬

你可以給它加熱一下,然後用手把它拉直固定。一會兒就可以了

19樓:豐慕桖靖

姐叩開了彎了怎麼辦呢?可以直接還原。點就可以了呀!

20樓:

這節課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繩子扣解開了,可以把它放在水裡泡一泡就值了。

我的掛墜的繩子讓我解開了,可以調節鬆緊的那種,怎麼系回來啊?

22樓:8咖啡糖

我常用的辦法是,用繩子的一頭圍著另一頭打雙結,然後另一頭也同樣如此,這樣就可以調節大小節也不容易鬆

23樓:

我也是你說的那種情況,請問你解決了嗎?

跳繩的繩子因為放的時間太長繩子彎了怎麼弄直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泡泡然後一扽就直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站著用腳踩住底部,拉一拉

26樓:在上清宮讀**的金錢松

拿它跳幾下就好了,我試過。

怎樣把繩子中間的扣解開?

27樓:總攻の姀

把繩子扣在繞過一隻手腕,然後把繩子在手腕的繩子中間穿過,最後把繩子拽回來,好了ok了

一條繩子繫上扣,然後綁在左手腕和左腳上,怎麼解開釦子

28樓:繫泊亞的

把扣解鬆,通過手或腳而使全身穿過,即可(繩子需要理論上的足夠長)

貨車繩釦**,越拉越緊的那種,怎麼綁?**

29樓:vast的天涯

一般都叫它為:牛勁結.意思就是有牛一樣的力量,越用勁結就越緊.

這個結是這樣打的,左手拿繩後,右手把繩逆時針方向朝自己打一個圈,左手拿圈後,右手再反向打一個圈,在個圈要翻過第一個所打的圈,這樣你就看到兩個圈,而且兩個繩的頭都在兩個圈裡面出來的,還不是同向,是對稱的.這樣的結是越拉越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緊繩器,上阿里巴巴搜很多。

31樓:一棵渺小的青草

說白了,就是紅領巾、領帶的系法,不要說不會系紅領巾(不會系紅領巾的小學算是白讀了)

一條繩子中間繫上扣,然後綁在左手腕和右腳上,怎麼解開中間的扣子 70

32樓:艾雷拉

把中間那個扣弄大點,然後把左半個身體跨出去

理論上想想是如此,不知道實際情況,找不到繩子去試

把中間的扣弄大點,左手伸進圈裡,然後把圈從頭上往下套,最後把右腳拿出來

33樓:李沁珊

用右手把繩子解開,在把扣拿出來,再把左手腕重新綁上撒!!!

創維電視「我的應用」打不開了怎麼辦

創維剛買幾個月,應用也是不能用了,軟體開啟沒反應,是什麼情況呀?創維電視無法進入酷開應用圈怎麼解決?創維電視打不開了怎麼辦,顯示已停止執行 建議你 1 關閉電源,開機重啟 2 重新連線網路,檢查網線是否正常 3 給電視恢復出廠設定 4 給電視升級到最新版本。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到酷開社群專門版塊看看...

我最愛的人永遠的離開了我以後我該怎麼辦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面臨生離死別,來來往往中,生活還是要繼續。人這一輩子沒有誰能一輩子在你身邊不分開,包括摯愛的父母 伴侶等。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早遇到就早成熟起來 把他放心裡吧 繼續好好生活 會好的,無論發生什麼,自己都有堅強點 你還會愛上別人的,時間 是啊 永遠是指什麼?如果還活著那就振作吧 以後...

我的佳能照相機打不開了怎麼辦,我的手機相機打不開了,不能拍照了,怎麼辦啊

伱是卜是摔了,聽著感覺好像是鏡頭壞掉了,伱去維修站看看把,如果伱的機器卜是什麼好機器的話,建議伱就別修了,因為修鏡頭的話得三,四百呢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硬體問題,你最好還是送到維修站看看,不要自己修,這樣比較安全。回答佳能數碼相機不能開機怎麼處理 舉報 先檢查一下,電池是否鼓包,是否有電。看看你正負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