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吃枸杞泡茶一次幾粒

2022-05-11 14:45:27 字數 641 閱讀 3812

1樓:班門弄斧

這個因人而異:每天用枸杞30克泡開水喝不僅美容養顏還補腎強骨,還**。可配上3枚大棗也可以。最後將泡在枸杞裡的大棗吃掉,長期堅持用效果不錯的。

常人每天直接嚼食一般不超過 20 克,若想起到**的作用,則每天可以吃 30 克,但要分次吃,每次約 3 克。若是用於泡水或煲湯,效果不好,可以適當增加量,也不妨把它吃掉。

枸杞的吃法:具有滋補作用,但 任何滋補品都不要過量食用,枸杞子也不例外。一般來說,所以最好飯後1小時後服用。

枸杞泡水法;

枸杞泡水 將洗淨的枸杞15-20克,放入杯中,沸水浸泡2-5分鐘後即可喝水、細細的嚼服枸杞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子泡茶因人而異:

有些人血氣旺盛,就可以少放一些,五到八顆。

有些人的身體比較寒一些,放上十幾顆都沒問題。

一般情況對自己身體不瞭解的建議還是放十顆為好。

希望對您有幫助。還望採納。寧夏枸杞有機養生館

3樓:cain苒

枸杞主要是補肝腎的,雖然藥性比較緩和,但是沒有病並不需要喝,預防保健也一般適合體質弱或者年齡稍大的人,青春期如果無特殊反映一般並不需要。如果要喝的話用量一般在9-15g左右,可以自己稱一下,9g左右就足夠了。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煩惱!

成熟一點,不要戀愛哦,不過和男同學交往也很好,不過不要太過分呦 祝你在校園生活中快樂成長 呵呵 個人認為你們現在談這樣的事有點早 維繫現在的朋友關係吧!現在如果超越了這個界限 我想你們會很難的!決定於堅持,信任,理解,忍讓等等,總之要考慮清楚 呵呵 祝福你!但不要耽誤學習哦 不會太久把!要看你們的愛...

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早戀怎麼辦,青春期早戀怎麼解決

進入青春期,個體將進入一個叫做 性別角色分化 的心理成長過程,這是 這事呢,是種根據環境因素造就而成的心態,這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你可以把這種喜歡放在心底,成為你心底最美好一份回憶。等過幾年,沒有學習的壓力,緣分就會到的。欲速則不達,戀愛也是如此。求採納。怎麼說呢,我覺得早戀不是個問題,從古至今,古人...

青春期面板多毛,青春期面板多毛

你可以嘗試使用拔毛蠟,這個對 沒有損傷。青春期激素多就多毛唄 不用擔心,沒事的,而且跟激素沒關係。青春期女生多毛,是怎麼回事 青春期你的身體開始快速發育,發生各種生理變化,於是你的內分泌功能日漸成熟,分泌的激素也增多,體毛隨之愈加旺盛。但是青春期體毛生長是正常的,不必擔心。很正常的,女生在發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