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網電影票怎麼取,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2021-04-24 08:02:17 字數 2853 閱讀 214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那個傳送到手機。系統就把那個碼發到你手機裡了,然後去看電影時候展示那個碼,工作人員核對後給你換一張票,就ok了。

2樓:小冽

到電影院有自bai動取票機可以取,輸

du入訂單號(zhi兌換碼)。要注意有dao效期。

也可專以去售票視窗取票。

可以用屬訂單號取票,也可以把美團發到手機上的簡訊給售票員,售票員就會出票給你的。

如果是購買的學生票,要出示學生證等有效證件取票。

3樓:匿名使用者

**了電影票之後,系統會以簡訊的形式發給你一個訂單號碼,也會提醒你,憑這個號碼也就是這天簡訊去相應的電影院領取電影票,簡訊千萬不可以刪哦,

4樓:中小票

您好!在美團買**電影票,只要在有效期內都可使用。**詳情裡會有有效期的說明。一般都是無需預約,想看哪場,直接提前去電影院用美團發到您手機上的兌換碼對話就可以了。

5樓:

是直接到電影院的時候取的

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6樓:自強的肉肉

美團拍完票之後會給你一串兒數字的碼,如果是大影院的話,會有自助提票機,你找到自助提票機,把你手機的數字碼輸入進去,機器就會吐票出來。如果是小影院只有幾個人管理的那種,沒有提票機,就把數字給售票員看下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取票機,可以自行取票,輸入取票碼就可以了~

8樓:顧念

雖然我沒有在美團看過電影,但是我知道有一個機器是傳門取票的,輸入密碼就有了,如果不是可以問工作人員嘛

9樓:眯眯小眼睛

有簡訊和訂單號,會發到你繫結的手機上,去電影院給售票員看,就好了!

10樓:元一塊

可以到自動取票機取,也可以找售票員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售票員看驗證碼就好了

12樓:annie_穎

之所至,我口占一首以為賀聽說,

美團買完電影票怎麼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的商品在付款後,都會有相關的驗證碼發到買家手機上。

買家可以憑驗證碼到電影院相關的**客服處領取相應的電影票。

客服處會對驗證碼進行相關的驗證,然後就會給予電影票。

14樓:苗星人

你是**票嗎?如果是,就去電影院寫**密碼還有聯絡**,然後再拿到前臺兌換電影票。如果在美團買全票的話,直接去電影院在貓眼電影售票機裡輸入手機尾數和驗證碼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取電影票的,你支付成功後會發一條簡訊給你。你去到電影院給他看那個簡訊就可以了。

16樓:尹鵬

為什麼驗證碼沒有發過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驗證碼發到手機上,用驗證碼去影院消費就好了

在美團買電影票,然後去電影院怎麼拿票,求具體步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票成功後會發給你一串編碼,然後去指定電影院,有那種自助取票機,輸入編碼取票。電影開始前十分鐘到指定放映室門前檢票,然後進去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等著開始看。望採納

19樓:小墨黑魚

這個你去電影院的櫃檯上說,我是在美團上買的票就可以了,店員會告訴你如何操作的

20樓:mc羯

把驗證碼亮出來,給工作人員,剩下的就是他們的事了和你沒關係,等著拿票就行

在美團上買電影票 怎麼去取票

2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結束以後,會有訂單號,直接拿著手機上的訂單號,讓售票員看就行,切記不用再付錢了!

22樓:你哥三炮

電影院都有個取票機然後你就把你美團的號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23樓:seven翾

如果是選座購票,電影院裡有專門的取票機,不是的,直接去前臺

24樓:左小芯芯

兌換券去櫃檯,有座位號就去取票機

在美團買了電影票到那怎麼取??

25樓:肖文靜

直接去電影院,那邊有專門網上購票的機子,直接輸錄你手機號碼及編號(具體看機子上顯示操作)

26樓:

老電影院之前去售票處領取 給她看那個**

27樓:**是水平

電影院都有自動取票機 把你的訂單號輸進去jiu ke yi le

28樓:被生活虐成狗

到了你買票的那個電影院,然後在電子取票機那裡取就可以了,,機器那裡會有提示的

在美團上團電影票到電影院怎麼取票

29樓:匿名使用者

團票的時候會把號碼發給你,到電影院你講是**的,服務員會問你票的號碼是多少,你告訴她就行了,可能會每張票加5元。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會有電影票自助取票機,在輸入你手機上的驗證碼就行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把簡訊驗證碼給收銀臺就搞定

32樓:過客

手機上會有驗證碼,在電影院驗證

在美團上買電影票怎麼去取票,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購買結束以後,會有訂單號,直接拿著手機上的訂單號,讓售票員看就行,切記不用再付錢了!電影院都有個取票機然後你就把你美團的號碼輸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選座購票,電影院裡有專門的取票機,不是的,直接去前臺 兌換券去櫃檯,有座位號就去取票機 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

怎麼團購電影票,美團網怎麼團購電影票?

du糯zhi米這些 網 站,然後 dao選擇你所在的城市,專然後搜一下電屬影,就會出來你們那邊搞 的電影院,然後進去看好裡面的 要求,多少錢,可以看哪些場,有沒有某些日期不可用。然後點購買就行了。購買會讓你註冊,用手機上註冊就行了。買好後,應該都會收到一條簡訊,簡訊裡面有訂單號之類的,憑這個單號去電...

在美團上買的電影票如何使用,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直接拿手機簡訊,到電影院去換券就可以了,到了問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在 兌換 跟普通 是一樣的 拿著編號去指定的電影院換票 很好很方便,而且 都很便宜 是好幾位數字,這樣你可以選擇網上付款的,如果你已經付款成功以後,是美團的,首先你必須註冊一個美團賬號,可以說驗證的資訊!但是個人認為,這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