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每天早餐一杯酸奶,午餐香蕉,能瘦嗎

2022-05-13 14:19:48 字數 3108 閱讀 8860

1樓:古劍奇譚

不一定會瘦,因為早上不吃飯容易發胖,中午吃香蕉的話對身體的健康不好。**應該合理**不應該絕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樓:時光漫過華年

所謂瘦 攝入的能量控制了偏少,消耗的偏多那樣就燃燒脂肪了,消耗有自己必需的消耗和運動帶來的消耗,記住能量守恆,當然不能通過減少營養來瘦,體內多餘的能量可以通過喝水來帶出體外或者運動,要不就是吃適量就可以,還有就是你的早餐太簡單了,不能丟掉營養,早上吃的像皇上,中午吃的是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記住這個就好了,還要多喝水,香蕉最好是在早上10點多當個加餐最好,早餐的水果可以換成一個橙子,除了牛奶可以加幾片麥片面包,注意營養,下午吃點零食好了 這樣晚上就能少吃點了,營養**,這樣才健康,只要鍛鍊消耗脂肪肯定能瘦的。一個禮拜能瘦幾斤,很難回答了,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瞭解了,當然最好自己每天也稱一稱,時刻加入關注,有信心減下去。

3樓:歐陽葳

不行的,會把肌肉給減掉的。推薦食譜:早餐酸奶加蔬菜餅乾,中餐生菜,米飯(也可以是粥),少於雞胸肉,吃點水果,比如藍莓,草莓,西瓜什麼的,不要吃太多,晚餐喝點粥下點麵條吃吃,如果想吃米飯,就配點馬鈴薯,山藥什麼的,吃七分飽。

配合適量運動,如呼啦圈,彎曲膝蓋,仰臥起坐等。一定要用正確的方法**。

4樓:湘西土蜂養殖場

**不能這樣**的 健康** 這樣**會是身體 發虛 沒力的

5樓:

**不要一次性節食,要慢慢來,分期限,每個月少一點,最重要是不要吃零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午餐和晚餐吃什麼,早餐節食不如晚餐少吃

7樓:小孩兒

能瘦,但是會營養不良,還是鍛鍊比較好

8樓:baby小豬帥帥

這樣對身體不好,少吃點飯

9樓:篤兔兔

早上不吃飯喝酸奶不好胃酸喝點稀粥

10樓:隔壁戲子

瘦肯定可以瘦,但這樣不健康建議換個方式

11樓:七燿

不建議這樣,這樣就算減下來,一旦沒堅持就會**.

**期間,早餐吃一個雞蛋,一杯豆漿和一根香蕉合理嗎?

12樓:浙江衛健科技****

你好,**期間,早餐一個雞蛋和一杯豆漿營養應該是跟得上的。**你要注意方法,單純的節食,腹瀉,大量運動很容易傷害身體,導致身體吸收不了營養,建議你適量運動,外加合理節食,必須要吃的有營養!

營養搭配1、營養早餐的四大要素:穀類能量,蛋白營養,鹼性豆奶,果蔬精華!

2、營養早餐最佳內容:

多吃:全麥麵包、饅頭、粥類、雜糧、豆漿、脫脂牛奶、雞蛋、、蘋果、梨等很容易買到水果,蔬菜;

少吃:油條、漢堡、蛋糕、餅乾、薯條、火腿、方便麵、碳酸飲料、汽水等健康選擇:選擇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選擇富含水分、礦物質、纖維素高的穀類食物;選擇水果蔬菜和豆漿脫脂牛奶等流體營養食品;遠離高油、高糖、高鹽、高脂肪、高新增劑食物。

3、 合理搭配方案:

多種少量,主食不可少,要有奶製品,蛋類也需要,果蔬流體非常好。

一日三餐中的早餐應該是多品種攝取。

優質蛋白、維生素及充足的水分都是提高免疫所不可缺少的。

早餐不提倡大量,但應該品種豐富。

13樓:戰神天尊

可以的,香蕉介意換其他的水果,豆漿換牛奶比較好

每天早餐吃一隻香蕉喝一杯酸奶可以**嗎?會不會瘦掉胸

14樓:但方毋良

想要快速**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可以瞭解一下我現在用青春瘦這個,雖然說是一種**藥,但是這個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也不會傷害身體,**還是蠻輕鬆的,可以多瞭解一下的

每天早餐喝一杯牛奶,吃一隻香蕉,午餐照吃,下午喝牛奶,能瘦麼?一個禮拜能瘦幾斤?

15樓:強哥

所謂瘦 不就是攝入的能量-消耗的能量=胖或者瘦,攝入的控制了偏少,消耗的偏多那樣就燃燒脂肪了,消耗有自己必需的消耗和運動帶來的消耗,記住能量守恆,當然不能通過減少營養來瘦,體內多餘的能量可以通過喝水來帶出體外或者運動,要不就是吃適量就可以,還有就是你的早餐太簡單了,不能丟掉營養,早上吃的像皇上,中午吃的是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記住這個就好了,還要多喝水,香蕉最好是在早上10點多當個加餐最好,早餐的水果可以換成一個橙子,除了牛奶可以加幾片麥片面包,注意營養,下午吃點零食好了 這樣晚上就能少吃點了,營養**,這樣才健康,只要鍛鍊消耗脂肪肯定能瘦的。一個禮拜能瘦幾斤,很難回答了,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瞭解了,當然最好自己每天也稱一稱,時刻加入關注,有信心減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瘦,但是你的身體也垮了,最好的**是鍛鍊,建議你買個跳繩,每天堅持跳半小時,包你瘦

早餐一杯脫脂牛奶和兩根香蕉,午餐水煮蔬菜和兩個蛋白,晚餐一杯酸奶加一個蘋果,這樣行嗎?能瘦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長時間的不吃主食,你會很難控制住的,一旦看到麵包、饅頭、米飯之類的容易爆掉,再說單純的去掉主食和肉類,時間久了也不利於身體健康。建議這樣的飲食可以短期內堅持,不適合長期,適當的加半個小時左右的鍛鍊,如快走、慢跑之類的。

上班族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最近早餐一根玉米一根香蕉一個煮雞蛋一杯酸奶,午餐一塊雞胸肉一個蘋

18樓:水殤之痕

不要跑步,跑步是腿部的,而且你是女的吧,跑步容易造成胸部出問題,如果你是女的,肯定感到不舒服,仰臥可以,營養你已經跟不上了,腹部脂肪屬於運動少,做仰臥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一款產品,**效果挺好,而且不**,沒吃了,都還在瘦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吃些豬肉,在晚餐的時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健康,**更快

22樓:andy6139闖天涯

儘量控制食慾,多運動,跑步要跑一小時以上,不然減不掉脂肪,只是減掉水分

早餐吃一杯牛奶加雞蛋夠嗎,早餐吃一杯牛奶加一個雞蛋夠嗎

牛奶雞蛋並非完美早餐 很多上班族早晨起來,喝一大杯牛奶,煎一個雞蛋便匆匆衝出了家門,感覺起來這樣的早餐營養還不錯。但營養專家指出,如此搭配,蛋白質 脂肪攝入量是夠的,但卻忽略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科學的早餐應該是結構均衡的早餐,其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的量應該是一個合理的結構,其中,碳水化合物是基礎...

每天早晚一杯豆漿對身體好麼,每天早上喝一杯豆漿有什麼好處?

天天喝豆漿對身體好嗎?每天早上堅持飲用一杯豆漿,身體會有2大好處,尤其第一點 喝豆漿對身體好,但要選對時間,早上喝豆漿是最好的時候,但是一般別和雞蛋混著吃,偶爾可以,不能經常這麼吃,會中毒的,晚上就不建議你喝豆漿了,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早上和豆漿,女性如果有子宮肌瘤,囊腫之類的最好不要喝豆漿 每天早...

蘋果一杯酸奶雞蛋有多少卡路里,一個蘋果一杯酸奶一個雞蛋有多少卡路里

蘋果每百克52卡路里,酸奶每百克72卡路里,雞蛋每百克147卡路里。早上一個素包子一杯豆漿中午一個蘋果一個雞蛋一杯酸奶晚上吃素菜一天攝入多少熱量?30 素包子100g 130 200kal之間 豆漿一杯250ml35kal 蘋果一個150 200g 大概100kal 一個雞蛋80g左右 100k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