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關於世博的一些問題 路線 時間安排等

2022-05-14 19:26:04 字數 1512 閱讀 6722

1樓:不吃酸的檸檬

1。在園區裡有許多世博商品特許商店,裡面都有賣。這種特許商店店面非常多的,而且貨源充足,所以世博護照想買不難。關於你後面提到的。沒事情的,買一個護照耽誤不了多長時間。

2。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沙特館與中國館離的很近哦。

3。第一,想要少走路是不可能的。第二,想要多看館的話,那就只能忍痛割愛,稍微少看一點那些熱門大館,找一些流動快的,人稍微少一點的館,再次我給你鄭重推薦浦西的城市最佳時間區,那裡的館幾乎不用排隊,但是非常值得一看。

第三,當然是離得近的區方便嘍。第四,吃飯最好自帶,因為在那裡的餐廳吃飯也是要排隊的,你好不容易排了半個小時進入了餐廳買完飯,但是餐廳裡面是沒有位置的,你還要再等位置。我建議你要是買完飯的話去外面吃吧。

不要在餐廳裡吃了。第五,特色美食?每個館有很多的,再次給你推薦:

土耳其館-土耳其冰淇淋25\個 非洲聯合館外面的特色餐廳-鴕鳥肉餅 18\個 許多其他的

就不一一列舉了

4。是的,如果你想進中國館和沙特管,就要早早起床,我看你是要從浦東入口進,那你就要5:00之前,最遲5:

30之前到園區排隊,等到9:00開始安檢之後,過了安檢入院之後馬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去搶中國預約券。然後中國館裡沙特管很近,領到預約券之後,馬上就去沙特管排隊。

排完沙特,看完之後馬上去中國館,因為中國館有預約券也要排隊,大概1個小時。一定要再指定時間到中國館哦。這兩個館就夠你一天的了,如果一天這兩個大館下來還有點時間的話,你可以去周邊的尼泊爾館,印度館等等看。

5。如果想衝沙特管,那麼5號門,高科西路出入口比較近。每個相鄰的片區距離應該不是很遠。

園區裡面的交通工具有輪渡,公交車和地鐵,都是免費的。也有那種小電瓶車,但是這個我沒有做,不知道要不要錢。

6。世博園是一個大園區,分的片區只是為了方便,只要進入了園區,就不需要2次檢票了。

2樓:神經病qq湯

天哪!你的問題好多,聽我娓娓道來

1 中國館裡面有的賣,到中國館要4點起床,在6號門(耀華路),去沙特啊!!1晚5分鐘就要多排5小時,小生只排了45分鐘,是n快的速度,中國館的預約票最好安排在網上(是由工作人員發的,每天五萬張)

2現在沒有開園儀式了,沙特館拍不到(超過5小時就別打他的注意了)3 路線在網上有,吃飯的問題你問志願者(好貴的!一份竹筒飯50)4只是看中國館和沙特要早起

5第一天在6號(耀華路)

6 有abcde五個園區後兩個是主題館或事件館還有氣象國際組織館呵呵!給我吧!

世博會三日遊推薦路線以及時間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谷歌地圖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博會裡面吃飯也浪費很多時間呢,又很貴的,而且吃個飯可能也要排隊,等很久,我上次去世博會帶的是自熱米飯,這個自熱米飯隨便找個地方就能吃了,很方便的呢,味道也很好哦,**也不貴,8,9塊一盒,我上次在**買的 這裡**輸入不了,你在**店鋪裡面 輸入 大胖子寶貝之家,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產品呢,他們服務還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解決問題哦。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不是哪個宗教的 據傳是魯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