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出來了,還拿她做文章,求兩篇寫人記事的文章

2022-05-13 14:19:47 字數 3186 閱讀 5606

1樓:豫茂茂

說的是誰?郭美美嗎?雖然他長得還可以看,但是不能以外貌來否認她曾騙過的事實,所以不是別人抓著不放,而是她不作死就不會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看誰出來啊,公眾人物肯定要做文章啊,不然每天哪來那麼多娛樂新聞

3樓:喬過三溪

說誰呢?人的名譽是很重要的,他可能身上帶有了汙點,在咱們中國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提起來,這也是需要他的魚裡面需要反覆反省的一件事兒,自己的人生應該怎麼樣去對待?是讓他留給後人,可以豎起大拇指對自己稱讚,還是讓人對它進行不斷的唾棄,這完全有自己選擇。

說誰呢?人的名譽是很重要的,他可能身上帶有了汙點,在咱們中國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提起來,這也是需要他的魚裡面需要反覆反省的一件事兒,自己的人生應該怎麼樣去對待?是讓他留給後人,可以豎起大拇指對自己稱讚,還是讓人對它進行不斷的唾棄,這完全有自己選擇。

說誰呢?人的名譽是很重要的,他可能身上帶有了汙點,在咱們中國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提起來,這也是需要他的魚裡面需要反覆反省的一件事兒,自己的人生應該怎麼樣去對待?是讓他留給後人,可以豎起大拇指對自己稱讚,還是讓人對它進行不斷的唾棄,這完全有自己選擇

4樓:壬禮

不管說誰人都是閒的慌,管好自己就不錯了,整天唯恐天下不亂,說三道四,對某些事津津樂道,真是無聊

5樓:媽媽的寶貝健康

不知道你說誰,反正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你可以對朋友說每個人都會犯錯只要能改變就好,

求兩篇寫人記事的文章

有一次,我和我的青梅竹馬在討論班上的事情,後面的人推了他一把,我們差點接吻了。班上沸沸揚揚的怎麼辦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作文(首尾呼應)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個樂於助人的人,她就是我的同學 。他經常喜歡幫助別人,只要別人有了困難,他就會主動幫助他解決,他正是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我最喜歡的人 作文600字

8樓:饅頭and蛋糕

這篇比較有感情,可以廣泛利用!共500字左右,你可以再添。

我最喜歡的人——媽媽。媽媽高高的個子,白白的**,長得不胖也不瘦。媽媽長著濃濃的彎眉毛,大大的眼睛,從眼睛裡透智慧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長得漂亮吧。

媽媽是我的第一人老師。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筆,是媽媽帶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走到田邊,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媽媽就會帶我去人民公園,觀察景物和動物的特點;回到家媽媽讓我把所觀察到的寫下來。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像一隻學飛的小鳥,羽毛一天天豐滿了。

每當我寫完,媽媽總是我的第一有個讀者,讀完後,總是誇我幾句。即使我的詞句寫錯了,媽媽也會和藹的說:「如果這句話這樣寫就更好了。」我總是做著鬼臉把錯誤改正過來,感覺輕鬆又愉快。

在媽媽的賞識和認可的目光下,我蹣跚的走出了第一步。我心裡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的自豪!

媽媽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媽媽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媽媽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媽媽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媽媽給我指明瞭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媽媽們會為我大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給我信心和勇氣。

媽媽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9樓:amo99黯

「桃桃,快過來!過來我們回家!」剛走出校門,就看見爸爸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我厭惡的低垂下頭,裝作沒看見快步朝家的方向走去。爸爸拉著弟弟的手三步作兩步在後面急忙的跟著我,好象我會走丟似的。我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想要甩掉爸爸……

到了下午,幾個女同學圍在我的身邊,開玩笑似的說:「程雨桃,你還要你爸爸來送你呀?該不會是你爸爸怕你走失了,被**拐走啦?

」我強作微笑:「不是!只是他今天突然沒事就來接我了,剛巧就被你們看見了。

」她們賊笑著看著我,便沒有再說些什麼。

可是現在幾乎每一天,爸爸都要來接我。那些女同學的笑意更深了……「爸爸,你可不可以不來接我了?我又不是自己不認得路!

」我再一壓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把所有的怨恨都發洩在爸爸身上。爸爸蒼白的臉上漾著一絲微笑:「這怎麼行?

最近都在下雨,地下滑……」我黑著一張臉將門重重的關上,對爸爸的厭惡更深了……

我忘了,早晨起來爸爸給我一聲「路上小心」的叮嚀;

我忘了,在深夜的時候爸爸總要起床為我蓋上被踢在地上的被子,擔心我著涼;

我忘了,我在路上買零食吃的時候爸爸正在費力的賺錢;

我忘了……

『媽媽』

「我彈完鋼琴了!」我走出來,伸了一個懶腰。「你**彈完了?

還差十分鐘!」弟弟跑出來看鐘。「神經病!

彈完了還說沒彈完。」「你本來就沒彈完!」弟弟不服氣。

「去去去!該你彈了!」我擺擺手,示意他去彈琴。

「反正你不彈完我就不彈!哼!」我們吵的天翻地覆,連拳頭都用上了。

「滾滾滾!都給我去死!死了我好過年!

」媽媽怒火中燒,拿把菜刀指著我們。我們「哼」了一聲,誰都不再理誰。「天天吵天天吵,你們煩不煩!?

我今天攤開跟你們說了!我和你爸爸早就離婚的了!明的跟你們說,就是因為你們才離的!

」說著,媽媽把離婚證書摔在我的桌子上。「看清楚沒有?我都受夠了!

再吵啊!」在離婚證書上,清楚而醒目的寫著爸爸媽媽的名字。我一下子呆住了。

眼淚。沒有流下來。再最脆弱的時候,千萬不能流眼淚,那隻能表示你的軟弱無能。

我忘了,在我和弟弟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媽媽正在切菜,哪怕是流血了也不說;

我忘了,在我和媽媽頂嘴的時候媽媽正在廁所裡偷偷的哭;

我忘了,在我生日的時候卻不知道在我出生的時候媽媽是多麼的痛苦;

我忘了……

是的,我忘了,忘的很徹底。在我看書時被書中虛擬的東西感動時,卻對眼前的愛無動於衷。在爸爸頂著雨為我送傘的時候我卻那麼不懂事的厭惡他;在媽媽偷偷哭的時候我卻還在心裡數落媽媽的不是。

我苦笑了一下。似乎,我還沒長大。

一切是如此的徹底,在我的心裡,愛沒有翻起過任何的波浪,或是半絲漣漪。偶然,它甦醒了,開始活躍……給了我一個強而有力的震撼,很深很深……

我很疑惑,很茫然,也很愧疚。如一座山,遠則蒼茫,近則幽青;一條江,雖無語,卻滔聲依舊。而我,多少年,竟將它擱置在生命的角落,微弱的跳動著。

噢……爸爸媽媽,我愛你!

責任劃分都出來了,可是對方不簽字,交警說在等工作如果對方不保全就能放車,要是五天後對方在不放車

對方簽字不簽字責任認定依然有效,開出後三天內可以上訴,三天後正式生效。給了事故責任書交警說再過3到5個工作日如果對方不財產保全才給放車 這個正常是程式,為了維護他人的合法權益得以保護,交警部門作出這樣的處理是合法的。交通事故認定已出來,對方主要責任,我次責,對方不配合來簽字,怎麼辦?交警能否單方面把...

NBA現在東西部冠軍都出來了什麼時候開始總決塞

場次 客隊 主隊 日期 時間 第1場 魔術 湖人 5日9 00 第2場 魔術 湖人 8日8 00 第3場 湖人 魔術 10日 9 00 第4場 湖人 魔術 12日 9 00 第5場 湖人 魔術 15日 8 00 第6場 魔術 湖人 17日 9 00 第7場 魔術 湖人 19日 9 00 其實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一從南方回到北方就什麼病都出來了

南方人到北方基本上都很適應,不適應的是北方人在南方生活一段時間,一回北方容易的病。我是遼寧人,在福建生活了十年,最近幾年每次回東北的要發燒嘔吐,水土不服。我覺得從南方bai到北方還是比較好du適應的zhi,除了會覺得北dao方較南方幹之外專,在室內還是北方舒服,因為有屬暖氣,而且降水少,不會有潮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