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上買的火車票怎麼改簽,美團上買的火車票不可以改簽嗎

2022-01-01 10:17:55 字數 2095 閱讀 4456

1樓:還是醬紫吧

在車站售票預售期內且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車站應予辦理,收回原車票,換髮新車票,並在新車票票面註明始發改簽字樣(特殊情況在開車後改簽的註明開車後改簽不予退票字樣),原車票已托執行李的。

持動車組列車車票的旅客改乘當日其他動車組列車時不受開車後2小時內限制。團體旅客不應晚於開車前48小時。

2樓:

改簽的規定都是一樣的哦

關於改簽的相關規定如下:  一、為了方便旅客行程的調整,客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后,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二、為了讓更多的旅客最大限度利用車票資源,減少佔票浪費運力,同時也便於已持有車票旅客的行程調整,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

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美團上買的火車票不可以改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部門規定,旅客必須在發車前辦理退票。如發車時間已過,可在當天協調改簽,具體請至火車站退票視窗諮詢辦理。

目前,實名制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不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但是,在12306.cn**購票的旅客,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或變更到站時,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請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

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出示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訂單號碼(e+9位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票平臺不靠譜,直接用鐵路12306方便改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簽的,但是需要本人持火車票到火車站的改簽視窗辦理改簽。

最新改簽規定: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任意車次;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從辦理改簽之時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車次,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車次。

改簽的條件為:

1.你的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

2.你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

3.改簽只可以辦理一次。往返票、聯程票不辦理改簽。

6樓:沁顏若雪

第三方買的票,要出票去火車站改簽。

7樓:張燕

拿到票後去火車站視窗改

在美團上買的火車票怎麼改簽

8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部門規定,火車票退票和改簽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可到任意一個車站辦理。

現在火車票可在全國任一火車站售票大廳退票或改簽。

沒有取票直接在網上退票、改簽,取票後可到任一火車站退票或改簽。

美團上買的火車票,能在12306上面退票嗎?怎麼退?

9樓:未繫上弦月

不可以在12306官網進行退票了,建議直接在火車站的退票視窗進行辦理。

旅客要求退票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團體旅客不應晚於開車前48小時。

2.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但如因傷、病不能繼續旅行時,經站、車證實,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核收退票費。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3.因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在開車後2小時內改簽的車票不退。

4.退票費如下核收: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5角以上且小於7.

5角的計為5角、7.5角以上的進為1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通過第三方軟體購買的火車票,在12306上沒有訂單是無法辦理退票,你只能通過美團客服或自己去火車站退票,20%手續費是避免不了的。

車票怎麼改簽?火車票改簽方法,火車票如何改簽,可以改簽幾次

改簽方法 1 在12306.cn 購票後,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30分鐘的,可在12306.cn 辦理改簽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

在美團上買電影票怎麼去取票,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購買結束以後,會有訂單號,直接拿著手機上的訂單號,讓售票員看就行,切記不用再付錢了!電影院都有個取票機然後你就把你美團的號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選座購票,電影院裡有專門的取票機,不是的,直接去前臺 兌換券去櫃檯,有座位號就去取票機 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

手機上怎麼改簽火車票,手機訂的火車票怎樣改簽

手機上也是可以改簽火車票了,這樣謝謝12306手機版,這下真的方便多了。因為這樣可以隨時隨地的更改出發日程,下面我來演示一下12306手機版怎麼改簽火車票。方法 步驟 安裝好手機版12306,手機裡會出現一個 鐵路12306 點選進入。12306手機版怎麼改簽火車票 進入以後點選 我的12306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