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C的讀音,c這個字母怎麼讀

2022-05-14 19:26:05 字數 3818 閱讀 7691

1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c[si; si:]名詞(pl. c's,cs[~z; ~z])1 (c)c 字形 (之物)a c spring c字型彈簧2 (為五段評分標準中的) 中,丙(cf.

grade 3)he got a ~ in biology.他生物學的成績得 c [丙]3 (u)『**』a. c 調( (固定唱法) c大調音階中的第一音)c clef c.

調譜號c flat.降 c 調b. c 調c major [minor] c.

長調 [短調]形容詞普通的,中等的,三流的c(略)『電學』capacitance; (符號)『化學』carbon; 『電學』coulomb¢(符號)cent (s)

2樓:匿名使用者

c[si; si:]

c這個字母怎麼讀

3樓:智聯校園

c s-i !舌頭不卷先發s音緊接著發i音

4樓:幸運的楓陽

c漢語拼音

讀:ci

英語讀:sei

英文字母c的讀法?

5樓:匿名使用者

c的音標是[si:]

6樓:閔思娜千季

音標:[si:]

字母c介紹:

1、英語字母中的第三個字母,大寫為c,小寫為c

2、(用大寫c)丙等(成績)

3、可數名詞,

用[c]表示=countable

noun

(oppo.相對應的,不可數名詞用[u]表示=uncountable

noun)

字母c的產生可能是由於一個投擲棒的符號,像在古埃及的象形文字裡並很早出現在閃族的書面當中-大約在公元前2023年的西奈半島。

大約在公元前2023年,在比布魯斯(古地中海港市,位於現黎巴嫩貝魯特以北的朱拜勒,公元前第二個千年成為繁華的腓尼基城)和腓尼基的其他一些地方以及迦南的中心,這個符號是特定的線性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

音標發音技巧:

1、[i:] 嘴脣微微張開,舌尖抵下齒,嘴角向兩邊張開,露出微笑的表情,與字母e的發音相同。

2、[i] 嘴脣微微張開,舌尖抵下齒,舌前部抬高,嘴形扁平。

3、[ə:] 嘴形扁平,上下齒微開,捨身平放,舌中部稍稍抬高。

4、[ə] 嘴脣微微張開,舌身放平,舌中部微微抬起,口腔自然放鬆發聲。

5、[ɔ:] 雙脣收得小而圓,並向前突出,舌身往後縮。

6、[ɔ] 口腔開啟,嘴張大,舌頭向後縮,雙脣稍收圓。

7、[u:] 嘴形小而圓,微微外突,舌頭儘量後縮。

8、[u] 嘴脣張開略向前突出,嘴形稍收圓並放鬆些,舌頭後縮。

9、[ɑ:] 口腔開啟,嘴張大,舌身放平,舌尖不抵下齒,下巴放低,放鬆發音。

10、[ʌ] 嘴脣微微張開,伸向兩邊,舌尖輕觸下齒,舌後部稍稍抬起。

11、[æ] 嘴張大,嘴角儘量拉向兩邊,成扁平形,舌尖抵下齒。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字母c

7樓:巨集芮歡紅用

英文字母c讀音

n.音標:[si:]1.英語字母中的第三個字母,大寫為c,小寫為c

字母l的讀音 /l/

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l 英 [el]

英語字母表的第12個字母

例句:it's impossible to combine the two parties.

l這兩個黨不可能聯合在一起。

英文c正確讀音

9樓:夢色十年

音標: [si:]

字母c介紹:

1、英語字母中的第三個字母,大寫為c,小寫為c2、(用大寫c)丙等(成績)

3、可數名詞, 用[c]表示=countable noun (oppo.相對應的,不可數名詞用[u]表示=uncountable noun)

字母c的產生可能是由於一個投擲棒的符號,像在古埃及的象形文字裡並很早出現在閃族的書面當中-大約在公元前2023年的西奈半島。

大約在公元前2023年,在比布魯斯(古地中海港市,位於現黎巴嫩貝魯特以北的朱拜勒,公元前第二個千年成為繁華的腓尼基城)和腓尼基的其他一些地方以及迦南的中心,這個符號是特定的線性形式。

10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從4過渡到1就對了. ( 跟see的讀音一樣)就可以了

類似於西

11樓:修雲德彌戌

英文字母c讀音

n.音標:[si:]1.英語字母中的第三個字母,大寫為c,小寫為c

c的正確發音 5

12樓:提莫送你超神

c在英文字母中讀作「 [si:]」。

「c」是英語字母中的第三個字母,大寫為「c」,小寫為「c」。

字母的含義:

1、在數學及電腦科學中,表示十六進位制的12。

2、在化學中,表示碳的化學符號。

3、在樂理中,表示音階中的c音。

4、在國際單位制的電荷中表示庫侖。

5、在營養學中,表示維生素c。

6、在生物化學中,表示胞嘧啶,是構成dna的四種核苷酸結構之一。

7、在物理學中,表示電容。

8、在數學中表示覆數,不定積分解之常數項。

擴充套件資料26個英文字母的讀音如下:

a [ei]    b  [bi:]    c [si:]    d  [di:

]   e e[i:]   f [ef]   g  [d3i:]   h [eit∫]   i  [ai]

j j [d3ei]   k k [kei]   l l [el]    m m [em]  n n [en]  o o [u]   p p [pi:]   q  [kju:]   r  [a:

]s  [es] t [ti:]   u  [ju:]   v  [vi:

]   w  [′d∧blju:]   x  [eks]   y [wai]   z  [zi:][zed]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發西,也不是發sei,這個不好用文字來寫發音時前齒輕咬,舌頭平伸,,sei絕對不是正確的,西發音的時候前齒是不用咬的,而舌頭是微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拼音硬標一下的話:sēi

15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c的發音等於單詞see或者sea。

法語中c的發音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中c有兩種發音bai,和英語中du一樣:一種zhi是硬音的

dao/k/,一種是軟音的/s/。版

一、發硬音權/k/的情況。

在母音字母a、o、u和子音字母前。

café 咖啡

cor 法國號

cure **

clair 明亮的

cri 叫喊,尖叫

chaos 混亂

technique 技術

在詞尾時送氣強(子音字母在詞末一般不發音,但有六個子音字母在詞末是要發音的:c、ct、f、l、q、r):

sac 包包

pic 啄木鳥

二、發軟音/s/的情況:

在母音字母e、i和半母音字母y前:

ce 這個(指示形容詞)

ici 這裡

cycle 週期

帶軟音符時:

ça 這個(指示代詞)

leçon 課,課程。

希臘字母怎麼讀,全部希臘字母讀音

阿而法 貝塔 伽馬 德爾塔 艾普西龍 截塔 艾塔 西塔 約塔 卡帕 蘭姆達 米尤 紐 可系 奧密克戎 派 若 西格馬 套 英文或拉丁字母 斐 喜 普西 歐米伽 網上找的,應該差不多了 全部希臘字母讀音 希臘字母讀音見下圖 擴充套件資料 希臘字母是希臘語所使用的字母,也廣泛使用於數學 物理 生物 化學...

輸入字母輸出其後字母怎麼寫c語言

1.定義一個長度為26的陣列,用26個字母初始化這個陣列2.輸入一個字母,與陣列中的元素比較,相等的時候取出陣列的下標n3.輸出陣列中n 1那個就行了 這個是主要思路 lz參考一下 ab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include main 滿意記得采bai納du 有疑問請 z...

英語字母讀音,24個英文字母讀音怎麼讀

漢語和英語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語系,所以我在這裡也無法用漢語打字告訴你英文字母如何讀,因為這個本來就是不科學的。建議你上網聽一下外國人讀字母的真人發音。另外一個,如果你的音標基礎過關的話,現在很多金山詞霸啊 有道詞典或者是傳統的紙質辭典,都標有單獨字母的音標。照著音標發音才是最正確的。24個英文字母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