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哪個好看,感覺哪一個好看?

2022-05-14 23:59:04 字數 6196 閱讀 9848

1樓:

感覺都特別帥氣,好看,陽光,文靜的男孩,就是頭型不同,給人的感覺不同,但仔細看看 ,真的看花了眼,區分不出好壞了。都特別漂亮,黃色頭型的男生長得好像電視明星鹿晗,特別陽光,溫柔 。其他兩張**的男生,黑色的頭髮,標準的東方男孩,笑起來甜甜的,特別乾淨,看著很舒心。

都很好。

2樓:沙丁魚的心

現場**都非常睡醒,但是更帥氣的應該屬第一張,第三張我個人感覺給一種孃的感覺。沒有男子漢的陽剛氣概。第二張與第三張有些相似,但是笑容比第三張有燦爛的多。

從第一張上看,不僅是俊朗,還有一些男子漢的氣概,我個人非常喜歡第一張**。我認為第一張**是最好看的。

3樓:己夏琴

三個都是現如今火到不行的小鮮肉啊,當然都好看啊,何止用好看形容,簡直是帥到掉渣啊,迷倒了一大片少女,在我看來,真的說不出哪個更好看,個人比較喜歡蔡徐坤和鹿晗吧,第一眼感覺哦,不過人家鹿晗已經鹿死關曉彤手了,想當初他們倆官宣的時候那個火爆程度,不知道另外兩個官宣的話粉絲會瘋狂到何種程度了

4樓:介博利

這三個小夥子簡直都無法表達了都是那麼的帥氣,那麼陽光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哥哥都是那麼的。都是一等一的人兒啊。

用語言都無法表達了。誰家的女孩兒嫁給他們三個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會很幸福的。因為看上去這三個帥,小夥子都是非常的喲。

都非常的有自信。因為他們都長得太帥了。感覺那好看,我看還是第三個感覺好看。

5樓:工會個人

這三張**照的男孩子都非常帥氣。第一張輪廓清晰。五官端正,**白皙。

第二張笑容燦爛。帥氣無比。第三張影像稍小一些,沒有前兩張的漂亮。

所以說我認為第二張比較好看一些。

6樓:楓梓大俠

要是讓我說我,三個男生都是很高顏值的男星,但是還是覺得第一個男生好看,應該是吳亦凡吧,小鮮肉一枚,突然看著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剩下兩個就有點無感了,對那種陰柔太盛的男孩子喜歡不來,僅僅是個人的見解。

7樓:

一二三看著都好看,都是書生氣息,長的本人覺得特別,特別的像,眉目清秀,五官端正,像極了女生,估計一般女生也比不過這幾位帥鍋,太清新了給人的感覺一塵不染,幾枚小鮮肉啊!長的真的很鮮,我可是認真回答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三個男生都長的的挺陽光帥氣的,都挺好看的,身材也也多挺好的,要問哪個最好看,我覺的都挺好看的,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同,大家各有各喜歡的型別,我覺的不要去比較誰比較好看一點,我覺的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優秀。

9樓:cjjc闖天涯

本人感覺第一個好看帥哥。畢竟男孩子穿衣服是最重要的。但是這也是我個人看法。

因為每個人眼光都是不一樣的說不上我喜歡的東西別人不見得喜歡。所以不管什麼主要看看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吳亦凡比較好看,因為他的帥中帶有一些英氣,透露了男性的硬氣帥。弟二,他的身材比較高挑,給人一種比例上的優勢。

11樓:

我覺得第一個比較好看,因為第一個比較正常,清清爽爽的,黑色的頭髮,而且五官比較端正,長的很帥氣,穿著牛仔衣,感覺非常的得體,整個來講,他就屬於一種我們平常司空見慣的那種大男孩的形象。第二和第三個的都染著黃色的頭髮,複製北京嗯,感覺經過了很大的保養,這個我不太喜歡太張揚的,尤其是第三個,還帶著耳環,一個男人戴著女人戴了的耳環,我不認為很美觀。就整體而言,第二,第三個,黃色的頭髮,**白淨,整個五官來講那就,是那種網紅的感覺,嗯,不是很真實自然,所以我不太喜歡,我還是覺得不加修飾的第一張圖比較好看。

12樓:

第一張相片的好看,陽光帥氣,**白淨有光澤,可愛和更自然一點,第二**,表情稍微有點嚴肅,眼神感覺也有點嚴肅。第三張感覺更成熟穩重,所以對來看個人更喜歡第一張的。不過人都挺漂亮的,每個人眼光都不同,個人喜歡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喜歡第一張,看上去不僅漂亮靚麗,而且長著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黑的眉毛,挺拔的鼻樑,很好看三個不同體型照,各有特點展出體型美,衣著合體,臉型微笑,髮型時上,氣質好,文靜優雅的感覺!都特別好看,就是穿著打扮不太一樣。雖然穿著打扮都不一樣但都特別好看。

13樓:養花的使者

從**來看這三個男孩

哪女生更好看,哪一個女生更好看?

我個人認為第二個女生好看些,清純可愛 你好,如果復光看長像我覺製得第二張好看些,不過有時不能光看外表心靈美也是很重要的哦。你好,如果光看長像我覺得第二張好看些,不過有時不能光看外表心靈美也是很重要的哦。你好,如果光看長像我覺得第二張好看些,不過有時不能光看外表心靈美也是很重要的哦。你好,如果光看長像...

這兩個裙子哪個好看,這兩條裙子哪一個好看?

第一件吧,第二件對肩寬姐妹不太友好,第一件休閒大方 兩個都可以的,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就穿哪一個。相比較而言,左邊的連體褲,比較好看好穿 右邊的連衣裙,我認為有鈕釦的這種連衣裙,尤其是這種牛仔布料的,除非是像模特圖一樣站著,否則很容易因姿勢變化導致裙子不平整,看誰穿,180斤的人穿,都不好看,長的...

大家喜歡哪女孩,感覺,大家喜歡哪一個女孩,感覺

第三個,我比較喜歡文靜的 感覺就是一個人,都挺好看的的!第一個吧第二個和第三個是一個人的是吧,第一個 第一個嘿嘿嘿,看起來比較陽光,而且眼睛很美,這是三胞胎嗎 大家覺得這兩個女孩,大家喜歡哪一個女孩,說說 20 眼光正常的都喜歡第一個,原因就是第一個美麗,漂亮,如果回答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哈,第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