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個13英寸的女生用紅色的筆記本

2022-05-14 23:48:28 字數 547 閱讀 1421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價錢,買一線品牌,13寸彩色機幾乎是不太可能的。5000左右14寸的常規機還差不多。東芝m800有紅色的13寸,但是集顯。

你可以選擇14寸的。如果你在北京這樣的城市,5500以上不要票的話,m300系列還是有可能的。最新的是m363,其他小地方就得6000以上了,

13寸的最新的是m865,集顯,也得5000多。

你可以問問有沒有老款的尾貨,像m357,5000多14寸,配置符合你要求,沒準急於出手,**商還能更便宜的賣給你呢。但不是13的。

我建議你銀子不多的話就要14的吧,13的真是高配的彩色機不便宜。

二線品牌做工一般,不夠漂亮。估計你也看不上。

神州,也許會有你說的要求的吧。

但我覺得它的做工用料太不怎麼地了,畢竟它想保持低價就得減成本

2樓:萌辣

sony吧,**貴一k

東芝也有一款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的很難找到時尚麗人本本,13.3英寸越小越貴,而且酷睿雙核。

紅色的杯子用英語怎麼表示,一個紅色的杯子用英語怎麼表示

a red cup 一個紅色的杯子 there is a red cup on the desk,it is so nice!桌子上有一個紅色杯子,這個紅色杯子太好看了!一個紅色的杯子 a red cup a cup which that is red 他的杯子是綠色的。我的兩個杯子是紅色。用英語怎...

個手機,女生用的,推薦個手機,女生用的

oppo 手機,oppo ulike 畫素不錯後置800萬前置500萬,oppo find 5也不錯1300萬畫素oppo n1新上市的我很喜歡 畫素1300萬相機360度旋轉的 建議lg g2個人在用,撞機機率極小,屏佔比極高,女生用很有個性。各項效能,拍照,續航都超強 推薦谷歌nexus 4或者...

個聯想的本本,女生用,推薦個聯想的本本, 女生用

不玩遊戲,考慮到配置,速度和做工,建議你買巨集基的,價效比超高。特別是5000以下的,巨集基都是首選。推薦你買巨集碁 acer as4750g 2432g50mnbb 京東 是3799 配置如下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處理器 i5 2430m 記憶體 2g 硬碟 500g 光碟機 d刻 顯示卡 g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