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共享圖書,大家怎麼看,做共享圖書需要具備什麼知識?

2022-05-11 09:31:03 字數 1646 閱讀 7588

1樓:泜水布衣

共享圖書的初衷是為讀者消除閱讀成本、降低閱讀門檻、提高閱讀頻次。有些家長會為孩子購買很多圖書,但是隨著孩子的成長,這些圖書便不再為孩子需要,造成了一定浪費;同時年輕人購買暢銷書,讀過一遍後也不會再讀,也造成了一定浪費。因此基於這些原因,共享圖書促進圖書資源的有效利用,並用借閱的時間期限督促大家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響象共享圖書櫃借過書,直接掃碼就可以借,不收費,還不收押金,書的種類也特別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適用過一米看書這個共享圖書平臺,要看什麼書,只需在家下一張借書單,不管是最新暢銷書,還是經典圖書,24小時就可以送到。一本書看十天只需1元錢——省去買書的開支,也省去圖書館的時間成本。個人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喵特務

打著共享的旗號撈錢:

其實從「共享圖書」概念來看,其模式與流**書館模式類似。但相比於圖書館,「共享圖書」模式下的使用者,還需支付除押金外的服務費和圖書損耗費用,成本不僅比圖書館要高,甚至有時並不比購買圖書便宜多少,這對於使用者而言是非常不經濟的。這就註定了「共享圖書」概念並不能像單車那樣實現規模化,使得平臺無法降低運營成本,最終走向衰敗。

所以,「共享圖書」更像是借用「共享概念」進行的一次炒作,至於炒作的目的可能是為了吸引投資吧。

靠「概念」推廣閱讀也是可行的:

有人也可能說,「共享概念」就是推廣大眾閱讀的一次嘗試。其實如此解讀也並非不可。因為「共享圖書」的商業模式雖然可能行不通,但是絲毫不影響其成為一個「蹭熱點」的非營利性公益活動。

眼下相對發達國家而言,我國國民人均閱讀量仍然有待提高,如果能借「共享概念」吸引圖書館或者民間非營利性機構參與,對我國推廣國民閱讀將會有極大的提升。

5樓:樸綺琴

你先用winiso把映象檔案提取出來,再把它貼上到excel也許行

做共享圖書需要具備什麼知識?

6樓:vicky灬

我覺得共享圖書沒啥意思,和圖書館的作用沒什麼區別。

7樓:銀聯e達支付

就瞭解關於共享類的知識就可以了。圖書共享又不是讓你非要了解所有圖書裡面的知識。

共享圖書館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小程式掃碼進行借書捐書的24小時無人值守的書櫃。

這裡介紹一下響專象共享圖屬

書。響象共享圖書依託共享經濟思維,把握「全民閱讀」風口,打造「共享圖書」新模式,部署於居民小區、幼兒園小學門口、商場等公共環境,大大縮短了人們與圖書之間的距離,依託移動物聯網的技術,實現24小時自助借還書,打造家門口的圖書館,讓健康閱讀觸手可及。

9樓:海清溟

響象共享

bai圖書依知託共享du經濟思維,把握「全民閱zhi

讀」風口,打造「共dao享圖書」新內模式,部署於居民小容區、幼兒園小學門口、商場等道公共環境,大大內縮短了人們與圖書之間的距離,依託移動物聯網的技術,實現容24小時自助借還書,打造家門口的圖書館,讓健康閱讀觸手可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響象智慧共bai享圖書櫃是一種無人

du值守智慧圖書櫃zhi,由軟硬dao件系統組成

對於家暴你怎麼看

要把家庭暴力扼制在搖籃裡,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遠了。施暴的人如果是男人,那這樣的男人是個 廢人 不算是男人,女人的話只能說她是性格扭屈,家暴只要出現一次對孩子的影響非常打。無論是施暴的一方還是被施暴的一方都應該接受心理指導。首先是不能讓家庭暴力有持續的可能,其次是讓雙方更好的溝通,更關鍵的是讓心理有...

對於爺孫戀,你怎麼看

既然兩個人已經承認真心相愛了,那麼我們這些圍觀群眾又能說什麼呢?只能說祝福兩個人能幸福了。之前臺灣李坤城和林靖恩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也受到了大家的熱議,有人甚至覺得19歲的林靖恩是被58歲的李坤城騙了才會如此。因為林靖恩為了對方不惜與自己的父親決裂,甚至兩個人已經領了結婚證,並且擁有了愛的結晶。剛...

對於男人抽菸你怎麼看

之前對抽菸的男人沒有好感,甚至會逼迫爸爸去戒菸,軟硬兼施,取得了一段時間的良好效果,結果後來我放鬆了一下,天真的以為爸爸不會再抽菸了,直到我發現他那天偷偷買了一盒煙放在口袋裡!哈!這下!我很生氣!可是後來我慢慢理解了,戒菸不是你想戒,想戒就能戒。但是我還是儘量勸他不要多抽菸,對身體不好。還給他看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