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美團網可以手機買兩張電影票嗎?在電影院把手機上的兩條簡訊給他看就行了麼

2021-04-24 08:02:17 字數 1235 閱讀 2294

1樓:

可以,你付款後會受到美團發給你的簡訊,簡訊裡面還有數字或者編碼,你去電影院的時候問下**可以兌換**票,把手機裡面的相應簡訊給售票工作人員就行了。兌好票也會有簡訊提醒的。

我在美團網**2張電影票,收到了簡訊,簡訊上有「密碼」,可是去電影院看電影怎麼看?直接給人家看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憑手機簡訊就可以到影院登記換票,很方便。也可以把網頁內容列印出來,讓影院工作人員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過到那裡要給工作人員密碼做確認

為什麼我在華誼兄弟電影院訂了兩張票,手機資訊顯示只有一張,但是上面給了兩串數字

4樓:偶爾逛逛街丶

數字就是** 你拿著手機 去賣票的櫃檯 然後把手機拿給服務人員

這樣服務人員 就給你2張真實的票了 然後你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在手機上**買電影票,那麼看電影的時候是不是把手機拿出來給售票員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看你抄在哪個**上bai

**的票。有的**只需要du您把手機的驗證碼給售票zhi員看;有的團dao購可以自己在自助出票機輸入驗證碼,直接取票。

2、網上購買電影票及取票、觀影流程如下:

1)、登入購票**,;

2)、選擇影片和影院;

3)、選擇場次後進入座點陣圖;

4)、選擇座位,並提交訂單;

5)、填寫接收電子票手機號碼,並確認訂單資訊無誤;

6)、選擇支付方式併成功付款;

7)、之後手機會收到電子票簡訊。簡訊中包含序號和驗票碼;

8)、使用者到影院自助出票機上使用序號和驗票碼列印出紙質電影票,憑票在開場前入場觀影。

6樓:音符&旋律

**票成功後手機會收到驗證密碼,到了電影院售票臺對售票員說**取票,她會叫你寫之前手機**收到的驗證密碼,把密碼號交給售票員就可以取票了

7樓:專屬

是的 手機上會有一個碼 到時候給售票員看就可以了

8樓:想不知不覺

主要是你的**成功後發給你的密碼,把密碼給店員就行。

9樓:021打抱不平

不是的,太會給你發一個驗證碼的,拿驗證碼去。

美團網電影票怎麼取,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點那個傳送到手機。系統就把那個碼發到你手機裡了,然後去看電影時候展示那個碼,工作人員核對後給你換一張票,就ok了。到電影院有自bai動取票機可以取,輸 du入訂單號 zhi兌換碼 要注意有dao效期。也可專以去售票視窗取票。可以用屬訂單號取票,也可以把美團發到手機上的簡訊給售票員,售票員就會出票給你...

美團如何電影票退款,在美團購買了電影票,要怎麼退款

直接在我的訂單中找到你買好的電影票,選擇取消,大概兩個小時之內就會收到退款很方便的 美團,他的電影票退款的話,你可以在他客服那裡申請退票,可以申請的。如果想要退票的話,可以直接在個人的未使用裡邊直接把訂單退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還在能夠退票期間之後點進去,你的訂單裡面就有取消訂單退款就行了 美團電影票,...

在美團上買電影票怎麼去取票,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購買結束以後,會有訂單號,直接拿著手機上的訂單號,讓售票員看就行,切記不用再付錢了!電影院都有個取票機然後你就把你美團的號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選座購票,電影院裡有專門的取票機,不是的,直接去前臺 兌換券去櫃檯,有座位號就去取票機 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