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別人送的一塊破損的玉佛吊墜好嗎,怎麼處理

2021-03-03 23:41:41 字數 3272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送給你這種情誼是無價的,玉也同樣是無價的,你要好好的珍惜,可以到加工專玉屬器的地方,請專業的師傅對你修補,根據你的意思,把缺損的部分因勢利導雕刻加工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然後把它作為一種護身符帶在身邊,不要相信別人那些迷信的謠言,只要相信,送玉人的情意,得到的都是祝福,信什麼有什麼,你要相信朋友的祝福,你的運氣會越來越好。

別人送了我一塊刻有佛像的玉墜,但是家裡人說不好,要我退回去,我應該怎麼處理?

2樓:你好

用紅布包起來,埋到樹根兒底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首飾的佩戴有一種說法 男戴觀音女戴佛 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可以轉贈 或是收藏 對於退還有些情面上過不去 得罪人的事情儘量少做或是不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別退了,那有什麼不好的佛,拿到寺院,讓寺院的**開一下光,會保佑你平安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暈佛菩薩無比慈悲,怎麼不好呢?沒有佛的就好了佛教在中國已經兩千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可以轉贈給別人。

民間說法如果損壞了玉觀音吊墜該怎麼處理

7樓:

對於碎玉有兩個處理方法:一個可以留起來,或者拿去鑲金做成金鑲玉。還有一個就是摘下來。

如果說方便的話,用紅布包好,送到附近的寺院裡,交給寺院裡的**進行處理;不方便的話,可以在包好用一個乾淨盒子裝好,注意盒子不能是裝過葷腥的。再將盒子放在乾淨無塵地方就好。

觀音,梵文 avalokiteśvara,又作觀世音菩薩、觀自在菩薩、光世音菩薩等,從字面解釋就是「觀察(世間民眾的)聲音」的菩薩,是四大菩薩之一。

8樓:小烽菩薩

如果不能修復就用黃布包好收起來、

玉佛吊墜壞了怎樣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壞了的程度了,開裂、斷開的話,那基本沒有必要去修復了,或者意義真的太重大,那就進行鑲嵌吧,然後適當對壞了的部分進行遮蓋。

10樓:蘇州南紅網

玉碎了是無法粘合的,只能送到專業

的鑲嵌店裡,請專業人士重新設計,用金或鉑金鑲嵌包裹,但碎了玉價值已大跌,如果不是特別好的玉,也不值得這樣做,用個盒子裝著即可。

玉是很容易碎的,在平常要注意保養:

1.玉器要避免陽光的曝晒因為強烈的陽光,會使玉石分子體積增大,從而影響到玉的質地和色澤。

2.避免與硬物碰撞。玉石的硬度雖高,但是受碰撞後很容易裂,有時雖然肉眼看不出裂,其實玉表層內的分子結構已受破壞,有暗裂紋,這就大大損害其完美度和經濟價值。

3.忌化學劑隨著社會生活的進步發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化學物品越來越多,這些化學劑會給玉石帶來一定的損傷,例如各樣洗潔劑、肥皂、殺蟲劑、化妝品、香水、美髮劑等。如若不小心沾上,應及時抹除後清洗,不要讓它對玉石產生損傷。

4.儘可能避免灰塵、油汙日常玉器若有灰塵或汙辱的話,宜用軟毛刷(牙刷)清潔;若有汙垢或油漬等附於玉面,應以淡肥皂水刷洗,再用清水衝淨。切忌使用化學除油汙劑 。

5.佩掛件最好用清潔、柔軟的白布抹拭,不宜用染色布、纖維質硬的布料。這樣有助保養和維持原質。

6.新購玉件一般也應在清水中浸泡幾小時後,用軟毛刷(牙刷)清潔,然後用乾淨的棉布擦乾再佩帶。

7.玉佩等懸吊飾物,要注意繫繩是否牢固。應經常檢查繫繩,每1-2年要更換系繩,防止丟失或損傷心愛的寶物。

8.定期清洗玉件一般隔一段時間要進行一次清洗,按上述方法清洗後要乾布擦拭至有光澤即可。

1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要看怎麼個壞法,花了可以重新拋光,裂了可以用金銀鑲起來,缺失了一塊那就不好辦了。

12樓:紅格局

剛摔壞的就用綢緞包好摸點雞蛋清包好,可能好點

13樓:咖啡茶語

具體看壞的程度。

樓主可以到這家店諮詢一下,上次我也是諮詢這家店的,店主人很好id:elin愛琳

淘店:吉客翡翠

主營:翡翠,水晶,銀飾

在出租屋裡撿到一個有點破碎的玉佛吊墜該怎麼處理啊!

14樓:→心型ぺ圈

玉是有靈性的,它既可以給你帶來好運也會帶來煞氣

,這就需要看它上一個主人或者是上上一個主人是一個怎樣的人,因為它已經沾染了前位主人的氣息,如果你想佩戴,建議購買一塊新玉,這塊可用紅布包裹收藏,亦或是典當拍賣,不建議貼身攜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送到寺院去吧,寺院的**會處理的。

16樓:西秦秋雪

收起來看失主是否回來取。

17樓:丨傾國丶顏笑丨

中獎了,你可以穿越了

收了別人送的戴過的玉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1 玉石一般對人體比較好是因為它會吸收人體的精氣,特別是在人身體好的時候。

2 別人戴過的玉其實是很好的。只是不一定是適合你的。可以看對方是否和一樣是性別和身體素質,如果是的話,那是很好的。不是的話,建議轉送合適的人。

3 如果是老人戴過的,送給小孩子,那是非常好的。因為老人戴過,表示戴了很久了,就會對小孩子非常的有好處。

19樓:_逸塵

我記得這樣好像不好

因為他帶過的話

可能靈氣已經被吸走或者說使用過了

到你手裡不一定可以繼續帶來好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玉給人戴過的其實問題不大的,主要是看玉是不是有痕,如果裡面有痕,即是這玉沒用!人家用過的可能未必能帶來好運,但是你可以幫它當成一普通禮品,看送你的那人是什麼意思,如果人家沒特別的意思,你就當是裝飾物放著咯!如果是人家明知道沒用了還送你,那你隨便處置,但自己就別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供佛堂四十九日渡,再戴如新

22樓:匿名使用者

包好放在東方位置 貔貅是隻進步出的 所以要朝太陽的位置

玉佛吊墜可以隨便送人嗎?有什麼說法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樓主您好!玉佛吊墜可以送人,沒有任何問題!

要說說法,那您送佛墜給別人,就算和別人接了佛緣,從以後長久的說,接受您佛墜的人將來成佛就有您的一份功勞!是好事情,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

別人送的一塊玉牌吊墜,哪位大神幫忙看下,大概值多少錢?尺寸長53mm寬35mm厚8mm

這個並不像a貨翡翠麒麟吊墜,這種黑色的玉石吊墜必須要打光看是什麼樣的才能進一步判斷它的價值。例如如圖這2種型別,一個是墨翠2萬以上,一個是岫巖玉蛇紋石玉僅僅12左右,打光看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別人送不知道,一看關係,二看那個人小氣或大方!別人送的東西不管再便宜再貴為什麼非要用 衡量呢 咳咳,主要是我真...

一塊紅玉吊墜值多少錢,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這樣沒辦法回答,紅玉不是標準的玉石名稱,你要發 上來才能幫你參謀。紅玉一般就是紅玉髓,天然玉石,硬度不錯,實惠,一般幾十上百元。要是真的在5000rmb以上 最近買了一塊玉的吊墜,想問一下,賣的這塊玉到底值多少錢,看看賣的 冰糯種a貨翡翠掛件,但是是用銀鑲嵌的,好東西一般用18k或者pt鑲嵌,這個東...

您好買了一塊玉佛準備送長輩,擔心翡翠的真假,想請您看看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豆綠機器工雕刻 實價看到300以內的 市場上希望您買的最多別超過5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樓主莫非是送女性長輩?坦率的說,現今 下,送翡翠給長輩面臨兩難之境 價低則物普,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