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中各個名次的解釋,自學的好頭疼啊,好多都不是很理解

2022-05-14 23:59:05 字數 2358 閱讀 1824

1樓:週四愛曉曉

ps的幫助檔案都是,看不明白的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靜下來什麼都幹不了。

生病的名詞,有的前面加a有的不加是怎麼理解,比如頭疼she has a headache!

3樓:子輿心

在美國英語中,a headache可以理解為一次具體的疼痛。

而在英國英語中,頭痛屬於不可數名詞,所以不加a。

除此之外還有,,toothache(牙痛)、stomachache(胃痛)、backache(背痛)均有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的區別。

不定冠詞a, an的用法

1.a:用於子音音素(不是子音字母)開頭的詞前,表示單數的數量「一」。

a book     a desk

2.an:用於母音音素(不是母音字母)開頭的詞前,表示單數的數量「一」。

3.母音字母:以母音字母aa, ee, ii, oo開頭的單詞基本都是以母音因素開頭uu較特殊

4.子音字母:26個字母中,除了5個母音字母,其他是子音字母

5.特殊情況:an umbrella(u發母音)   a useful english book(u發子音)

an hour(h是子音字母,但它不發音)

擴充套件資料

定冠詞the的用法

1.一般用於特指:the girl is my sister. 那個女孩是我的妹妹。

2.第二次出現:there is a book on the desk. the book is mine. 書桌上有一本書,那本書是我的。

3.世界上獨一無二:the moon月亮 the earth地球the great wall長城the sun太陽

4.固定的片語:on the desk在書桌上

5.形容詞最高階前:jenny is the oldest girl in the class. 在班裡珍妮是年紀最大的女孩。

推薦幾個ps自學的**,謝謝 10

4樓:

優設,網頁文章質量挺不錯 http://www.uisdc.com/

ps軟體,我學了近2年了,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感覺什麼都不會,遇到做圖的只是找做好的元素來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bai

·幹嘛跟自己較勁,du哥學平面設計的都沒zhi說要用dao軟體畫畫來著。什麼東西都是專孰能生巧屬,你用的少自然就感覺這也不會那也不會···你天天用試試,用個堅持每天玩幾個小時的ps··你看你到時候是不是高手····至於說用ps畫畫···那也建立在美術基礎之上的···沒學過畫畫你幹嘛跟別人較勁?···

用ps畫畫也是閒的蛋疼··秀一下技術而已·····真正的·高手總是很地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也有這種感覺 ps注重的還是實踐操作的熟練程度 由於他的功能比較多 所有當你學習一個它的一點功能時 一定要反覆練習和揣摩才行 這樣你一上手 用ps就感覺很熟練 而不是感覺什麼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鼠繪麼

復?ps軟體的主打功能不制

是畫畫哦,主要是合成功能,畫畫有更好的軟體,你主要學會怎麼用ps處理一些**就ok了,多看例項,跟著做做,多想想別人為什麼要這麼做?有沒有其它更簡單的辦法做到,能不能做得更好,多實踐多總結這是學軟體應該有的~

8樓:

你可抄以到網上看**教程http://www.pconline.

然襲後到一些ps**模仿著人家分享的例項來做,多做點。

曾經學過一個學期ps,但沒興趣也學不到什麼,這裡只是給點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ps也是自學的,沒有目的的學習上很頭疼的,學了容易忘記,但是隻要你活幹,每天用ps做些小專案,你會發現進步很快,而且不容易忘記!ps是合成軟體,鼠繪我不會,我也不會用ps去繪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不代表什麼,真正會的而是用ps來設計自己想要的東西,能表達的東西,畫畫只能說她美術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常玩的缺乏經驗。

要先了解各種控制元件的使用,特別是筆觸,玩多了就會了。

12樓:聯颸天

鼠繪跟修圖是兩回事,你沒有美術基礎,畫筆都拿不好,人體構造也不清楚,怎麼會畫得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軟體都是越用越熟練的,那樣自然就會了。要多多實踐

誰懂塔羅牌的各個牌解釋?求指點,塔羅牌中各個牌的意思是什麼

如果是死神的話,解釋為 13死神 結束 對應星象 天蠍座 牌面解讀 這是大阿卡納中最容易被誤解的牌。數字十三一向被視為與死亡有關 正如塔羅牌的情形一樣。死神騎在白馬上穿著鎧甲,顯示著他不可抵擋的力量。有人已經倒下了,有人接受這殘酷的現實,有人試圖迴避,也有人在做著無謂的反抗。根據古曆法第十三個月份是...

求這句話的解釋,求解釋python中這幾句話的意思

前面那些就不說了.最後一句 所以你要在我喜歡上別人之前喜歡你,那樣我們才算拍拖.意思大概就是現在還沒喜歡你吧.委婉到這種程度實在傷腦細胞.哥啊!伖說的這火星文那?不過我看著你女朋友的意思是想告訴你 我可以在外邊找別的男人,你不可以。但是你還要繼續追我知道我不再中意別人的內一天你要是追到我我就跟你好好...

求幫忙解釋下C 中std sort 函式中的引數問題,如何得到需要排序的n數量的問題。詳情請看下面

last不算的,這是stl的慣例.stl中的所有演算法,first last這樣的引數,都是不算在內的.int a 4 這樣的資料排序.引數就是 first a last a 4 一共4個資料,分別是a 0,a 1,a 2,a 3 last也就是a 4不算在內.至於內部編碼,std sort的實現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