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電費一直從我的農保卡里扣怎麼辦

2022-03-29 17:55:45 字數 1406 閱讀 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農保扣水電費,農保是實名登記資料的,扣費也是扣註冊登記使用者,怎麼會扣別人的水電費,你的農保來買單,如果是這樣你去農保局諮詢一下,看能不能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電費一直從你的農保卡里扣,那是人家的電費繳費,直接和你農保卡繫結了,你去解綁

3樓:星空

別人的電費一直從我的農保卡里扣怎麼辦?去把這些繫結解除了。

4樓: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去電業局進行諮詢,如果必要可以報案處理追回錢款,也可以登出銀行卡

5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別人的電費一直從你的農保卡里扣,你可以去相關工作人員反應一下這個情況,讓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6樓:析從安

這可以看你的訂單,半訂單裡刪除這個自動支付就可以了

7樓:alli阿莉

你要去銀行或者供電所營業廳那裡去解綁,不然一直虧。土豪就可以忽略

8樓:琳靜

可以去到農保社申請這項業務的停止扣款,解決問題

9樓:川式生活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去到供電所那裡說明情況,讓他們更改過來。

10樓:時光擾人清夢

你直接把你的膿包卡消了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來說這屬於不合理行為。

12樓:戈春嬌

打**給你們當地的電力部門,說明情況,因為別人的電費號肯定不是你家的

13樓:茉伊老師

這個你要去一下電力局問一下電力局是怎麼在收費的,為什麼別人的電費從你卡里扣?

我的電費是銀行卡扣繳的,卡里有錢,為什麼我收到資訊說欠費咯?

1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辦理了銀行代扣電費的客戶,銀行會在每月交費期自動扣費,然後返回扣費資料給供電企業進行銷賬處理,此時方可確認您已繳清電費。有時,銀行扣完您的費用,沒有及時向我司反饋,我司將暫時無法確認您是否已交費。如出現此類情況,我們會及時敦促銀行方重新反饋,您次日或晚些時候再查詢即可。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15樓:

你問一問電力公司,現在的繳費方式,有可能有變化你不知道,比如我這以前是銀行代繳現在通知直接繳費可以去營業廳或者支付寶繳費完成後在支付寶裡查餘額。

16樓:來自灤水園喜悅的碧玉蘭

這種情況應該是卡里的餘額不夠扣了,我也碰到過類似情況的,夏季來了,用電高峰,電費挺高的.

銀行卡有錢都不自己扣電費,我的銀行卡里有足夠餘額扣電費,但是一直沒扣費,請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你好,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已經將電費賬單繫結在你的銀行卡內自動扣款。其次,你要確定在扣款的,當日,你的賬戶餘額是否充足。最後,你可以去銀行網點查詢一下,你的賬戶狀態是否正常。因為現在沒有實名制的賬戶,或者是你在銀行的預留資訊有缺失的情況,都有可能造成你的賬戶被中止服務。排除了以上這些情況以後,如果說,...

一直堅持要幫助別人的詞語是什麼,一直堅持要幫助別人的四字詞語是什麼

樂善好施 拼 音 l sh n h o sh 五 筆quvy 繁 體樂善好施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解釋 樂 好 喜歡 願意 善 做好事 施 施捨。樂意做好事 喜歡施捨。形容慷慨解囊 樂於助人。用 法多用來讚揚心地善良 樂於幫助窮人的人。也作 好施樂善 一般作謂語 定語。近反義詞 近義詞助人為樂 反義...

我一直迎合別人,想得到別人的注意,但最後覺得活得好累,什麼都沒收穫,反而在別人的眼裡越來越可有可無

活著不是別人 的附庸,沒有迎合別人的必要。相反,迎合的結果,易讓人看成一種仰版人鼻息的軟骨症,權是一種既不自信,更不自立的表現。人與人是平等的,甭管別人的價值取向如何,你都要自強自立,努力實現自身的價值,完善自我,做一個成功的人。人在低谷時,可以低調,但不能低頭 可以與人磨合,但不要去曲意迎合,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