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車如何註冊滴滴,十年以上的車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嗎

2022-05-11 14:45:25 字數 1937 閱讀 9788

1樓:浙江衛健科技****

滴滴打車要求註冊用於運營的車輛車齡不能超過五年,所以十年的車齡是不符合註冊條件的。

2樓:洛宇寰

車子超齡可以解決嗎?

3樓:科技時光機的家

在註冊介面找到有車加盟進入;(3)可以選擇不同城市,專車車型要求、快車車型要求、優享車型要求檢視。如果超過8年的了,車就需要做改牌註冊就可以通過稽核。車子年份做成8年內的就可以了驗證成功之後,就需要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以及車輛資訊來進行註冊。

輸入時一定要注意車型的資訊,只有在選擇車型頁面有自己的車輛品牌,才能通過稽核,併成功註冊。滴滴出行成為國內網約車的絕對霸主。正當滴滴一帆風順的時候,可沒曾想到滴滴被爆出了“順風車”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還在跑網約車?前兩年各大網約車平臺燒錢搶市場份額,補貼給乘客和司機的都多,生意特別好做,

5樓:廣平先生

有的人說改車型中復註冊就可以了,有的人說換個城市就能註冊了,我只能非常抱歉的說制都是不行的,該車型知車架號對不上,換城市那麼就只能在註冊的哪個城市去接單。(vvēi-xìn — d31976 )

滴滴打車,要是註冊是十年機動車就報廢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是客戶叫車後,系統會把資訊傳送給百鄰近的車主,車主可以自由挑選接不接單

7樓:吉吉這一天

如果行駛證改成了運營車,是8年報廢。

如果是私家車不看年數的,看里程數,里程數達到60萬公里,強制報廢,但具體的還要看車況。如果是運營車,8年報廢。

如果營轉非依舊按照運營車輛的報廢要求報廢,8年就要報廢了,到車管所申請報廢登出。

有說2016新規私家車超過15年就不給年檢,就要強制報廢的,但還沒看見相關條文。

另外,無法通過年檢,就只能報廢登出了。不可以拖著不管 ,否則再購買機動車無法上牌的。也影響駕照的考取和年檢。

十年以上的車可以註冊滴滴快車嗎

8樓:詹新霽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10年1月份的車子應該不能申請滴滴快車,因為車齡超過六年的車子就不可以了。

9樓:我以我學對天

回答1.車齡8年以內;

2.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且車況良好;

3.車輛裸車價7萬以上,詳情可點選(滴滴快車車型列表)檢視,也可點選(滴滴快車最佳省油車型)瞭解。

滴滴司機要求。

1.男性22-60週歲,女性22-50週歲,身體健康;

更多3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不了的事,要麼換一輛車要麼 wx

就用其它辦法處理

d31976

只要你想跑就有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didi6848

十年車齡的車怎麼加滴滴

12樓:滴滴知道

您的車齡已經超標,不支援加入,請您瞭解。

13樓:紫葉吧

自然是有規律的,從高到低;或是從低到高

申請滴滴也是有要求的咯,是從快車開始的

你想加入,先看看人家的條規如何咯。

首先,你要有一輛裸車8萬以上的車子

然後,你的駕駛年齡要一年以上

還有,你的車齡要在6年以內

但是,有好多人就遇到了種種難題。

不知道如何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開di滴靠導航,我開di滴靠腦子。這麼說吧!早晚高峰,不敢到主城跑,尤其是醫院、學校多的地方,一個單子十幾二十塊錢,能堵上個把小時(vvēi-xìn — ddvip809 )

十年以上的疤能去處嗎,十年以上的疤能去處嗎

現在還沒有除疤效果很好的藥物,你可以考慮鐳射 疤痕是不容易被祛除的,所以,不要輕信廣告。目前,醫學界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完全祛除疤痕組織的。10年左右的疤能用去疤膏去掉嗎?十年的疤痕用藥膏是去不掉的,疤痕是由於肉芽組織的生長所形成的,是 受損後自我修復的一種表現,疤痕是物理 生物 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

工作滿十年,勞動合同到期不續簽,工作十年以上,勞動合同到期,如果企業不給續簽怎麼辦?

你可以提出雙倍工資的請求,但公司拒付需要通過勞動仲裁,這樣的話在公司就沒法呆了,要麼辭職的時候提出雙倍的仲裁請求。員工與公司簽過兩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後,只要勞動者提出或同意續約 訂約,用人單位就必須與勞動者簽訂永久勞動合同,若是用人單位拒不簽訂的,勞動者有權要求用人單位自應當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

描述十年的句子,形容十年的句子有哪些?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