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蜜汁黑椒雞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022-05-07 15:49:11 字數 2892 閱讀 2135

1樓:

第一步1.準備一塊雞胸肉

第二步2.可以切成兩片,雞胸厚的話可以切成三片第三步3.均勻撒上鹽

第四步4撒上.黑胡椒、醬油、.蜂蜜、油、蒜末和生粉第五步5.

用你的雙手給雞胸肉按摩一下,然後放冰箱醃製一晚第六步6.第二天就可以煎了,鍋裡倒一湯匙橄欖油第七步7.將雞胸肉和醬汁一起倒入鍋中,蓋上鍋蓋小火慢煎,全程蓋鍋蓋哦第八步8.

煎至金黃翻面煎,記住還是要蓋鍋蓋煎第九步9.煎熟即可, 切開會有汁水滲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胸肉 :1塊

輔料大蒜 :2瓣

蜂蜜 :1湯匙

鹽 :1/2勺

黑胡椒 :適量

橄欖油 :2勺

生粉 : 1勺

醬油 :1勺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準備一塊雞胸肉

第二步2.可以切成兩片,雞胸厚的話可以切成三片第三步3.均勻撒上鹽

第四步4撒上.黑胡椒、醬油、.蜂蜜、油、蒜末和生粉第五步5.

用你的雙手給雞胸肉按摩一下,然後放冰箱醃製一晚第六步6.第二天就可以煎了,鍋裡倒一湯匙橄欖油第七步7.將雞胸肉和醬汁一起倒入鍋中,蓋上鍋蓋小火慢煎,全程蓋鍋蓋哦第八步8.

煎至金黃翻面煎,記住還是要蓋鍋蓋煎第九步9.煎熟即可, 切開會有汁水滲出

超級雞車雞排怎麼做的好吃又美味的美食

臺灣雞排怎麼樣,臺灣雞排推薦,臺灣雞排美食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雞排是臺灣著名的小吃

目前最有名的是豪大大雞排

大陸上海也有

如果你去臺灣旅遊

各大夜市有很多品牌口味的雞排讓你選擇也都很美味

越南美食 雞排

4樓:沉默灰色之歌

雞排,是現在小吃店裡很流行的一種油炸類食品,香味可謂是十里飄香。呈米白色,上有「麵包渣」似的小麵糰。裡是雞胸片成的肉片,須選上等澱粉將胸片肉與面渣相互結合,再過一遍純豆油,變成「排」似的雞胸肉。

用鐵板燒烤,大約5分鐘左右即可熟,再將朝天椒榨成的油與風寧大醬做成的辣醬過一遍,輔以作料等,便成了外焦裡嫩,香味可口的小派雞排。

浦東新區合慶鎮前哨路迪發廣場一樓臺灣美食昧著良心開店。 碗筷不消毒 牛肉麵用的是碎肉 豬排雞排用的

5樓:帖清暉

窩裡反了哈,可以舉報他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向有關部門舉報啊,在這裡講有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中國特色呢!現在全國上下一盤棋,都這樣!

8樓:

不這樣,人家怎來錢快呢

為什麼才5元一個的重慶特產美食三角粑比雞排油條臭豆腐更健康?

9樓:

美食三角耙是純糧食做成,沒經過新增劑的腐食(只加了一點蘇打水)所以人們寧願去吃它有益健康可當主食,而雞排、油條、臭豆腐裡面含有對人體不健康和至崖物質,第一雞排多數雞子是肉雞和打了生長屬雞、飼料雞,第二油條,炸油條的油是經過反覆使用油炸的油(有些是用的轉基英油,剩制有些老闆用垃圾油地溝油,對人體危害很大)臭豆腐自已都含有對人體的制崖物質。所以,現在人們為了自身健康寧願去吃綠色純糧食的三角粑,也不願去吃香味吸人的雞排油條臭豆腐。

10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5元一個的重慶特產美食三角粑不油膩,低脂肪所以更健康

11樓:

5元一個的重慶特產美食三角包比雞排肉菜好吃多了,也是很健康的。

12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因為三角粑是糯米漿烙制而成,沒有經過高溫油炸 ,所以是健康美食

1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三角粑是大米做的,高溫蒸熟,而油條雞排這些都屬於油炸食品,肯定三角粑更健康呀。

14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應該他嗯有油條臭豆腐之類都是油炸的,而這個不是油炸的。

15樓:筆記**答疑

因為臭豆腐或者雞排這些都是經過高溫油炸的,是油炸的食品呢,肯定是對身體有好處的,而三角粑粑的話呢,用料是純自然的,吃起來當然更加的美味健康啦!

16樓:甘天干

因為五原特產,重慶的美食肯定是有健康的因素,在裡邊他比雞排油炸臭豆腐要乾淨一些,所以她就健康

17樓:殤逝籬莂

三角粑是由大米制作而成,製作時使用的油是一次性的,不需要像油條那樣反覆使用

18樓:就放假副詞

為什麼才五元一個的重慶特產美食特別的健康,我認為他們做的還是非常好的,質量特別好。

美食城的雞排雞柳有可能是人造假肉嗎 100

19樓:文字社

放心不可能的。吃都吃得出來是不是人造假肉,這個你不用擔心,要擔心的是,這些肉,是用什麼肉加工的,萬一是壞的呢,萬一是殭屍肉呢,對不對

20樓:

人造假肉不太可能。主要是肉的品質,肉的**有問題才是有可能存在的,以次充好。比如過期凍肉,或者雞瘟死去的肉。

21樓:克拉蘇圖騰

相信我,賣雞排的老闆沒有造肉的本事,不然還賣什麼雞排,有這技術直接賣假肉多賺錢。這種老闆的進貨渠道都是批發整袋的雞胸肉,那個都是有相關部門監管的,是可以放心的。當然還有建議少吃油炸食品,偶爾過過嘴癮就好,吃多了總歸對身體不好。

22樓:蠱低三下四鍾

丹陽送韋參軍(嚴維)賦新月(繆氏子)

黑椒蒜香雞扒飯怎麼做,快手黑椒雞排飯怎麼做

黑椒蒜香雞扒飯做法 用料 雞扒 一塊 娃娃菜 可替代 200g 雞蛋 一個 油 黑胡椒 鹽 料酒 雞精 米飯 蒜 生薑 步驟1.這款雞扒飯非常實用,簡單又好吃 因為雞扒可以直接買來超市醃製好的雞扒。如果不滿意超市的口感,可以自己買來雞扒加入料酒,鹽,黑胡椒,醬油醃製一小時。2.將雞扒用刀劃幾道口子,...

香煎雞排的做法步驟圖,香煎雞排怎麼做好吃

香煎雞排的做法 1.雞胸肉用牙籤刺約30下,放入酒1茶匙醃20分鐘。2.將雞胸肉沾少許澱粉放入油鍋煎至金黃香酥。3.蘸番茄醬或甜辣醬食用即可。香煎大雞排的做法步驟圖,香煎大雞排怎麼做 香煎雞排的做法 1.雞胸肉用牙籤刺約30下,放入酒1茶匙醃20分鐘。2.將雞胸肉沾少許澱粉放入油鍋煎至金黃香酥。3....

菜椒做菜椒怎麼做好吃,菜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主料火腿100克菜椒200克小番茄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版火腿炒權菜椒的做 法步驟11.火腿切片,菜椒切大塊,小番茄對半切開。火腿炒菜椒的做法步驟22.鍋中熱油爆香蒜米。火腿炒菜椒的做法步驟33.把火腿小番茄和菜椒一起倒入鍋中。火腿炒菜椒的做法步驟44.菜椒變色後加入適量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