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吊墜孔磨繩子怎麼辦,我的玉佛吊墜為什麼老是把繩磨斷是玉不好嗎

2021-03-04 03:08:39 字數 2250 閱讀 2323

1樓:南無火如來

斷了再換一個就好!

南無佛!

嗡班匝 薩垛轟!

2樓:紫怡

抹一點膠水,凝固後就不磨了

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3樓:日日生夜夜死

玉墜穿孔過於鋒利處理方法如下:

1到首飾店讓店家弄個銀扣再用繩子穿上即可!

2到五金店買個小型的圓改錐慢慢的轉磨小孔毛鋒——注意要加點水,慢慢轉動小改錐。

3回到購買處要求商家對玉墜進行打磨修整!

4樓:蕎麥粉絲

去賣玉的玉器店,讓他們幫你打磨一下孔的邊緣,平滑了就沒事了。

5樓:三痴齋主

可以自己用砂紙打磨一下,先用細砂紙打磨,再用水砂紙沾水打磨。特別是對孔的外露的邊沿,儘量打磨成圓弧形,這樣就能避光繩子經常磨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首飾店裡,讓給上個銀扣,就像吊墜上面那個掛的東西一樣的,我之前就有塊玉因為磨斷了繩子摔碎了,後來我買玉的時候就讓店主給我做了個扣,因為我要的是18k白金的,就多加了200塊。

7樓:cute臭豬

送到買的地方讓幫忙打磨一下,他們應該會幫忙的,如果找不到買的地方,可以去有賣吊墜的地方問一下,一般花點錢也願意打磨的。

8樓:紫怡

抹點膠水,我就準備這麼幹

脖子上掛的佛像的繩子容易磨斷,怎麼解決

9樓:永安工藝

那是因為你沒有將繩子和佛像固定住,所以佛像跑來跑去容易磨損繩子。

只要你在佛像孔那邊用繩子固定好,系法一堆,網上隨便找。只要不是棉線細繩之類。基本很久都不會斷。但是繩子不能被太陽暴晒,否則久了容易變老化硬脆斷開。

10樓:佛經_僧伽吒經

繩子穿過去後。和空打個死結不就得了。沒有晃動空間就不會有摩擦。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11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小孔往往很小,太粗的繩子穿不進去。有一種卡扣,許多玉器珠寶加工的地方都有,用這樣一個卡扣卡在孔上,然後拴在項鍊上,或者用結實的、粗一點的繩子再拴上就可以了!

12樓:自然美麗

朋友,末學建議:不可把佛像掛在身上,這樣養不夠恭敬。最好敬在桌上。

13樓:佛崽

砸毀燒掉····帶這假冒偽劣垃圾累不累···私信我教法術你見到真佛活的

14樓:基人所需

加工的空內部光滑 把繩子磨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鋼絲繩能用很多年,但要用不鏽鋼的比較好。

我的玉佛吊墜為什麼老是把繩磨斷是玉不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檢查一下,那個玉佛的小孔是不是沒有磨平,繩子都磨斷說明那個口是很鋒利的。

我買了個玉佛吊墜,穿繩子的孔非常非常小,繩子根本穿不進。真玉的孔一般多大

17樓:是為女子

孔的大小跟玉的真假沒有什麼關係,孔小的話拴墜的繩可以用細的玉線,就是愛斷,只能勤換下了;要不就是找個可以雕刻玉石的地方讓他給你把孔再打的大些,花不了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買打玉石的專用鑽頭0.8或者1.0,找把手槍鑽幾分鐘完事。本人已經操作過了,要加水打速度一定要慢點!

玉墜的孔容易把線磨斷

19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有兩種方法,可供選擇。

第一,在吊墜打孔時,將孔的邊緣,和繩子接觸的地方,多磨磨,以降低割斷繩子的速度。

第二,在繩子和吊墜之間,加一個包扣。繩子不接觸吊墜,肯定不會磨斷繩子。但是,你就要注意,包扣的結實度了。

20樓:王者

用120號砂紙把孔擦擦。

玉墜掛繩孔裂開了,怎麼辦,如圖

21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磨掉,用金或銀包邊,更上檔次

22樓:sky婷婷雨立

找玉器加工的地方,重新加工磨一下,然後打孔。

玉器孔沒打好怎麼辦,繩子老磨斷,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我覺得那純屬一個意外,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心裡有什麼想法的,不是福也不是禍,我在 網上的璞華珠寶買過一條貔貅手鍊,自己也斷過,後來又用賣家給的備用線穿上了,現在還帶著呢,其實手鍊帶久了是會斷的,不要想太多了。斷了是可以自己穿的,放心帶吧。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玉墜穿孔過於鋒利處理方...

玉牌吊墜的孔堵住了怎麼辦,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用針把裡面的斷繩挑出來,要是孔比較長的話就拿一截細鐵絲之類的東西穿一穿。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玉墜穿孔過於鋒利處理方法如下 1到首飾店讓店家弄個銀扣再用繩子穿上即可!2到五金店買個小型的圓改錐慢慢的轉磨小孔毛鋒 注意要加點水,慢慢轉動小改錐。3回到購買處要求商家對玉墜進行打磨修整!...

佛玉器掛件怎麼開光,玉佛吊墜怎麼開光?

1 有人說,佛珠 佛像 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開光是什麼?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一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一定要知道,是藉這尊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