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雞蛋,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

2021-03-21 01:22:40 字數 5901 閱讀 6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傳統的中國人早餐o(∩_∩)o

請問早餐一杯豆漿,一個雞蛋,兩個包子多嗎?

2樓:威命敏

不多,早上要吃營養一點的哦,主要在於晚上不要吃些熱量高糖分多的東西,我是**達人,已經減掉10斤啦

3樓:玉米青菜餅

早上5個包子4根油條一碗豆漿的路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每天一個雞蛋對身體好,但是雞蛋是吃不飽的,要合理搭配

5樓:啊們

不多 早餐應該吃的豐富點 這樣才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個人飯量大小吧,我去我早晨得吃半斤油條,2包子,一個茶蛋,一碗豆漿。

7樓:而問題而已然拖

這是很正常的配置啊,完全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剛剛好,卻對於一些好吃懶做的人來說是往往不夠的

9樓:似水流年

不多,早餐應該吃的豐富

10樓:秦先秋

豆漿不能和雞蛋同時吃,配包子剛好

11樓:恬恬媽媽i簡弋

不算多,但也不少。這取決於你的性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我吃早餐是你的兩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早上本應該吃好點,晚上才少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飯量有大小.總不能餓肚子吧.

15樓:窗外的風景

這個要與個人的飯量而定,對我來說不少了,但也不是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

17樓:壹加壹的承諾

不多,我一杯豆漿,三個包子

18樓:願求完整

豆漿和雞蛋不能同時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得保證營養才行。

20樓:⌒忽繎廴襉

據說豆漿和雞蛋混吃會中毒,所以兩個不能在一起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最好不要吃包子,油太重,可以喝粥,吃全麥麵包^﹏^

22樓:常相憶

不多,再少了,營養就不夠了。

每天早餐,一個雞蛋一個包子一杯豆漿怎麼樣?

23樓:♬小^o^壯

包子是素的更好,雞蛋和豆漿高蛋白,葷素搭配沒有不好的道理,

每天早上,吃一個雞蛋,一個包子,一杯豆漿,有沒有營養呢?對身體有好處嗎?

24樓:隨菲snow陵墓瘋

很有營養的,不吃早餐是不行的,但早餐吃得過於精細也是無益的。「吃得像皇帝」不是指早餐要多奢侈精細,而是說早餐營養要全面。牛奶、雞蛋、主食、水果、蔬菜營養不同樣樣要有。

精美的西點雖然口味好,但營養單一,而且很容易被消化,不「頂餓」。孫承芝認為,好的早餐不僅要有營養還要「頂餓」,因為上午通常是人們工作比較集中的時間。

25樓:最愛幻雪寶兒

恩恩,營養不錯了啊

這麼搭配很合理了

完全可以照這個吃下去哦

26樓:殤

蛋白攝入正常 維生素也可以 算是健康營養早餐

早餐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期間。

27樓:癜瀦瀦

完全可以啊~ 你這樣吃很健康

一天要多喝水,水能排毒,大概6-8瓶礦泉水那麼多,而且要是白開水早餐前,一杯白開水或是淡鹽水

早餐,無糖豆漿或脫脂牛奶,一個蛋清或全麥麵包中午,多以蔬菜為主,少吃主食,

晚上,儘量不吃,吃的話,可以吃蔬菜,蘋果,西紅柿,黃瓜等

28樓:九選艾蘄艾製品

可以的,雖然包子是澱粉類食物,但是早餐的話吃一些沒關係的,只要保證中午和晚上不要吃過油過膩的脂肪性食物就可以了,並且配合運動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瘦下來!

29樓:好生活

有點多,我不**早餐才吃倆包子不喝豆漿,我家包子是小包子直徑7釐米以內的,估計你吃的包子跟我家的差不多,

建議你吃一個包子一杯豆漿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豆漿補充蛋白質,但建議稍微多吃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包子就行了,兩口豆漿

32樓:十三香澳龍

這也叫**?相當可以了。

33樓:吉他小菜

非常可以,營養均衡,這哪像**呀,我正常食量就和這差不多

34樓:羅大麥大麥羅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就簡單一些,水果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吃的多了。獼猴桃去皮搗碎溫水化開,怕酸加點蜂蜜。補充一天所需95%的微量元素,**期間最好的早餐。給個最佳謝謝。

36樓:烈酒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鹽水 在吃一個蘋果 希望採納

37樓:陳以木

坐在家裡一天吃兩頓飯,不餓不要吃,餓了少忍一會,20天不瘦跟你姓

38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包子有肉不必吃,

早餐怎麼吃,多數人兩個包子一杯豆漿

我早晨喝一杯豆漿吃一個雞蛋和包子可以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包子是可以的

但是雞蛋儘量不要和豆漿一起吃,人體吸收不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營養差不多了,量的話還是看個人的口味吧!

41樓:塔塔塔普

不可以啊,豆漿和雞蛋不能一起吃的,營養不能吸收的

每天早上一杯鮮豆漿和兩個雞蛋這樣有營養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營養,熱量低,適合非體力勞動者或**者食用。

豆漿:熱量21大卡

1.8克蛋白質

0.7克脂肪

0.5克單不飽和脂肪酸

0.2克多不飽和脂肪酸

1.1克碳水化合物

1.1克膳食纖維

15微克維生素a

90微克胡蘿蔔素

0.02毫克維生素b1

0.02毫克維生素b2

0.1毫克煙酸

雞蛋:熱量144大卡

13.3克蛋白質

8.8克脂肪

2.8克碳水化合物

585毫克膽固醇

234微克維生素a

0.11毫克維生素b1

0.27毫克維生素b2

0.2毫克煙酸

1.84毫克維生素e

56毫克鈣

130毫克磷

熱量攝入:

糖的熱量每100克392大卡,每次加5克,一杯500毫升的豆漿熱量為124.6大卡。

如果每個雞蛋50克計算,2個雞蛋的熱量正好144大卡,總熱量為268.6大卡。

不**的情況下可以再加兩片面包。

體力勞動者可以再多吃些麵食。

43樓:鎖君影

。其實,市民都忽視了雞蛋與豆漿等食品同吃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會引起腹瀉。省衛生監督所衛生專家提醒,市民在日常飲食中,雞蛋與白糖、豆漿、兔肉同吃,是個誤區。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鬆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44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和雞蛋不能同吃。因為雞蛋白會與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吸收的物質。其他還應注意:

1,喝豆漿必須要煮熟,不然容易中毒;2,不能空腹飲豆漿,不然豆漿中的蛋白質在人體中轉為熱量而消化了,起不到補益作用;3,豆漿裡不宜加紅糖,可加白糖和蜂蜜;4,不要過量飲豆漿;5,痛風病人不宜飲豆漿;6,串有消化道疾病的人不宜飲豆漿。

45樓:氣候改善_清風

這樣吃確實有營養,但也要經常換換口味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營養 會長肉的

早餐吃一杯豆漿,兩個肉包子,有營養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不會變胖,但是不夠營養早餐應該吃什麼:1、蛋白質:比如可以選擇豆製品,還有雞蛋,麵包等都是可以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直這樣吃,要換換口味,多樣化

49樓:林夕的微笑

不,加雞蛋,麵包,牛奶

早上吃2個包子和一杯豆漿有營養嗎,還有會變胖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麼,差不多了。至於胖不胖,完全看你個人的消耗量了,如果你體力消耗有點大的,自然吃的多點。如果你是想**的話,個人感覺你應該堅持定量的運動,然後適當的控制飲食,當然不是說一定要吃多麼多麼少,只是吃的感覺6 、7分飽就行了。

要是鍛鍊而且食糧也跟上去了,那是達不到**效果的,畢竟人體也是收支平衡的 。祝你健康!

5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營養的搭配,已經包括了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2個包子和一份豆漿的量作為早餐很合適,也沒有超量。早餐吃飽甚至吃多不會對體重造成影響,晚餐才是很重要的。建議晚上不要吃澱粉類食物,吃蔬菜和少量的肉,配合一些飯後的散步或者小運動。

慢慢就會瘦下來,肯定不會胖的。

52樓:情感巫師

對於成年人男性來說,不算多,基本上正常。可以再吃個水果,如橘子,蘋果。注意的是,男性和女性的熱量需求是不一樣的,男性的熱量消耗比女性要大得多,所以也就需要多一些的熱量。

53樓:專屬╄→天使

早餐吃什麼都不會發胖。 早餐多吃點兒有營養的東西

54樓:手機使用者

很健康。早上吃得好,不容易胖。

55樓:乖寶寶

看什麼包子,包子有多大

**早餐兩個包子 一杯豆漿 一個茶葉蛋可以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來一定可以的,運動時間上可以慢慢加長,直至最少要40分鐘,

早飯吃全家的二個包子一個三角飯糰,一杯豆漿算多麼

57樓:咚咚鼕鼕鏘

怎麼多了,不多。早飯需要補充一夜睡眠消耗掉的能量還需為接下來的一天提供一個能量的儲備,需要多吃點,而且營養要全面。早餐吃得好的話晚餐就會自然少吃了,也有助於**。

可惜很多人都是反著來,早餐不吃或是吃很少,晚上的時候餓得受不了就忍不住吃很多,這樣明明是**卻越來越肥。

我覺得你的早餐還好,包子飯糰補充了澱粉等、豆漿補充了蛋白質,如果再吃點蔬菜或補充一個水果會更好。

我早上要吃一大碗牛肉拉麵、兩個白煮蛋、兩個包子、一個蘋果。到晚上就自然吃很少,身體很舒服。

58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應該挺低的,吃飯要注意費用低吃得飽,這樣價效比才高

早餐的時候喝一杯豆漿,雞蛋跟包子可以嗎 有人說這樣不簡單

不錯啊,挺好的。要注意雞蛋不能直接衝進熱豆漿。雞蛋好像不能和豆漿一起吃 那麼中規中矩的生活 真的太累了,一共才能活多少年呢。一定要考慮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嗎?如果命裡註定你要生病,就算你天天按健康食譜去吃飯一樣會得病,如果天生你 就吉人天相大富大貴,那胡吃海塞照樣身體倍棒。太刻意,...

兩個白麵饅頭加一杯豆漿的熱量,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饅頭的熱量 饅頭 熱量 221卡 100g 豆漿的熱量 豆漿 熱量 14卡 100g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熱量為489大卡。包子熱量 227大卡 100g 1個 中 包子 豬肉餡 100.0克 含有熱量227大卡,需要健美操67.8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食物含有...

早餐吃一杯牛奶加雞蛋夠嗎,早餐吃一杯牛奶加一個雞蛋夠嗎

牛奶雞蛋並非完美早餐 很多上班族早晨起來,喝一大杯牛奶,煎一個雞蛋便匆匆衝出了家門,感覺起來這樣的早餐營養還不錯。但營養專家指出,如此搭配,蛋白質 脂肪攝入量是夠的,但卻忽略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科學的早餐應該是結構均衡的早餐,其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的量應該是一個合理的結構,其中,碳水化合物是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