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吃了兩個油炸的麻球一杯豆漿一半饅頭一碗白粥和菜會不會發

2023-01-13 07:50:09 字數 1827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早上就要多吃。晚上少吃一點就好了,

2樓:卞子童

早上吃包子不一定會會長胖,早餐可以吃麵包、饅頭、白粥、綠豆粥、豆漿等等。

饅頭可以做出什麼美食

饅頭可以做成什麼美食

3樓:

必須有一定的白麵 要不粘不一起 玉米麵抹好吃 很香 要是烙餅更香

4樓:惠風英代靈

炸饅頭幹,炸好了撒點椒鹽或者自然面

怎麼利用饅頭做出美食

饅頭的飲食文化

饅頭渣可以做什麼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饅頭渣來煎雞蛋

有時饅頭渣可以代替麵包糠

美食天下面食北方饅頭怎麼做

6樓:so陝西新東方

材料麵粉,bai酵母粉

做法du

1.在面盆裡放少量zhi

溫水,倒入酵dao母(1kg麵粉10g酵母的量)專。 2.待酵母溶解後,加睜判入屬麵粉,邊加水邊和直至面光滑,保鮮膜封上面盆,室溫下放置。

3.待麵糰發至約原來的2倍大時,放在面板上揉搓,做成饅頭。 4.

將做好的饅頭放置30min後,放在下面已燒開熱水的籠屜裡蒸25-30min(拳頭大小的饅頭,更大一些的時間再長點),香噴噴的饅頭出鍋嘍!

小訣竅1.溫水和麵,面會發的快一些。 2.

饅頭做好了之後,一定再放上半小時再入鍋蒸,這樣蒸出來的饅頭才會發的好,彈性十足啊! 3.判斷饅頭熟沒熟:

掀開鍋蓋,用手指輕摁饅頭汪巧,如果可以彈起就熟了,不能彈起,還需要再蒸一會;但不要經常掀鍋,感覺快熟了,再掀鍋看看。 4.饅頭最好不要用微波加熱,用籠屜熱出來的和剛做出來一樣好吃;非要用微波的話,先用水衝一下饅頭再熱,不會失水很困早鍵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水260g,即溶酵母5g,中筋麵粉500g,細砂糖25g。

做法方法(一次攪拌法):覺得關鍵的步驟打版上了* 1。水飢渣和酵母混合,最好權是40度左右的溫水,酵母不需完宴肢數全溶化。

* 2。將麵粉,水和酵母的混合物混合,用筷子或橡皮刮刀拌和材料。 3。

將所有材料攪勻至水分消失,用手揉成麵糰。 4。麵糰移到工作臺上,用雙手揉搓成光滑狀。

* 5。麵糰在室溫下鬆弛5分鐘,開始整形。* 6。

將麵糰擀成長方形,儘量壓出麵糰裡的氣泡。* 7。麵糰擀成70cm,寬約15cm的薄面片,再橫向三折方式黏合。

8。再將長方形麵糰均勻向四周擀開,擀平,使得面片之間緊密晌首黏合,最後成為長45cm,寬25cm的長方形。 9。

去掉面片表面多餘麵粉,刷上清水。從面片的長一邊開始緊密捲起。 10。

捲成圓柱體後,從麵糰中心向兩邊輕輕揉搓,使麵糰粗細均等,最後搓成長50cm的圓柱體。 11。將麵糰8等分,放在鋪上油紙的烤盤中,放入烤箱上層,開烤箱燈,進行麵糰發酵。

* 12。大概30分鐘,麵糰發酵外形變大。 13。

放入蒸籠中,熱水沸騰後,大約15分鐘。 14。蒸好後,開一條縫,3-4分鐘後再去蓋。*

8樓:匿名使用者

將發酵面(抄老面)加襲麵粉、水(發麵饅頭用溫開水,普通冊虛就用冷水就好)和成麵糰,放入盆中或醒發箱發酵(發酵時間視室內溫度和老面的多少而定)取出發酵好的麵糰旅或加鹼和白糖(白糖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新增,北方基本一點糖也拆姿伍不放,只有在南方才會出現放白糖的情況),揉透揉勻後搓成長條,揪劑子,擺在籠屜上,在旺火上蒸二十分鐘,取出即可

兩個白麵饅頭加一杯豆漿的熱量,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饅頭的熱量 饅頭 熱量 221卡 100g 豆漿的熱量 豆漿 熱量 14卡 100g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熱量為489大卡。包子熱量 227大卡 100g 1個 中 包子 豬肉餡 100.0克 含有熱量227大卡,需要健美操67.8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食物含有...

早餐吃雞蛋,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

可以的。傳統的中國人早餐o o 請問早餐一杯豆漿,一個雞蛋,兩個包子多嗎?不多,早上要吃營養一點的哦,主要在於晚上不要吃些熱量高糖分多的東西,我是 達人,已經減掉10斤啦 早上5個包子4根油條一碗豆漿的路過 不多,每天一個雞蛋對身體好,但是雞蛋是吃不飽的,要合理搭配 不多 早餐應該吃的豐富點 這樣才...

每天早上一杯鮮豆漿和兩個雞蛋這樣有營養嗎

有營養,熱量低,適合非體力勞動者或 者食用。豆漿 熱量21大卡 1.8克蛋白質 0.7克脂肪 0.5克單不飽和脂肪酸 0.2克多不飽和脂肪酸 1.1克碳水化合物 1.1克膳食纖維 15微克維生素a 90微克胡蘿蔔素 0.02毫克維生素b1 0.02毫克維生素b2 0.1毫克煙酸 雞蛋 熱量144大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