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上沒有消費的電影票可以退款嗎

2021-04-24 07:58:42 字數 3459 閱讀 4772

1樓:毅威

可以退款的,但是要在你的電影票還沒有過期之前才行。如果電影開場了再退的話就像火車開了,飛機起飛了一樣,沒有一家會因為時間過了而退錢。如果時間沒過,美團會把錢原路退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幫買電影票後想退怎麼辦 自己有隻有取票碼 不想麻煩別人 有辦法嗎

3樓:抄襲專家

只有在標記 可退票 的影院 買的電影票 才可以退款如果實在是其他原因去不了 你可以轉手給身邊的朋友實在轉不出去 又不想浪費票錢 可以打**聯絡美團客服或者電影院工作人員

本人有過類似經歷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沒有過期都是可以的,建議登陸美團,看看你的**頁面,有沒有支援隨時退的。

5樓:韓雲冰羽天蠍

可以退票,一,打**找美團客服 說明幾點幾分電影 什麼影院 是否使用和出票,告知退票原因,然後讓美團客服區找影院協商退票,退票的錢會在3~7個工作日到對應的支付方式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購買的時候,所在的電影院的,是否支援退票,支援的話,就可以退款的。

7樓:嫉妒後的自卑

只要電影還沒開bai始就可以退款,du但是退zhi的錢是退到美團錢包dao裡面。

如果電影已回經開始了答

就不能退,因為你的位子已經預定了,電影院賣不出去,相當於浪費了。就只能扣掉了。

和火車票一樣,開場前幾分鐘就停止在退款了。

所以要提前推掉。

8樓:喵嗚紅掌綠波波

不一定能退,需要看具體情況呢

1、需要先確認一下你的訂單,是否為選座

回購票,畢竟電影答票不是其他**,如果選座了而沒去看同樣視為佔座影響影院的正常運營和收入,肯定不給你退的

2、如果不是選座購票,則是可以退的,不過現在的美團大部分都是選座購票了,在選定座位準備支付的時候有提示的,一經購票無法退票的提示,所以不管你看不看,哪怕時間還沒到都沒法退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與座位的電影票。

容這種事預定票,是沒有辦法退款的,所以買了就儘量去看看。

2 **電影票,你**了以後會收到一個券碼,還需要使用此券碼去電影院前臺進行兌換電影票。如果你這個券碼沒有去電影院兌換,也就是沒有驗證,就還可以進行退款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登陸美團後-我的美團-未使用的美團券-申請退款就可以啦

11樓:天青色丶等煙雨

你好來,沒有消費的電影票

分為兩種情源況。

第一種:已過期

即電影已過開始時間,這種情況下,電影票就算沒有消費也不能退款了,因為你預訂了這個場次,在這個時間段內是沒辦法售給其他消費者的,所以是不支援退款。

第二種:未過期

即還沒未過電影開始時間,這種情況下退票是可以,但可能會收取部分佣金。

12樓:故笑

沒過上映時間的可以退,到了上映時間的不行。

13樓:ai百曉

有的可以退 有的不可以

建議:只有在標記 可退票 的影院 買的電影票 才可以退款如果實在是其他原因去不了 你可以轉手給身邊的朋友實在轉不出去 又不想浪費票錢 可以打**聯絡美團客服或者電影院工作人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上面只要購買過的電影票,出票成功之後就不能退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美團上購買的都有時效的 時間過了沒使用 自動退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寫著不能退就不能退了,如果沒有寫就可以退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退款看你bai

買的是那種類du型的電影票。zhi

1、購買的固定場次選座電影票是dao不能退款的內,這是因為你購買之後,不管容你去不去那個座位都是留給你,所以不退票,否則電影院會因為退票而產生虧損。

2、購買的普通電影票,到電影院之後在選場次和座位的,是可以退票的,但是有退票時限。你購票之後一般都會有顯示。

18樓:隱匿雲層

不可以啊 美團上電影票都是不可以的,所以要選好時間。

19樓:鏈家地產郭偉亮

可以退,只要頁面上沒有註明是不支援過期退的話都是能推掉的登陸

美團以後-我的版美團-未使用的美權團券-申請退款-選擇退款方式1、按照當初購買此張美團券的路徑原路退回2、推到美團的昂胡,你下次再次購買美團券的時候可以直接用這個賬戶的餘額購買使用3、以上兩種方式在你申請退款的時候可以自由選擇的。有些電影購票軟體是按你基本算的,像支付寶軟體連結的淘票票**會員是每月最多可申請兩次無憂退票,但是還是會口10%的手續費

手機美團裡面買的電影票怎麼退票

20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團bai可以退票的,但是du選座不能退票,如果已經出票

zhi就不能退dao了。

(4)但是如果沒有選座的話,可以在「我的訂單」中選擇退退票,或者尋求人工客服進行退票。

21樓:蔡成發足跡

抄,如果退bai不掉就du轉二十四小時zhi人工dao幫助。

02988828857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票,選座不能退票。

美團和大多數****都支援**過期未

專使用退款服務,只要屬

保障所購的**券碼沒有使用即可。如果買的是美團或貓眼選座,按眼下選座電影票與影院後臺直接打通的情況來看,目前電影院的規則是「電影票賣出後不退換」,那麼選座電影票就等同於「電影票賣出後不退換」,不僅是美團選座和貓眼選座,市面上的電影票電商平臺也是同樣的規則,所以買選座票時一定要考慮好。

美團上購買的電影票怎麼退票?

美團買錯電影票了,能退嗎?怎麼退?幫幫忙,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哦:

**的電影票,未使用的話,可以直接在訂單管理那可以申請退款,原路徑退回;

若你是後一種,那就可惜啦,不能退的。

滿意請採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的點進去有申請退款

25樓:拾光de記憶

不能,網上買的電影票基本都是不退不換的。

26樓:我愛sea賊王

網上買的只能在網上退,而且不能取票,取了就不給退。

27樓:蔡成發足跡

能退的啊,直接轉人工

,朝版九晚十

權02988828857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券可以。使用以後

美團如何電影票退款,在美團購買了電影票,要怎麼退款

直接在我的訂單中找到你買好的電影票,選擇取消,大概兩個小時之內就會收到退款很方便的 美團,他的電影票退款的話,你可以在他客服那裡申請退票,可以申請的。如果想要退票的話,可以直接在個人的未使用裡邊直接把訂單退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還在能夠退票期間之後點進去,你的訂單裡面就有取消訂單退款就行了 美團電影票,...

美團網電影票怎麼取,在美團上買完電影票後,到電影院怎麼取票啊?是把美團給售票員看,還是取票?

點那個傳送到手機。系統就把那個碼發到你手機裡了,然後去看電影時候展示那個碼,工作人員核對後給你換一張票,就ok了。到電影院有自bai動取票機可以取,輸 du入訂單號 zhi兌換碼 要注意有dao效期。也可專以去售票視窗取票。可以用屬訂單號取票,也可以把美團發到手機上的簡訊給售票員,售票員就會出票給你...

怎麼團購電影票,美團網怎麼團購電影票?

du糯zhi米這些 網 站,然後 dao選擇你所在的城市,專然後搜一下電屬影,就會出來你們那邊搞 的電影院,然後進去看好裡面的 要求,多少錢,可以看哪些場,有沒有某些日期不可用。然後點購買就行了。購買會讓你註冊,用手機上註冊就行了。買好後,應該都會收到一條簡訊,簡訊裡面有訂單號之類的,憑這個單號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