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十萬火急關於火車票籤改的問題

2022-07-23 06:00:20 字數 843 閱讀 8644

1樓:

2樓1979的答案雖然長,但是是錯的,以前確定曾經那樣規定過,但規定已經改了。

現在是這樣,我挑要點給你說:

1、可以往前改簽,但必須在始發站或售票站改,如果你的票是北京售的,就可以在北京改,否則要在石家莊改

2、始發改簽不受有效期限制,可以改簽到有效期。比如今天是10號,可以售至20號的票,你的票是15號的,你可以改成10號出發,也可以改成20號出發,你可以在15號(開車後2小時以內)改成25號的。

3、始發改簽基本等於重新從系統中調一張票額,不存在一定有票或一定沒票的,就跟你重新買票一樣,你改簽的時候有座位或有臥鋪,就能改簽出座位或臥鋪。

你的票只要是北京各站售出的,就可以在北京改。只有這一個限制條件。

2樓:

不能辦理提前走,只能改簽錯後走

3樓:匠心護理

提前走就是沒坐,你本來就沒坐啊,北京可以辦的

4樓:肖小樂

可以啊 好像是一星期之內都可以的

5樓:瓢兒屯站

北京不能辦,去石家莊站辦理。辦理的前提是石家莊還有餘票。

急急急急急急!!!!!!!!!!!改簽的火車票 票據能否留到自己手中!!!!!

6樓:等我想個名兒

不行的 你只能留一張飄在手上的 不管你要哪張 另一張會收回的

7樓:幽幽谷主

可以的,你可以掛失呀,然後買硬座票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留著賣給其他人唄,人家不會這麼笨的!

關於火車票改簽如何收費啊,關於火車票改簽如何收費啊

火車票改簽按照多退少補的原則,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核收5 的退票費。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三十五條 旅客在發站辦理改簽時,改簽後的車次票價高於原票價時,核收票價差額 改簽後的車次票價低於原票價時,退還票價差額。旅客辦理中轉簽證或在列車上辦理補籤 變更席 鋪...

火車票關於始發改簽的問題,火車票始發改簽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張票是改 來籤自後的車票,一樣有 bai效,區別就在此票不能du再改簽了。不能zhi改作其 dao他車,只能做車票上指定列車。不是你要改簽,而是 1 買的人買錯日期了,改簽後給你。2 該票原來不是為你買的,後來改簽完給你。總之這票每問題,可以坐車,票上有臥鋪當然可以坐臥鋪,只是不能再更改時間或...

大象的?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大象的資料?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在陸地上的哺乳動物中,大象的懷孕期是比較長的,一年半至兩年才能生下小象。這小象一落地,就有一米高,二百斤重。在自然界裡,象的繁殖率比較低,大約要相隔五 六年的時間才生育一次。它們能活多長時間呢?在正常的情況下,其壽命可達六十歲,有的可活到一百歲的高齡。非洲大象,喜歡群居。一般是二十至三十頭為一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