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呀?我都快瘋了

2022-05-11 14:45:24 字數 1765 閱讀 5045

1樓:繁恨蕊牢娥

一方面客觀冷靜地考慮家人的意見,一方面繼續觀察和考察男友的人品和真心。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讓時間來考驗你們的情感和他的人品,如果3年後,你們仍然像今天這麼相愛,男友仍然能夠像今天這樣真心待你,相信你的家人會理解和接受你們相愛的事實,給你們祝福的。

千萬不能因為家人反對而產生對抗情緒,從而糊里糊塗地陷進感情漩渦不能自拔。我身邊有幾個朋友當初都像你這樣的情形,結果不顧一切相愛甚至結婚,但最後還是分手或離婚了。因為當時她們過於注意家人的態度,把精力都放在跟家人對抗,而忽視了用心觀察男友、準確判斷兩人是否真的合適,等歷經千辛萬苦真正走到一起,才發現諸如性格不合、興趣不相投甚至人品不對等各種問題。

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結婚前,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精挑細選最適合自己的如意郎君,結婚後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丈夫和家人都寬容一些。

2樓:鎮胤邛姮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 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求以寒騰紅

作為家長,他的苦心是我們都能理解的,如果可以看到孩子不愁吃不愁穿,他們是決不可能放棄這樣的機會的。大人都是在用他們的閱歷在告誡我們。我希望你可以用一份理性去看待家人的態度。

希望你幸福的生活,是家人和所有愛你的人的共同願望。但是你提到,你的他的確目前什麼都給不了你。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有虛榮心的,我們的家長有,我們也有。

我想請問,如果你身邊的女孩子們,嫁的都是有錢或者家境很好的小夥子,而唯獨你,找的是個目前暫時什麼都給不了你的人,你的家人會是什麼心態呢?他們難道不想炫耀自家的女婿如何優秀嗎?

如果你身邊的女孩子嫁人後吃的好,穿的好,滿臉的幸福,而你還需要和你的他沒日沒夜的賺錢,為生計奔波,此刻你的心態又是如何呢?你保證你沒有一句埋怨嗎?

你已經做好和他一起吃苦,一起奮鬥的準備了麼?你想好不需要多麼優越的物質,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足夠了嗎?你想明白你們以後將會面對的生活環境了嗎?

前車之鑑不是擺出來看的,希望你可以深思熟慮的考慮。一個人的真心是很難得的,也許今生也只有這麼一次,但生活又把我們逼迫的很現實,沒有物質怎麼生活呢?創業嘴上說很容易,但真正創業成功的人又有多少呢?

我當然祝福你們可以最終走在一起,但在這之前,我希望你能好好去考慮,人有時候不能感情用事。請好好想想家長的話吧,有時候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4樓:魚忻然厚城

如果他真的那麼好的話,那麼,我相信他會用他的能力征服你的父母的,你只要為他加油就可以了。

一定要多給他一點愛,我看他一定很累。紅顏難得,祝福你們幸福。

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要我去相親

找回你男朋友吧,畢竟他是真的對你好的!他心裡也只有你一個,何況還是大好人,老實人!不用我說,如今的社會,有這種男人,簡直是絕種了!在社會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闖了這麼久,你男朋友還是保持這種性格說實話,這樣的男人,一百萬當中才有那麼一二個!就算窮了有什麼關係。你們開心就好!就讓你找個有錢的吧,只不過房子...

爸爸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夢到爸爸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小翔風 別傷心.別失落.也別恨你的爸爸.你爸爸也是為你好.畢竟他也不想讓你吃苦.你試過讓他和你爸爸談麼.我想沒有吧.可以的話.讓他和你爸爸談談.讓他拿出自信.讓他讓你爸爸相信他能給你幸福.我也相信你們會得到幸福.笑. 我覺得先等等吧,先去做個檢查,證明你男朋友沒有心臟病.讓爸爸放心,畢竟他都是為了你...

家人不同意,反對我和外省的男朋友在一起,如果是你,你會捨得分手嗎

對於這樣的問題,確實很難選擇,家人反對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主要是為你以後的生活考慮,關鍵還是看你有沒有勇氣面對將來的生活,話說回來,相親這個男生以後就一定對你好嗎?也不一定,所以不管怎麼選擇,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不管怎樣都不後悔。還是聽你父母的比較好。一 你父母擔心的沒錯,離家太遠不方便相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