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吊墜正面老翻過來怎麼辦

2021-03-12 17:43:36 字數 736 閱讀 749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吊墜加一個頂珠固定住,然後懸空看繩子讓它自然分清正反面,再戴正面。一般就不會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bai:

1,吊墜du

的扣環應該和吊墜呈zhi十字型dao,這樣才不會翻過來。

版2,給吊墜加權

一個頂珠固定住,然後懸空看繩子讓其自然分清正反面,再戴正面。一般就不會翻過來了。

項鍊吊墜怎麼系 :

1,左邊繩子放向右邊,右邊繩子放向左邊。

2,左邊繩子抱住右邊繩子打一個半結,右邊繩子抱住左邊繩子打一個半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的扣環應該和吊墜呈十字型,這樣才不會翻過來。

我那個**項鍊很細,選配的**吊墜容易滑怎麼辦?關鍵是後面有個介面老是會轉到前面,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紅繩,可防滑且增加吉祥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的意思,吊墜是直接掛在鏈子的介面上的。難道你把它穿在鏈子上了?

6樓:大齡剩女

可以再吊墜上配一個剛好卡住鏈子的扣

7樓:旗淑蘭鬱乙

你好!不明白你的意思,吊墜是直接掛在鏈子的介面上的。難道你把它穿在鏈子上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烏龜翻了要怎麼辦,烏龜倒翻過來一晚上快要死了咋辦

烏龜被翻過來了,自己當然有辦法翻回去的,不然它不能在自然環境中生存。浪費它的體力了.冬眠沒關係,發在溼潤的沙上,它會照顧好自己的.你的任務就是,保持沙子溼潤,否則它會幹死.然後,不要打擾它,白白消耗它的能量,不利於它的冬眠,和開春的體力恢復.烏龜倒翻過來一晚上快要死了咋辦 烏龜瀕死症狀 體幹,頭伸出...

金魚翻肚子但沒死怎麼辦,金魚肚子翻過來了,但沒死,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聽說是失鰾症,不會治 將病魚bai集中起來管理,du提高水溫,勤投餌料,病zhi魚很快恢復正常。對dao個別有背鰭的成版 魚,在患病權時,可用細線穿刺背鰭,串上一根線上,上吊浮物,使魚在水中保持平衡狀態,既不下沉,還可正常遊動,兩週以後,鰾的功能可恢復正常。這種魚一般是先天性耐寒性較差,之後,即使顯...

佛吊墜孔磨繩子怎麼辦,我的玉佛吊墜為什麼老是把繩磨斷是玉不好嗎

斷了再換一個就好!南無佛!嗡班匝 薩垛轟!抹一點膠水,凝固後就不磨了 玉吊墜的孔毛躁,很容易把繩子弄斷怎麼辦 玉墜穿孔過於鋒利處理方法如下 1到首飾店讓店家弄個銀扣再用繩子穿上即可!2到五金店買個小型的圓改錐慢慢的轉磨小孔毛鋒 注意要加點水,慢慢轉動小改錐。3回到購買處要求商家對玉墜進行打磨修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