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團上買電影票怎麼去取票,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2021-03-03 23:35:29 字數 3117 閱讀 6251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結束以後,會有訂單號,直接拿著手機上的訂單號,讓售票員看就行,切記不用再付錢了!

2樓:你哥三炮

電影院都有個取票機然後你就把你美團的號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3樓:seven翾

如果是選座購票,電影院裡有專門的取票機,不是的,直接去前臺

4樓:左小芯芯

兌換券去櫃檯,有座位號就去取票機

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5樓:大大f是我

1.首先要通過美團預訂選座電影票,並記下自己的取票碼和驗證碼;

2.在電影院找到自助取票機,點選「取票」,如圖示;

3.然後會要求輸入取票碼和驗證碼,輸入自己訂購的電影票訂單上的取票碼和驗證碼;

4.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按鈕;

5.接著就提示出票成功,在螢幕下方取票。

6樓:自強的肉肉

美團拍完票之後會給你一串兒數字的碼,如果是大影院的話,會有自助提票機,你找到自助提票機,把你手機的數字碼輸入進去,機器就會吐票出來。如果是小影院只有幾個人管理的那種,沒有提票機,就把數字給售票員看下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取票機,可以自行取票,輸入取票碼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完之後就會有個**和***的,給售票員或者自動售票機拿

9樓:顧念

雖然我沒有在美團看過電影,但是我知道有一個機器是傳門取票的,輸入密碼就有了,如果不是可以問工作人員嘛

10樓:眯眯小眼睛

有簡訊和訂單號,會發到你繫結的手機上,去電影院給售票員看,就好了!

11樓:元一塊

可以到自動取票機取,也可以找售票員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售票員看驗證碼就好了

13樓:annie_穎

之所至,我口占一首以為賀聽說,

在美團上買電影票可以去取票機自取。那美團買爆米花怎麼取呢?

14樓:一舊雲

出示***給商家拿東西便可。

2、然後返回的美團的主介面,可以看到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分類等待去選擇。

3、在想要購買的分類中找到想要購買的商品。

4、然後需要登入好我們的美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然後就可以進行付款了。

6、最後再核對一下我們的訂單是否正確。

7、檢查無誤以後點選付款就完成了。

8、最後會發給一共憑證號碼,到店商家輸入該碼就可以使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爆米花到櫃檯領取。

1、使用**

2、選擇想要購買的商品,點選「立即搶購」。如下圖所示。

3、點選「提交訂單」完成付款。如下圖所示。

5、找到已經購回買的商品交易記錄,點選「檢視券碼」。如下圖所示。

6、到實體店答後將券碼數字串或者***出示給商家。商家進行核銷後即可完成交易。如下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示***去店裡面核銷。

1,進入手機美團介面,找到想要購買的物品。知2,進入物品詳情介面,選擇「立即搶購」

3,進入訂單填寫頁面,填寫訂單資訊,點選「提交訂單」

4,進入支付訂單介面,選擇「支付方式」,點選「確認支付」

5,彈框提示支付框,輸道入支付密碼進行支付即可。

美團買的電影票怎麼退

17樓:東坡**站

1、一般在訂票介面下方需要支付金額的左側會標註能否【退票】或【改簽】的狀況;

2、在選擇電影院的時候,如果該電影院支援退票服務,會在特色服務的標註欄中標明【退】,表明未取票的使用者在放映之前30分鐘可以退票,或其他時間內可退票;

3、如果該影院支援退票服務,則會在【影院說明】中會有相關的【退票說明】介紹,只需要根據說明退票即可;

在美團買電影票,然後去電影院怎麼拿票,求具體步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票成功後會發給你一串編碼,然後去指定電影院,有那種自助取票機,輸入編碼取票。電影開始前十分鐘到指定放映室門前檢票,然後進去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等著開始看。望採納

19樓:小墨黑魚

這個你去電影院的櫃檯上說,我是在美團上買的票就可以了,店員會告訴你如何操作的

20樓:mc羯

把驗證碼亮出來,給工作人員,剩下的就是他們的事了和你沒關係,等著拿票就行

美團買完電影票怎麼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的商品在付款後,都會有相關的驗證碼發到買家手機上。

買家可以憑驗證碼到電影院相關的**客服處領取相應的電影票。

客服處會對驗證碼進行相關的驗證,然後就會給予電影票。

22樓:苗星人

你是**票嗎?如果是,就去電影院寫**密碼還有聯絡**,然後再拿到前臺兌換電影票。如果在美團買全票的話,直接去電影院在貓眼電影售票機裡輸入手機尾數和驗證碼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取電影票的,你支付成功後會發一條簡訊給你。你去到電影院給他看那個簡訊就可以了。

24樓:尹鵬

為什麼驗證碼沒有發過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驗證碼發到手機上,用驗證碼去影院消費就好了

在美團上買的電影票,怎麼去電影院取票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取票機上輸入給你的**,就會出票**了。或直接櫃檯取票。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院的取票機器上找美團取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對應的取票機 如果找不到或沒有直接去前臺找服務員

美團網電影票怎麼取,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點那個傳送到手機。系統就把那個碼發到你手機裡了,然後去看電影時候展示那個碼,工作人員核對後給你換一張票,就ok了。到電影院有自bai動取票機可以取,輸 du入訂單號 zhi兌換碼 要注意有dao效期。也可專以去售票視窗取票。可以用屬訂單號取票,也可以把美團發到手機上的簡訊給售票員,售票員就會出票給你...

在美團上買的電影票如何使用,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直接拿手機簡訊,到電影院去換券就可以了,到了問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在 兌換 跟普通 是一樣的 拿著編號去指定的電影院換票 很好很方便,而且 都很便宜 是好幾位數字,這樣你可以選擇網上付款的,如果你已經付款成功以後,是美團的,首先你必須註冊一個美團賬號,可以說驗證的資訊!但是個人認為,這條...

美團如何電影票退款,在美團購買了電影票,要怎麼退款

直接在我的訂單中找到你買好的電影票,選擇取消,大概兩個小時之內就會收到退款很方便的 美團,他的電影票退款的話,你可以在他客服那裡申請退票,可以申請的。如果想要退票的話,可以直接在個人的未使用裡邊直接把訂單退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還在能夠退票期間之後點進去,你的訂單裡面就有取消訂單退款就行了 美團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