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度的字母是什麼,密度字母怎麼讀音

2022-11-24 05:10:11 字數 1461 閱讀 2947

1樓:博聞強識工作站

密度的字母是ρ,這個符號讀rōu 注意ρ不是p書寫時候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是ρ,質量是m ,體積是v

他們的關係是:ρ=m/v

3樓:x大角色

ρ(密度)=m(質量)/v(體積)

4樓:潺緩悱惻

ρ ,念rou,請記住、

5樓:

希臘字母ρ

讀音:rou(四聲)

6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的物理意義,是物質的一種特性,不隨質量和體積的變化而變化,只隨物態(溫度、壓強)變化而變化。某種物質的質量和其體積的比值,即單位體積的某種物質的質量,叫作這種物質密度。用水舉例,水的密度在4℃時為1.

0^3千克/米^3或1克/立方厘米(1.0×10^3kg/m^3,)物理意義是:每立方米的水的質量是1000千克,密度通常用「ρ」表示,讀「rōu」。

地球的平均密度為5,518×10千克/米^3。

標準狀況下乾燥空氣的平均密度為0.001293×10^3千克/米^3。

密度是一個物理量,用來描述物質在單位體積下的質量。密度也可以引申為一個量與一個範圍的比值,作為這種情況下的簡稱,例如人口密度、磁通密度(又稱磁感應強度)等。

物理中「密度」英文怎麼說?為什麼密度的字母簡寫是p(圓角)而不是英文第一個字母?

7樓:知道之星就是我

密度是希臘人發明的, 就是阿基米德發明的。 所以用希臘語的第一個字母表示,就是你說的那個p帶圓角。

用英文說是:density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跪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可能是因為密度最早是啊雞米鎝弄出來的,所以用了希臘字母,至於為什麼是"ρ",那就是希臘語言方面的問題了.

9樓:

density

字母讀rho,是希臘字母,只是一個代號而已。英文字母太少了,只好借用希臘字母。

密度字母怎麼讀音

10樓:大愛袁寶寶

第二個。

密度符號ρ,讀rou第一聲 輸入方法: ρ,你用微軟拼音輸入法 啟用 功能表,軟鍵盤,希臘字母 就可以找到了

物理學上密度符號"ρ」是什麼字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ρ是希臘的小寫字母,讀音為rəu。在物理學中表示物體的密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字母,讀作「柔」

13樓:匿名使用者

p 是希臘字母,發因為「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字母,讀作「rou」,一聲

密度的符號怎麼讀,物理,密度的符號怎麼讀

密度符號 屬於希臘數學符號 大寫 小寫 國際讀音 rho 漢語相近發音 肉 四聲 應該念rou.物理,密度的符號怎麼讀?密度符號 屬於希臘數學符號 大寫 小寫 國際讀音 rho 漢語相近發音 肉 四聲 應該是lou 平聲 物質的密度 跟p差不多的符號怎麼唸啊 讀 羅,是希臘字母 讀音 luo,舌尖要...

密度小,密度大的意思是什麼,密度大體積小,密度小體積大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學中,把某種物質單位體積的質量叫做這種物質的密度。1 某種物質的質量和其體積的比值,即單位體積的某種物質的質量,叫作這種物質密度。符號 單位為千克 米 3。其數學表示式為 m v。在國際單位制中,質量的主單位是千克,體積的主單位是立方米,於是取1立方米物質的質量作為物質的密度。對於非均勻物質則...

字母C的讀音,c這個字母怎麼讀

c si si 名詞 pl.c s,cs z z 1 c c 字形 之物 a c spring c字型彈簧2 為五段評分標準中的 中,丙 cf.grade 3 he got a in biology.他生物學的成績得 c 丙 3 u a.c 調 固定唱法 c大調音階中的第一音 c clef c.調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