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上買電影票我有看到團購那一欄好像比下面便宜很多,有什麼區別嗎?要補差價嗎?還是說不能選座?時間

2021-04-24 07:59:48 字數 718 閱讀 8429

1樓:活著隨心所欲

都有可能,補差價是最有可能的,我買過很多次**,都是補差價,補5-10元不等。不能選座位的,還沒有遇見。

美團上買的電影票還沒看就已完成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了票就顯示兌換了啊、大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你買的時間已經到了,第二種是你自己已經確認兌換了

美團上買了電影票和一份觀影**,是憑***就可以兩樣一塊兒取嗎?

我的朋友**電影票,說無論什麼電影票都比美團上便宜十塊錢,還有好多人也在做這個,請問這是問為什麼?

4樓:永莫陌

能賺錢呀,給別人省錢自己也能賺錢。有別人不知道的渠道

5樓:我們的未來哦

不知道,我一般買電影票就是網上**的,**在30元左右,看是2d還是3d了。你朋友**的也太便宜了,沒有那麼便宜的電影票吧。

6樓:『凱☆撒

呵呵。我也很好奇。我買過兩次,我

是山東濟南的,我託一個***給我買的。回

她給他男票在網上發廣告答,確實比美團便宜。我現在也想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一共買過兩次,第一次每張18元,是《老炮兒》。第二次是《功夫熊貓3》,3d的,28元一張。

怎麼團購電影票,美團網怎麼團購電影票?

du糯zhi米這些 網 站,然後 dao選擇你所在的城市,專然後搜一下電屬影,就會出來你們那邊搞 的電影院,然後進去看好裡面的 要求,多少錢,可以看哪些場,有沒有某些日期不可用。然後點購買就行了。購買會讓你註冊,用手機上註冊就行了。買好後,應該都會收到一條簡訊,簡訊裡面有訂單號之類的,憑這個單號去電...

美團網電影票怎麼取,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點那個傳送到手機。系統就把那個碼發到你手機裡了,然後去看電影時候展示那個碼,工作人員核對後給你換一張票,就ok了。到電影院有自bai動取票機可以取,輸 du入訂單號 zhi兌換碼 要注意有dao效期。也可專以去售票視窗取票。可以用屬訂單號取票,也可以把美團發到手機上的簡訊給售票員,售票員就會出票給你...

美團上怎麼團購電影票啊可以選日期嗎求講解,截圖加分

可以啊,有兩種,一種不選日期,我這裡25,選日期座位的貴一些 美團網怎麼 電影票?有些時候是沒有排片訊息copy的,你可bai以看一看保質期,如果長的話du就先買下來,zhi直接去電影院看 至於dao 最 值90元的萬星國際影城電影票1張,2d 3d可兌。的意思,就是美團網上最貴的這個電影院的票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