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讓你感到最悲情的足球場景是哪個

2022-05-04 14:56:14 字數 2039 閱讀 3846

1樓:行走之約

荷蘭隊每次在世界盃中打進決賽,卻在最後時刻倒下,沒拿到冠軍的時候。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前有一個足球王子退役了,我就覺得確實讓人感到悲情。

3樓:靖宇吳老黑

我記憶裡面是在2023年的時候,瀋陽的一個室內足球場被拆除了,當時它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室內足球場,而且這個足球場在當時是被國際足聯第一個認證的室內足球場,它曾經代表著一些瀋陽人足球記憶。

4樓:消化

c羅淚灑歐洲盃決賽場,那個夜晚,看哭了無數的c羅和葡萄牙的球迷,c羅的傷牽動著千萬人的心!一個少年等了整整12年,青蔥歲月的他一路成長成為葡萄牙「船長」,那年他還是小弟,如今已是領袖!遺憾的是受傷不能踢完決賽,可能會因此與冠軍無緣,悲傷的是這很可能是已經年過30的c羅的最後一屆歐洲盃!

5樓:匿名使用者

託妞歐冠決賽的眼淚,人們總是用「人生贏家」來稱呼託雷斯,頂著「歐洲金童」的稱號,託雷斯的足球之路一帆風順。但是當他闖蕩英超星光黯淡後,終於在迴歸馬競後再次滿血復活。令託雷斯球迷心痛的是,託雷斯已經盡最大的程度為球隊創造了奇蹟,他在下半場一開始就為馬競創造點球,可惜格列茲曼的射門打在了門樑上。

最終馬競落敗,託雷斯那眼神呆滯的畫面成了皇馬歡呼的背景。

6樓:鄭廣陵

沙佩科恩斯足球隊空難。2023年11月29日,一架載有巴西球隊沙佩科恩斯的飛機在哥倫比亞麥德林市附近的熱帶雨林墜毀墜毀,機上載有81人,包括72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空難中僅僅6人倖存,其餘71人全部遇難!這一天是沙佩科恩斯俱樂部成立40多年來最為黑暗的一天。

沙佩科,這一座名不經傳的巴西農業小城,牽動著世界各地球迷的心,意外的空難讓沙佩科恩斯遭遇到了毀滅性的打擊。足球從來沒有高於生死,在19名隊員的生命面前,一切冠軍都顯得不再重要了。儘管沙佩科恩斯正在努力的重建,但這19副冰冷的軀體再也無法和球迷並肩作戰了。

7樓:寶00038家味

梅西,一步之遙。並且隨後美洲盃同樣打進決賽卻未能染指。 金球獎四連莊、歐洲金靴、年度進球紀錄、以及西甲的進球紀錄、助攻紀錄、國家德比進球紀錄等等無數榮譽,都足以表明梅西在現在足壇的統治地位。

梅西在公開場合說過無數次,願意用他所有的個人榮譽去換一個大力神杯。但是儘管這樣,梅西依然拿不到他最渴望的大力神杯。上帝給了他無與倫比的天賦,卻拿走了他最心愛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3次錯失世界盃冠軍,無冕之王荷蘭隊是足壇悲情的代名詞,他們曾3次殺進世界盃決賽,卻3次屈居亞軍。如今的荷蘭足球遭遇人才嚴重斷層,范佩西斯內德羅本老矣,新一代球員難以繼位,荷蘭無緣2023年歐洲盃,能否殺進2023年世界盃還是個疑問,這讓荷蘭球迷非常的感傷。

9樓:bd小葵

傑拉德意外摔倒,英超冠軍拱手相讓。儘管利物浦擁有18座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但是進入英超時代以後,他們拿遍了所有盃賽冠軍,卻始終與聯賽冠軍無緣。這是戲劇性的一幕,也是非常悲情的一幕,當時看比賽的我真的很心疼傑隊,在利物浦默默堅守了那麼多年,唯一的遺憾是從未染指過英超冠軍,而這一次是他離冠軍最近的一次,一次意外的滑到,卻葬送了一整個賽季的所有的努力!

或許這就是我們所愛的足球吧!

10樓:求註冊

梅西凝視大力神杯,或許這是梅西離大力神杯最近的一次,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阿根廷在決賽中慘遭德國絕殺,與世界盃冠軍擦肩而過。而賽後發生的一幕令人動容:梅西一步一步走上看臺領取亞軍獎牌,在經過放置有大力神杯的主席臺時,梅西特意停下來,認真凝視這座讓他魂牽夢繞的獎盃。

這個離他觸手可及的獎盃,卻終未能落入他的雙手。

11樓:曉淡

貝克漢姆淚別綠茵場。人生已經太匆匆,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小貝的退役,看哭了無數的球迷。

正在玩實況的我聽到小貝要退役的訊息,沉默了許久,默默拿起手機給好幾個朋友發了這個訊息,最終還是沒能忍住要流出的眼淚。在代表巴黎聖日耳曼最後一次出場後,「萬人迷」貝克漢姆宣佈正式退役。38歲的小貝幾乎贏得了一切可以贏得的榮譽,但當他選擇告別足壇之際,所有人都能夠清楚地意識到,足球世界從這一刻起,少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東西。

說說讓你最感到幸福的事!什麼事讓你感覺特自豪 特別有成就感

我覺得幸福是他給我暖暖的微笑,幸福是他給我的簡訊,幸福是他說他想我了,幸福是他給我的簡訊,幸福是想起他時心裡甜甜的,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和他在一起每時每刻我都是幸福的 在眾人面前飛航模,有成就感,爽 你做過的讓你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人這一輩子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己覺得有成就感事,有時候做...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到無語

本來一個寢室的人好好的,結果一個女生總是在中間傳話,給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給那個人說這個人的不好,結果等兩個人吵起來了,她卻在那裝無辜,每次都在寢室挑事,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我覺得那些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太大的雖然也會招人煩,但是那是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而那些晚上打遊戲噼裡啪啦敲鍵盤的是真的故意的...

你的領導有哪些讓你感到反感的瞬間

就是我的領導不管三七二十一,指責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行的時候,我就娶到我的領導,特別的討厭,因為可能是自己一不小心弄錯了,或者是沒有注意到,然後領導就藉此機會來不停地數落自己,我就覺得讓我非常的反感。比如他總是不按照個人的業績來進行獎賞,總是根據演員或者是這個職員在他面前的表現,比如拍馬屁或者是阿諛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