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個不停是什麼體驗

2022-05-04 15:13:04 字數 1264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雨一直下我會覺得挺無聊的,想要去玩又是特別的不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下雨肯定對人的心情還是有影響的。

3樓:奮鬥青年阿元

雨下的時間不宜過長,對於我來說,我不能忍受一直下雨,時間過長會影響我的心情。我更適合天晴。

4樓:我愛草莓粥

我最喜歡下雨的天氣,窩在被窩裡面睡覺、看書。雨一直下個不停,聽著外面的雨聲,彷彿就像催眠曲一樣,會越來越困,漸漸進入夢鄉。

5樓:銘刻

可能是令人不開心的,反正我是不喜歡下雨天的,下雨天會使人們心情煩躁,幹什麼事情也不能專心。

6樓:小李講情感

心情也會跟著不好了,雖然我本身是挺喜歡的雨天的,但是一直下的話,我會覺得很悲傷。

7樓:王倩

我覺得雨下個不停,會讓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的沉悶,其次也可以讓人們產生更多的,也可以讓人們變得更加的煩躁

8樓:消化

你如果下個不停,在城市裡會引起從事的那老如果在農村的話,會對農作物有一點的影響,雨如果下個不停,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

9樓:小知77078耪床

是否把我忘記 - 李玲玉詞;李玲玉曲:李玲玉昨夜的一場大雨擾亂我思緒勾起我一片回憶雨呀雨呀下個不停能否將愛恨變分離我的愛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喜歡下雨天的人,那麼對於下雨天的人來說,就是比較好的福利了,但如果不喜歡下雨天,那就慘了。

11樓:猴81107悶牟

雨一直下個不停,其實是很令人頭疼的,因為自己首先是衣服沒有辦法晒,其次自己家裡面感覺都是潮的。

12樓:回憶

雨下個不停,是非常耽誤學習工作的,因為如果一直籤都是陰沉沉的話,對人的心情也不太好,出行非常不方便。

13樓:達

在南方有很多城市都是雨天不斷,但是我覺得雨下不停是非常好的,這樣你可以感受城市的溼潤,可以保持心情的舒暢。

14樓:束寄芙

我不喜歡下雨天,更討厭雨,下個不停,天天窩在家裡,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沉悶煩躁,我喜歡晴天。

15樓:無翼天使

綿綿細雨會覺得無比的浪漫。狂風暴雨會覺得天要塌了,洪水要來了,颱風離我們也要不遠了,覺得日子好難過啊。

雨下個不停,心情也跟著煩,為什麼呀

深圳是個來多雨的季節,而在今天源太陽高照下起了大雨真的不可思議!我看到這樣的情景心情突然好起來了,你不防學著感受雨天給你的氣息學著快樂!很多時候心情跟下雨天無關的,而是你可能現在有太多的煩惱吧,朋友實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你,開心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幻想一下,一場雨,一場夢,雨後萬物新生的感覺,那樣的世界多...

「雨 還是下個不停 打醒了你的決定」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這首歌叫 什麼都可以 黃曉明唱的 詞 姜帆,曲 姜帆 歌曲 什麼都可以 歌手 黃曉明 it s ming 雨還是下不停 打醒了你的決定 說要放棄 放棄這段感情 註定我們要就在此分離 你轉過身離去 留下我沒有迴應 我想追去 可淚迷糊眼睛 再給我一點點勇氣 讓我的眼淚流下去 我看著自己 站在茫茫人海里 ...

7月下旬三亞都是雨,會每天下個不停嗎

不會,三亞的雨季基本都是一天下幾次 每次幾分鐘,很少出現連著下好幾個的情況 夏天一般都會在傍晚的時候下著雷陣雨 準備7月去三亞玩,但是看天氣預報每天都有雨,怎麼辦?還能去嗎?會 5 颱風已經暴雨嘛久三亞氣早晴或晚少整雨或連續幾雨 三亞有雨和幾月份無關,就算是其他的月份去,也是一樣的,那裡是海島,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