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的達蒙為什麼和他弟弟不和

2022-05-14 19:26:04 字數 2481 閱讀 3924

1樓:溯灬海

原因有多方面,一方面因為他弟弟已經徹底喪失人性,並且將他爸爸殺死,另一方面就是由於凱瑟琳,而凱瑟琳一直沒喜歡過達蒙,喜歡的事他弟弟斯特凡,而達蒙費盡千辛萬苦救出凱瑟琳,最後終於知道凱瑟琳從來沒喜歡過自己,最後一方面還是由於艾琳娜(凱瑟琳的的二重生),而艾琳娜也從來沒喜歡過達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倆兄弟同時愛上了迷人的女吸血鬼凱瑟琳,(他們不知道她是吸血鬼),但是凱瑟琳內心裡愛的是史蒂凡,總讓達蒙很受傷。後來史蒂凡被凱瑟琳變成了吸血鬼凱瑟琳就離開了。史蒂凡勸達蒙跟他一起,並把達蒙變成了吸血鬼,但達蒙一直都非常痛恨這種生物。

他們矛盾的根源其實是**於凱瑟琳。

3樓:殤

因為達蒙本來不想成為吸血鬼 是他的弟弟讓他成為吸血鬼

吸血鬼日記裡的達蒙和艾琳娜在現實生活中是情侶嗎??

4樓:妄與梔枯

曾經是。

埃琳娜·吉爾伯特由妮娜·杜波夫飾演,達蒙·薩爾瓦託由伊恩·薩默海爾德飾演,2023年,ian因出演《吸血鬼日記》和妮娜·杜波夫結緣,2023年被**在coachella**節上拍到牽手照,戀情正式公開。2023年5月,兩人分手。

伊恩·薩默海爾德2023年與未婚妻**節當眾秀恩愛

在科切拉**節上,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somerhalder)與妮基·瑞德(nikki reed)如膠似漆,像一對蜜月期中的夫妻。

自從伊恩的前女友,也就是吸血鬼日記的主演妮娜·杜波夫宣佈不會繼續參演《吸血鬼日記》之後,這對夫妻就受到公眾的廣泛關注,而之前就一直傳聞著妮娜由於伊恩和妮基的訂婚才缺席《吸血鬼日記》第七季。

一位知情人士稱:「妮娜拒絕續演《吸血鬼日記》是因為她覺得分手後與伊恩相處起來太過尷尬,特別是得知伊恩12月份訂婚之後,就更加堅定了這個想法。並不是妮娜要出演更好的角色,其實就是因為她不能接受每天都要和伊恩相處。」

5樓:筱鴨電影

現實中在一起過,但後來又分手了。

埃琳娜·吉爾伯特的飾演者是妮娜·杜波夫,達蒙·薩爾瓦託的飾演者是伊恩·薩默海爾德。

2023年,兩人因出演《吸血鬼日記》結緣,2023年被**在coachella**節上拍到牽手照,戀情正式公開。2023年5月,兩人分手。

之後各自感情生活:

1、妮娜·杜波夫

2023年9月,妮娜·杜波夫與曾獲得拉丁舞世界冠軍的美國舞師derek hough相戀,但短短的6周過後,兩人宣佈分手。

2023年,妮娜與利亞姆·海姆斯沃斯在亞特蘭大短暫相戀。2023年7月25日,妮娜·杜波夫親吻男友奧斯汀·斯托維爾,兩人在法國度假。

2、伊恩·薩默海爾德

2023年7月,被爆與《暮光之城》女星妮基·瑞德交往。2023年1月16日,兩人訂婚,同年4月25日,兩人結婚。

2023年7月25日,兩人第一個女兒出生,並取名bodhi soleil reed somerhalder。

6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但他們兩沒有承認

7樓:夏青

無語,戲中喜歡達蒙讓我受不了,怎麼能這樣!

8樓:紫星宇涵

是吧 兩人沒親口承認 不知道算不算

關於吸血鬼日記,達蒙的哥哥不是很愛凱瑟琳嗎?為什麼要殺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凱瑟琳告訴他,她一直以來愛的都是斯特凡。所以他死心了。

轉而慢慢喜歡上善良的愛琳娜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上了艾琳娜····對凱瑟琳只有恨····凱瑟琳總是破壞他們的生活··

11樓:仁仁的

孩子~看哪兒啦?

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達蒙知道凱瑟琳從來就沒有喜歡過自己,對他的感情由愛生恨吧~而達蒙也隨著劇情發展慢慢喜歡埃琳娜了!

總之是有點糾結的人物感情和關係~~呵呵

對了~~補充一句!!凱瑟琳根本就是個女魔頭!!她的每次出現都是一場災難!也難怪達蒙想殺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達蒙146年都想著凱瑟琳,可其實凱瑟琳根本沒被關在教堂下面的墓穴裡,而是在外面玩,她也知道達蒙為她做的一切,可她一點都不在意。

凱瑟琳一開始就偏愛斯特凡,只是斯特凡並不愛凱瑟琳,所以凱瑟琳一直控制斯特凡的思想,但達蒙是真心喜歡她,凱瑟琳享受被兩兄弟寵愛的感覺,一直遊離在兄弟之間

現在斯特凡是真心愛上了艾琳娜,所以凱瑟琳很不開心,要挑撥兩兄弟的感情。達蒙在這之前也被艾琳娜的善良所吸引,從而知道凱瑟琳沒愛過他,更是羨慕弟弟,也更是迷戀艾琳娜,因為她比凱瑟琳更值得愛

吸血鬼日記達蒙為什麼殺死布瑞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老女巫 因為她和萊西是好朋友,她知道達蒙殺了萊西,但達蒙是為了保護他和斯特凡在小鎮上的安全才殺了萊西,因為那個警長就是卡羅琳的母親已經開始懷疑薩爾瓦託兄弟倆了

吸血鬼日記裡凱瑟琳 怎麼死的,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怎麼死的?結局是什麼?

還沒有死 實際上她沒有被封印在地窖裡裡,被放了出來。第二季裡出來了!還沒有死,只是被封印在地窖裡,就跟145年前一樣,不能殺她,她跟艾琳娜還是有聯絡 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怎麼死的?結局是什麼?第三季裡邊,凱 瑟琳為了對付克勞斯的追捕,在夏洛克大教堂墓地喚醒了邁克 內爾,邁克爾是原始吸血容鬼的父親,被自...

《吸血鬼日記》的口碑怎麼樣?吸血鬼日記好看嗎

這部劇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部劇的熱度也特別高,劇情也非常精彩,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視覺效果特別好,很有真實感。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很有視覺效果,劇情也非常精彩。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很多人都非...

吸血鬼日記中的安娜是中國人嗎,《吸血鬼日記》中有一個叫安娜的是不是中國人?

不是,安娜的媽媽好像是有中國血統的混血。安娜 演員名 malese jow 生日 1991.2.18 出生地 tulsa,oklahoma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 職業 演員,歌手,作曲家 血統 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簡歷 malese jow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 unfabulous 一本正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