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反對我和外省的男朋友在一起,如果是你,你會捨得分手嗎

2021-07-31 21:19:24 字數 2091 閱讀 9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問題,確實很難選擇,家人反對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主要是為你以後的生活考慮,關鍵還是看你有沒有勇氣面對將來的生活,話說回來,相親這個男生以後就一定對你好嗎?也不一定,所以不管怎麼選擇,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不管怎樣都不後悔。

2樓:

還是聽你父母的比較好。

一、你父母擔心的沒錯,離家太遠不方便相互照應。這其中也包括等你父母老了需要你的時候,可能你也會有心無力了。

二、你說了你身體的問題,男人總是會追求新鮮的刺激的。等和你相處久了你對他的引力就下降了,這時候你能保證他不會出軌嗎?

三、你不能生孩子,你還說他家條件不錯。那他們肯定需要一個繼承人,這是你辦不到的。所以因為這個原因和你離婚也不是沒可能。

所以,基於以上原因,還是分手吧。

3樓:

異地戀多數父母的反對的,主要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子女,不想讓子女受到傷害,你們如果真的相愛,你也相信他足夠愛你,離不開你的程度了,你也可以多給父母溝通一下,能夠得到父母的認可最好,如果實在不行還是分開的好,祝你幸福。

4樓:七夕天藍藍

有男朋友就不要相親啊!難道其實你內心已經早早否定了你男朋友,腳踩兩隻船的感情不穩也會傷害到別人。

5樓:

你要尊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因為感情和未來婚姻生活都不是兒戲。要找終身伴侶一定要兩人三觀相合,彼此真心相愛,兩情相悅,以後的生活才能幸福美滿。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的物件,很多人的家都是天南海北的,只要兩年輕人不是距離很遠,就沒問題,最好雙方在同個城市

7樓:曠駿俊

這要分兩說。a自已和男友的感情有沒有一曰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b男友的優秀程度有沒有值得放棄的必須。如果真優秀果斷拒絕父母的無理要求。

另外,認真思考父母的意見,權衡利敝作出你英明的選擇。

8樓:枯葉悲秋

如果他愛你,你也愛他,好好和家人做做工作應該可以走到一起的

9樓:

有父母的照顧最重要,建議你就留在父母身邊。

10樓:

如果真的愛,距離不是問題,至於家人,早晚會原諒你。

11樓:美特斯

親,你這是腳踏兩隻船啊。厲害厲害。

12樓:細一城

不會。到最後還是會分手的

13樓:門路聯盟公會

父母的意思就是父母的意思,看你孝順不像了

14樓:喜之郎

外省的男朋友也一樣呀,沒什麼,只要工作在一起就行,可以去同一地方去應聘。你可以和家人講講,看情況你們的感情已經很深了,一般的來說都捨不得的。還是別分手了

15樓:人人愛你

如果是我就應該聽父母的

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男友165和我一樣高,顏值也不高,工資10000,我們該分手還是在一起

16樓:職

身高並不是最大的問題,我妹夫就不高,可是他們兩口子挺恩愛,這個男人你要了解他,他對你好對他家人好,他周圍的親人朋友同事都認可這個人的人品,你們也互相相愛,就可以堅持。父母走過的路比咱們多,他們的眼睛更準,所以他們的意見你一定要參考,畢竟他們是世界上唯一不會坑你的人,但是身高真的不是拒絕一個人的理由。 來自職q使用者:

程女士主要看自己,看你們兩個的感情 來自職q使用者:楊先生

女生,如果家裡不同意你和的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17樓:本性真兮

你的情況和我很相似,我曾經為了他差點和母親斷絕關係!媽媽嫌他沒錢,而他也說過,如果現在真的不能在一起,那他一定會努力打拼,五年後一定風風光光地回來找我。可是現在……他說,還是讓我回到媽媽身邊好了。

他說他給不了我什麼。我也和他說過我不是那種貪圖勢力的人,他沉默。

如今,他是我前男友。

18樓:以憶南

寧可找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去愛 也不要在等待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訂婚,女朋友家人不同意訂婚

門不當戶不對,你再愛,也地不過現實啊,做人要現實,兄弟,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是你以後會活得很累的,希望你考慮好,望採納 問問你女朋友想不想你去喔,她家人是什麼態度。最關鍵還是問問你自己到底怎麼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不能去,可以送個禮物什麼的 你女朋友家人復的擔心是正 制常的,誰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嫁的...

我和男朋友非常相愛可是家人不同意,我是獨生女家人想讓我結婚後住自己家裡,該怎麼辦

請問你們現在結婚了嗎,我的情況和你是一樣的單親家庭,我們家的親戚和我爸都是不同意。家人真正希望的是你能幸福,否則即使住在家裡,天天吵架,不愉快,他們也不會開心的,對吧?所以,眼光看長遠一些,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即使暫時不為家人所理解,以後也會接受的。只要兩人相愛就沒事,和男朋友在說你父母的想法,看看男...

家人因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的事,現在對我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我快被逼瘋了,怎麼辦?好想離開,我

你想想你父母為什麼要讓你們分開了?是嫌棄對方窮還是對方長得不好還是對你不好?你父母不一定是正確的,但是你也要適當思考一下他們的顧慮,畢竟他們比你活的久,如果你父母只是打算賣你的,當我沒說,你做什麼都會是錯的。你男朋友對你好到可以一起度過一生嗎?你確信現在這個男人能夠讓你將來幸福?如果真的是,那麼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