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特別優秀是什麼感受,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

2022-05-04 14:56:14 字數 3940 閱讀 1026

1樓:旌濤拍岸

我喜歡的男生特別優秀,我就感覺對方超級棒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應該自己提高,自己達到與她並肩的地步。

2樓:萌新小主

我的女朋友,特別優秀的一個女孩,顏值高,身材好,有內涵,各方面都特別優秀,感覺自己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這輩子居然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子,真的為她感到自豪。

3樓:獨狼也有

心裡面總感覺自己配不上他,總是給自己很大壓力。

我初戀那個女孩,大學上的是985,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專科院校,心裡面總是會感覺有些自卑,那個時候真的特別努力,想要提高下學歷,希望兩個人的差距不要那麼大。

雖然她從來都不介意,但這種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對方越是優秀,我心裡越是驕傲,也更是自卑。

4樓:辰星

他是特別特別亮的光喔,即使我們已經好久沒見沒說話了,但是憑藉著他的名字就能讓我努力在人群中做一個獨善其身,至少是向上的人。人生中很難的那段日子,如果不是想著他所在的方向,大概會挺不過來吧。

5樓:名

喜歡一個很優秀的人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我成績不好配不上他,我沒談過戀愛配不上他,我是個吃貨配不上他,我長得不漂亮配不上他,我不愛運動配不上他,我不愛出門配不上他,我不會打扮配不上他,我不會做飯配不上他,我和他沒有共同話題配不上他,我啥都配不上他。配得上他的,應該是那種又酷又美又有才華的女孩子。

6樓:陳憶嵐

喜歡一個很優秀的人,感覺喜歡他都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因為他太優秀了,我糾結過,自卑過,最後決定想著他的方向,追著他的腳步,讓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好,哪怕到後來也追不上,但也會一到更好的自己。

7樓:阿舞子

他在985,我在一所普通二本,我倆同所初中,市重點高中,不同班,跟他也是補課班裡認識的,六年裡交流不多也不少,因為後來高二基本就很忙了,在學校也很少見,他確實很努力,不是我當初所能付出的,他很陽光,我記的他中考完騎自行車,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用了兩天的時間,中間也是他的同學的父母開車和他們一起走,而且,就像父母所說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才能使自己越來越好,而且,想來也是,自己的婚姻真不想漸漸地在變成黃臉婆的時候,自己的內涵也隨之而去,而且,他也算是在我所有認識人裡既能付出辛苦,有責任感,想來以後誰做了他的新娘也會很幸福,只是自己現如今和他差距太大。而且,最登對的愛情,也是會讓對方和自己一起變得更加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很幸運,能和她在一起很幸福,自己很珍惜這份感情。

9樓:吃雞小青蛙

我喜歡的人如果非常優秀,那麼是我的動力,我也要更加努力的去追趕。

10樓:琪琪**答疑

會比較自豪吧,但同時也會督促自己,只有自己變得優秀,才會配的上優秀的他。

11樓: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自己也會有很大的動力變得更優秀吧。

12樓:愚樂說娛樂

我的女友非常優秀並且在大學期間也拿過獎學金,她的優秀間接讓我也變得更加努力學習,所以我要也要做一個優秀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一言一行都能影響你的判斷,多數時候是對的會給你啟迪,但偶爾還需要努力保留自己的想法,不甘只作為影子想要和他平起平坐。時常驚歎他思考問題的見解獨到見識廣博,同時也要時刻警告自己術業有專攻,欣賞而非盲目崇拜才是對他最大的讚許。總會擔心來不及追上他的腳步,卻也不敢妄自菲薄,因為並非遙不可及,只是一旦鬆懈,就會離他更遠。

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

14樓:對你愛不釋手

正常情況下,一個人總是喜歡被別人喜歡,被別人捧著的,所以一個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正常反應應該是有些失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習慣突然被打斷,就像帶了很久的手錶有一天突然丟了,你會怎麼辦,找不回來的話大部分人的選擇是再買一隻。

16樓:風大狼神

有個女生喜歡我很久,後來時間長了,她也放棄了…但是自己卻不習慣一樣,好像自己也給她留了一個位置。心裡有些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那麼請問你喜歡ta嗎?有的人會失落,有的人會傷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芒果再甜,一直吃也會膩;玫瑰再漂亮,天天看也就覺得厭了。每個人的喜歡或者不喜歡都是一個人一段時間內發生的非常理能夠解釋的心理反應。

一定要問個感覺,那就是:喜歡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幾。愛咋地咋地,我還是我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例子,他和她是偶然相遇。開始相處極好,後來女生要考研,男生覺得少打擾她比較好,就冷淡了一段時間。再去追時,女生就和你的感覺差不多。

男生很是苦惱,差不多每週末都愛和我們整點酒~

但是,人和人不一祥,所以有待考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失落,即使不喜歡,雖然以前被追著被煩著會去躲避,但是一旦他哪一天開始不再追不再煩,卻還是覺得少了一個人來愛你,有一點點失落,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吧,他的存在讓我們內心有被愛的感覺,誰不想被愛呢,感覺自己突然間放鬆了,感覺原來世界是如此美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ta在你心裡的地位了。備胎的話 可能有點覺得可惜 生不逢時的那種

本來就不喜歡的話 可能沒感覺

你也喜歡的 那種會比較難受吧 當然 你喜歡ta ta也喜歡你 就要分太多種情況了 反正基本 都不會很舒服

22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有一種從眾星捧月到灰姑娘的感覺,突然沒有人關注和圍繞著自己了,有些失落,相反追對方,或者很氣憤,找各種理由給對方難堪,醜化對方,其實內心深處想讓對方從新再關注,喜歡自己。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原來那種感覺沒有了,想找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上起來,你的窗子上都會有一隻小鳥為你唱歌,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唱開心的歌,難過的時候,唱傷心的歌,你每天都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一切,就在你漸漸的習慣有它的每一天的時候會,有一天醒了,開心的走到視窗,然而什麼都沒有,緊接著,失望,傷心,委屈,本該是屬於自己的東西說沒有就沒有,那種心情是失去的不安,是害怕它再也不會回來期盼,是滿心的歡喜最後剩下的遺憾,

24樓:響亮的世界

很難受!很想讓別人都知道你有多難受!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繼續喜歡她!因為你放不下她!那幹嘛要逼自己放下!

還不如接著喜歡她讓自己好過點!雖然是在欺騙自己!可是我想你會好過的很多!

25樓:雙截棍在路上

那說明她不是真的喜歡你的

喜歡你的人不會突然不喜歡你

而讓你傷心難過的

所以你應該慶幸自己早點知道她不喜歡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我喜不喜歡他啊,我要是不喜歡他就無所謂,我要是喜歡他……

27樓:君子狼

如果只是人家喜歡你,只是一點點失落感吧!是彼此喜歡,心就會很痛,這種痛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28樓:襄王離夢

悵然若失,,既有解脫之快,,又有別離之殤。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覺得好失望,但也很無賴。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應該有些失落吧,因為有人喜歡你又不是什麼壞事兒,沒人喜歡了就少了一份資本去驕傲,望採納

31樓:趙欣兒

心裡空落落的,會有種期待,比如看著手機,或者翻聊天記錄。失去後才珍惜還有什麼意義。

32樓:777小

很失落啊但是也很無奈

33樓:晚霞夕照

是什麼感覺無所謂?重要的是要找出原因。

身邊比你們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你是什麼感受

馬秧乙 我就喜歡這樣的人,我願意拜他她為師,成為最好的朋友也好啊! 不是不努力,是不敢,努力就會丟掉工作的,現在人也不知道怎麼了,嫉妒心那麼強,不努力才會長久, 超越光速...

對你喜歡的人說祝你幸福是什麼感受

明明只是想讓你吃醋,你卻祝我幸福。我還能說什麼 開心 因為她 他 有人與她 他 共度一生的人了,雖然不是自己 想著只要她 他 辛福,快樂就足夠了 就相當於你玩到滿級的號被盜了 當對喜歡的人說出祝你幸福,內心是什麼感受?真的放棄了嗎 很痛,但也快樂著他覺得離開他可能會找到比他好的 一個女孩對你說祝你幸...

不能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受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相愛容易相守難。只要曾經真真切切的愛過,認認真真的全心付出過,這就夠了。人生本身就不是一個水平線,付出不一定就絕對能得到回報。既然無法走到一起,就把那段最美好的回憶塵封在心底吧!我只能說 生活裡不止有愛情,還有親情 友情等等等等。愛情沒有那麼重要與不可或缺,所以還是佛系對待吧,可以努力,但不需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