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塔羅牌的各個牌解釋?求指點,塔羅牌中各個牌的意思是什麼

2021-07-24 05:23:36 字數 5045 閱讀 7701

1樓:

如果是死神的話,解釋為:

13死神

——結束(對應星象:天蠍座)   牌面解讀:   這是大阿卡納中最容易被誤解的牌。

數字十三一向被視為與死亡有關——正如塔羅牌的情形一樣。死神騎在白馬上穿著鎧甲,顯示著他不可抵擋的力量。有人已經倒下了,有人接受這殘酷的現實,有人試圖迴避,也有人在做著無謂的反抗。

  根據古曆法第十三個月份是死亡及重生的月份,所以你不必去從牌面理解,而是要從積極的意味上去解釋。接受眼前的事實,放棄一些到手的利益,你還可以得到更優厚的回報,正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經過磨難成功將更偉大。   正位釋義:

  失敗、接近毀滅、生病、失業、維持停滯狀態、持續的損害、交易停止、枯燥的生活、別離、重新開始、雙方有很深的鴻溝、戀情終止。事業上你將放棄一些得到的利益,並獲得全新的發展機會。在感情上,你將會發生深刻的變化,將開始新的階段,接受事實你們會有更加美好的旅程。

  逆位釋義:   抱有一線希望、起死回生、回心轉意、擺脫低迷狀態、挽回名譽、身體**、突然改變計劃、逃避現實、斬斷情絲、與舊情人相逢。事業上你在試圖「兩全其美」,希望能夠發生奇蹟。

在感情上,對方已經接受了改變,而你卻在逃避現實,你倆的距離正在越來越大。

不過這種占卜的看看就好,可以作為參考想一下,但不要過於相信,

2樓:消失的發線

太多了,買牌沒送你一本書麼?

塔羅牌中各個牌的意思是什麼

3樓:黎明的殤痛

寓意如下:

0、愚者(the fool)流浪

塔羅牌的第一張,也是起點。愚者的生活態度是無拘無束的,充滿冒險精神。愚者心中有理想為「現在」而奮鬥。 在逆位的愚者代表逃避問題和責任,固執和過分依賴他人意見。

要害詞:潛在的,可能性,新開始,天真單純

1、魔術師(the magician)創造

這張牌隱喻著你天生擁有創造能力和暗示著你的潛在能力。不過,若想發揮這一能力,則需要堅強的意志與正確的目的。要是使用不正當的話,也可能招來可怕的後果!!

要害詞:知識,力量,控制力

2、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聰明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能分為善與惡、明與暗等相對的兩部分。女祭司就是憑藉著理性的鍛鍊,來分辨善惡、明暗,甚至就連罪惡及黑暗,也能由她給予明確地指示。女祭司這張牌象徵的是一種無形的,隱藏在靈魂深處、自然被誘發出來的情感,同時也表示女性的直覺力和知識的權威。

要害詞:隱匿的影響,神祕的聰明

3、皇后(the empress)豐收

皇后是純粹化育萬物的母性力量,她是人間豐富感官和物質的**,她頭上七片花辦是象徵大自然以7為一週期的迴圈,後面的大自然和山林,象徵自然的豐沃,她的袖子上有金星的符號,暗示她與占星學中的金星習習相關,身前的水池象徵男女結合產生命。她臉上優雅的神情是在宣告受到天地恩寵的福澤,而此顯化在物質世界的豐饒裡,皇后象徵「感官美」。

要害詞:創造力,生長,生產

4、皇帝(the emperor)支配

皇帝,是男性象徵的代表,亦具有父親深沉肅穆的形象。從它的牌號iv看來,它掌管著安定與力量,暗示著有主管物質社會的支配力。皇帝象徵著男性的意志與熱情,並且佈滿了勇氣與行動力,他是絕對的統治者。

相反地,在擁有權力和地位的背後,也反映出自以為是的另一面,有著高處不勝寒的隱喻在內。

要害詞:領導權,自我控制

5、祭司(the hierophant)援助

和四號牌皇帝所代表物質社會的權威相比,祭司所代表的,則是精神上的權威。在宗教上,祭司象徵著理髮與道德、深沉的慈悲心和洞察力。他為人們解困,並用言論指引他們走向正途,所以這是一張代表著呼喚人類良心與善意覺醒之牌。

此外,它也象徵著保守的道德與傳統的知識,一旦你忽視了它,就可能會招致危險。

要害詞:學問,整合,表達

6、戀人(the lovers)結合

代表熱戀。一段新關係的形成。也可是成為決定一段關係應否轉變成突破。 逆位的代表逃避責任與承諾,空想又或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要害詞:吸引,**

7、戰車(the chariot)勝利

這張牌預示著變化、運動和旅行。牌上展示的精神能力的提升、個人的進步以及力量都代表你能夠同時做很多事情。人類一般都擁有野心與競爭的本能、上進心與克己心的意志力,兩者平衡互存就會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勝利。

若一旦失衡,力量就反而會轉變成為反噬的野獸。

要害詞:成功,變化,平衡

8、力量(the strength)意志

力量象徵人內在那股神賜的能源場,人內在的力量是來自於對自己和對生命的絕對信任,當你看到力量牌面時,你會發現不是孔武有力的男子,而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在安撫一隻獅子,她的頭上有一個無限大的符號,這和#1魔術師相同,她內在的力量能夠源源不絕,由天上匯入獅子代表男性特質或本能的獸性,女子代表包容,她手中的玫瑰代表溫和的愛:「展現力」。

要害詞:發現內在的力量,面對逆境的勇氣

9、隱者(the hermit)尋求

冥冥中神明的聰明將降臨到你的頭上。體驗人生的多種經歷,學會如何面對自己,消除自大、佔有慾和其他消極情感。總之,此牌亦有自我探索的含意,向過去的自己作離別,反樸歸真,尋找內在的自我。

要害詞:完成,沉思,洞察力

10、命運之輪(wheel of fortune)輪迴

源自佛教的術語「輪迴」。生命的表現形式一直都是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種下怎麼樣的因,便會結出怎麼樣的果。

這張牌亦有「宿命」的感覺,只要求問者留心機遇,實踐積極的態度,這樣就能影響生命之輪的運轉,從而獲得好運,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要害詞:變化,事情的轉折

11、正義(justice)均衡

在與大自然的相親相愛中思考自我的真實本性。要使自身的精力、能量變得平衡、和諧。當你有所改變,就會取得好的結果。

另外,這張牌也警示我們,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必須堅守道德和正義,並且還要有寬容的心胸,不可有絲毫的懈怠。

要害詞:平衡,性質相反,清亮

12、倒吊男(the hanged man)犧牲

代表順從環境,靜靜得等待命運的安排,也可以代表一段反省的時光。 逆位的代表受到約束卻拼命想得到自由,可惜時機未到,仍需忍耐。

要害詞:等待,預言的力量

13、死神(death)結束

死神為生命的另一個破壞的層面,如果沒有這個機制,生命無法新生輪替,可以說死神清出了空間,讓靈魂有重生的機會,從牌面上,我們可以看到死神手握旗幟,他的下半身是犬的形象,說明了死神本身只是在執行生命的任務,他的面前有三個驚恐,害怕的人。他們恐懼死神的未知改變,比對死本身還害怕,其實死神象徵黎明之前的黑暗。對舊有的「放執著」。

要害詞:轉變,解放,更新

14、節制(temperance)淨化

自我控制力將有助你與他人和睦相處,共同完成某種任務。只要你獲得精神上、慾望上的平衡,你就能夠成功,得到你未曾得到的東西。這張牌教導我們的是:

人生在面臨心中各種各樣的慾望時,最重要的是如何將它控制得宜。

要害詞:自我控制,和諧一致,克己自制

15、惡魔(the devil)**

致命的吸引力總是帶來慾望的糾纏!糾纏的**特徵就是忽略了真愛的本質,釀成悲慘的結果。凡事不要只看表象,運用自己的聰明,堅持信念,不可輕易放棄,這樣希望就會出現。

要害詞:共鳴,可變通性,決定

16、塔(the tower)毀滅

這張牌預示著一個生命中的週期正在開始或者終結,你正面臨著變化與衝突。你要細心謹慎、隨機應變,否則將會一片混亂。這張牌亦暗示著破滅的危機,它警告我們,不可大過驕傲自大,應該謙虛內斂,謹守本分才是。

要害詞:強行的變化,一個迴圈的終結

17、星(the star)希望

願望的以實現、佈滿創造力、萌發靈感、理想主義者、遠景光明。星星可能暗示一段假期或一段你能感覺不慌不忙、心平氣和的時光。伴隨這張牌而來的是一種「有時間去思想及行動」的感覺。

在這段期間內,你瞭解你就是潛意識和有形世界之間的聯絡。你選擇什麼東西來表現潛意識,完全由你決定,於是你最好的作品或最精彩的表現,是來自和潛意識最清楚的溝通。

要害詞:照明,靈感,超自然能量

18、月(the moon)不安

暗示要面對恐懼,也正阻礙著你去做某些事情。 逆位的代表存在內心的恐懼或是尚未解決的問題開始顯示出來,找尋星的力量去克服吧。

要害詞:超自然能力,夢境,欺騙

19、太陽(the sun)生命

太陽的光線,照耀萬物,賜予無盡的生命活力。這張牌所要表達的是「生命的喜悅」,同時它也教導我們所有生命的喜悅,皆來自健康的養育與繁榮的生活。它還展示了人類的團體精神,合作精神與非常的創造力。

通過這張牌,你會找到通往真理的路途。

要害詞:創造力,共同工作,成就

20、審判(judgement)復活

審判這張牌告訴我們,要發現真相,接受新的價值觀,如此一來才能擁有新的人生。它暗喻的是心靈的更新與再生。

要害詞:更新,覺醒

21、世界(the world)達成

一個迴圈終結了,很快便會取得成功,獲得回報了!你的精神將會升華至更高的層次。世界這張牌強調造物主調和陰陽的能力,只要你擁有感恩的心,就必定能在自己創造的世界中,尋求到幸福與快樂。

要害詞:佈滿,成功,勝利,宇宙的意識

關於塔羅牌的牌面解釋,求高人指點。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逆位愚者:沒有遵從心意的開始,做事可能過於謹慎或者莽撞。

逆位寶劍騎士:流動性很大,東奔西跑,不穩定。

女祭司:結合上面的牌,可能表示流於意識,只想不做行動力不足。

寶劍侍從:也是結合上面的牌,人際關係浮躁,工作有點不在狀態吧。

你沒有給背景,也沒有說明牌位。就只能說個大概了。

塔羅牌的一個基本牌陣'高手幫解釋一下吧'我實在初級'希望高手指點迷經

5樓:百合花☆欣

過去:內心深處把錢作為行動的目標,但沒有如願以償。

現在:被拋棄的人。對對方不忠或對方對自己不忠。

未來:因為憤怒而失去理智,做出輕率魯莽的決定。

結果:絕望之際得到預料之外的成功或好訊息。

6樓:幽容寒

問題太模糊了,不合塔羅占卜提問規範,牌陣很難顯示清楚你想要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的牌 是正位還是逆位...正逆位不同答案幾乎是完全相反的

塔羅牌第8怎麼解釋,塔羅牌所有牌的意思

不管是大阿卡納還是小阿卡納牌,凡是第八張牌的意義便是 力量 順帶提一下,所有五的牌代表混亂,六的牌代表平靜,七的牌代表不要放棄。解釋一下第八張代表 力量 的塔羅牌的意思和意義拜託了各位 謝謝 8力量 相關語 意志 對應 星象 白羊座 這張牌中勝利女神彎著腰正在撫摸一頭凶猛的獅子,並用她的溫柔與愛來安...

求大神解塔羅牌面,求塔羅牌每一張牌的解釋

劍2逆位,表分離變化,是她遇到的問題,正義逆位,表不能完全用理性解決,杖6,辦法,有利可圖的經營,總結,用感情和某些利益留住他,推薦用牌陣.那就是說,一個是自有打算的,略有茫然的男子,一個是愛他的女子,又說明事情在於愛與堅持,月亮逆位,是他或她缺乏勇氣和決心,皇帝有強勢之意,對照上張這裡應該指決心,...

塔羅牌中的切牌是什麼意思啊,怎麼切呢?按牌陣擺好牌後是從水平

當你洗完牌 牌面朝下疊成一疊放好後,就可以切牌了。首先,請求卜者集中精神,從牌的上方,以自己意志拿起一疊牌,並放在靠近你的一邊,變成兩疊,然後,從第二疊的上面再拿一疊牌,放在靠近求卜者的一邊,你的前面就有三疊牌了。接下來,由你把牌收起來,一定要注意次序。先拿第一疊,放到第二疊上面,合成一疊,再把這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