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買的電影票能改時間嗎,在支付寶買電影票可以改時間嗎?已經付款的了

2021-07-15 07:40:11 字數 3164 閱讀 4038

1樓:光子洙

不能改了,只能退掉,然後重新購買。

1、我們登入支付寶賬號之後,可以看到面板上有一個“**電影”選項,單擊該選項。

2、選擇好之後會出現列表供我們選擇,我們找到自己要想要看的電影,然後單擊該電影。

3、單擊後就會進入到該電影的詳情頁,然後會在下方出現附近影院供我們選擇,我們選擇哪個影院就單擊哪個影院。

4、然後會進入到如圖所示,此時會顯示我們可以**的時間點,我們選擇自己要**的時間點。

5、選擇好時間點之後會讓我們選擇座位,假如我們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座位的話可以單擊右上角的“最佳選座”功能。

6、單擊後它會自動選出兩個最佳選座給我們,假如我們要購買兩張票的話,然後這個座位自己也滿意的話,那麼就單擊下方的“確認選座”按鈕。

7、確認選座按鈕後會進入到如圖所示,此時我們再次確認下自己的訂單有沒有誤,如果無誤的話那麼單擊“用支付寶付款”選項。

8、單擊之後就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此時我們輸入我們的支付密碼即可成功購買電影票。

2樓:基_石_在_線

不能改了,只能退掉,然後重新購買。

在支付寶買電影票可以改時間嗎?已經付款的了

3樓:訥訥馮

不可以的 只有退款在重新買了

4樓:悲畫記憶

退款,重拍其他時間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影院人工改可以的

6樓:收抵墓貧瘠

不可以改 可以退啊 重新買唄

支付寶定電影票可以改日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了,只能退

來掉,然後重新購買。源

1、登入支付寶賬

號之後,可以看到面板上有一個“**電影”選項,單擊該選項。

2、選擇好之後會出現列表供選擇,找到自己要想要看的電影,然後單擊該電影。

3、單擊後就會進入到該電影的詳情頁,然後會在下方出現附近影院供選擇,選擇哪個影院就單擊哪個影院。

4、然後會進入到如圖所示,此時會顯示可以**的時間點,選擇自己要**的時間點。

5、選擇好時間點之後會選擇座位,假如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座位的話可以單擊右上角的“最佳選座”功能。

6、單擊後它會自動選出兩個最佳選座,假如要購買兩張票的話,然後這個座位自己也滿意的話,那麼就單擊下方的“確認選座”按鈕。

7、確認選座按鈕後會進入到如圖所示,此時再次確認下自己的訂單有沒有誤,如果無誤的話那麼單擊“用支付寶付款”選項。

8、單擊之後就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此時輸入支付密碼即可成功購買電影票。

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在**可以訂電影票?

電影票已經定下去了,怎麼改?快點啊!急 100

9樓:樂觀的

2023年前,電影票一直採取的是“一經售出、概不退換”的銷售方式,隨著越來越多觀眾選擇網路購票,再加上各大購票平臺欲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搶奪使用者。2023年9月,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發布了關於《電影票“退改簽”規定的通知》,明確了具體的電影票“退改簽”措施。

2023年5月15日,深圳市消委會通報了深圳市《電影票退改簽標準》,深圳市首批20家影院代表簽署了自律規範承諾書。

擴充套件資料

深圳市《電影票退改簽標準》

作為全國首個電影票“退改簽”行業自律標準,據深圳市消委會監督,深圳市各大影院的電影票“退改簽”開通率已經從5%上升到80%。

根據消費者“退改簽”時距離電影放映的時間,實行“階梯式”退費:24小時以上免收“退改簽”手續費,2-24小時收取不高於票價10%手續費,1-2小時收取不高於票價20%手續費,0.5-1小時收取不高於票價30%手續費。

10樓:長脖子de小鹿

朋友,你好。

電影票訂下了。怎麼改?

你是因為臨時有事需要調整觀影時間嗎內?

這個你可以看下,電影容票上有無相關說明,能否改簽日期。如果有,那能改就能改,不能就是不可以了。如果沒有,那麼你可以**諮詢你要去的電影城。

因為不同的電影城,規定也是不一樣的。你在這裡,也沒說哪個影城,無法回答你。

最好諮詢電影城,一切解釋權都歸影城所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平臺上取消訂票啊

只是會扣些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退票吧,應該是在開始前的一個還是半個小時是可以退票的

13樓:松陽逗男孩

親你好哦 這種情況只能退票了 早退點好哦親(望採納)

電影票可不可以改簽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支付寶買的 就可以 淘票票也可以 當然是放映前半個小時吧

15樓:金牛

如果是打折的就不可以

電影票可以改時間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退,電影票售出都不會退的。

不過你可以看看票上面有沒有印“售出不退”的字樣,如果沒有的話就找他們經理出來理論,要求退票,應該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轉讓給別人。

在支付寶買電影票已經付款,可以改時間嗎?

18樓:趙志亭麼麼噠

這要抄看你所選擇的電影院是否支援,電影院在支付寶上支援改時間的話,您就可以改。

還有些電影院雖然支援,但是需要相關服務費,這就看您是否覺得划算了。

補充:如果在支付寶上不行,您又十分需要改時間的話,可以選擇取出票去電影院,申請一下人工改簽,在其他場次餘票充足的情況下,也可以改時間的。

剛才在支付寶上面買的電影票兩張時間錯了怎麼辦退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是可以改的,聯絡賣家,但前提票還沒有發出。

20樓:abc愛俏江南

不好辦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21樓:石田木

登入電腦**聯絡客服更改,退是不可能的了

在貓眼訂的電影票沒成功但是支付寶已經顯示已退款但是銀行卡里錢沒有收到是

會在三個工作日內返還的。在 貓眼上買了電影票但出票失敗顯示已退款 已經四天了但為什麼還沒收到錢 看你用什麼方式支付,支付寶付款顯示退款成功是立馬到的,銀行卡,信用卡 那些需延遲一段時間,銀行卡,付款是退款到卡上。看你用什麼方式支付。檢視支付寶帳號。有可能退到支付寶了。你看一下支付寶裡面有沒有 在美團...

貓眼電影票能改時間嗎,貓眼電影可以改簽麼貓眼電影票能改時間嗎

改不了時間的呢,因為票已經出了,等於已經確定了,所以不管去 買電影票,只要出票了,就不能改時間了 在支付寶買電影票已經付款,可以改時間嗎?這要抄看你所選擇的電影院是否支援,電影院在支付寶上支援改時間的話,您就可以改。還有些電影院雖然支援,但是需要相關服務費,這就看您是否覺得划算了。補充 如果在支付寶...

支付寶上買的保險靠譜嗎,支付寶上買的保險可靠嗎?

不管我們通過什麼渠道購買保險,只有買對保險才是最合適的。自己買了重疾險,發生意外想用重疾險理賠。支付寶是代銷平臺。籤的電子合同和紙質合同一樣具有法律效力。支付寶上的相互寶全民保只是互助產品。便宜的保險主要是指線上保險。線上保險因為其經營成本比較低,小夥伴們花的保費,都實打實的用來買保障。價效比自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