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她真的很累我該怎樣辦

2022-05-13 14:19:44 字數 707 閱讀 1352

1樓:甕成蔭鹿霓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局奕聲餘環

剛談戀愛的時候也產生過這樣的事。女孩生氣的時候甚麼話都說得出來,你要做的是:1.

漸漸哄(哄過度的話,你以後會更累)2.時間長了,你自然會對她與其他男性的交往方式要求的少1些。得到的時間越長,要求的越少。

追求她我真的很累,追求她我真的很累

哦也是勸你放棄 她肯定有點長相對吧 現在稍微有點長相的女人都想嫁給錢!她只要有這個想法,即使你追到了,將來遇見有錢的也會跑了,如果你能承受那時的痛苦就堅持下去,否則還是發展一個真正對你好的吧 她太現實了 即使你追到手,難道你就不怕她會再愛上一個比你更有錢的?不要表白了,相信在你沒遇到她之前,你一定不...

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喜歡她

女生都不會輕易和前面的斷掉.那就繼續努力 然後開上奔弛車去接她,這才叫愛她 那麼請愛與其的對比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愛情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只知道兩人若能夠相持到老 過上平淡 快樂的生活 就是一種幸福。首先你想想,你是真心喜歡她嗎?是真心的喜歡 還是勉強的喜歡?或為了別的 不敢面對分離 然後你們能夠一...

我該怎麼辦艾我現在活的真的很累我媽要

先別急於結婚。無論選擇誰都要在一起待上兩三年,看是否合適,再考慮結婚,這是對家庭負責對社會負責。斷然不可意氣用事。若不然,結婚以後,你要收拾爛攤子可能要花一輩子時間。以我的經驗,你和你小男友之間只是年輕人的衝動。經不住時間的考驗。而大男友看似穩重體貼 需要時間來證明 你又看不上眼。事情很簡單,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