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3層蒸鍋能不能上飛機

2022-04-22 03:39:08 字數 4861 閱讀 5173

1樓:仵任

買了個三層的蒸鍋的話,是可以上飛機的,但是最好是託運,因為如果放在飛機上的那個行李箱的放置處的話,估計不好放,最好是託運比較好

2樓:

買了三層蒸鍋,可以上飛機的,沒有問題的,因為他又不是酒精,又不是液體

3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買了個三層的蒸鍋,是可以上飛機的,不過他比較佔地方,還是託運比較好。

4樓:彤寶老師

只要有外包裝,體積不是很大,上去的話應該沒問題,實在不行的話,你也可以辦託運

5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買了個三層蒸鍋不能直接帶上飛機,可以託運的,不過要另外出錢。

6樓:

買了個三層蒸鍋,能不能上飛機?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不是帶液體的東西都能上飛機的

7樓:在滕王閣坐過山車的橙花

買了三層蒸鍋能不能上飛機?這個可以上飛機可以上飛機,飛機上是那種液體的那些東西不可以帶這個也沒有什麼。

8樓:出門騎烏龜

這個沒有辦法上飛機的,除非你讓機場幫你託運,自己是帶不上飛機的,體積太大了的。只能託運。

9樓:印迎楣

買了三個三層蒸鍋,能不能上飛機?三層蒸鍋,如果是託運的話是可以的。自己帶恐怕也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估計是問題不大。

10樓:張豫宛愚頑

買了個三層的蒸鍋,當然能夠帶上飛機的,只要過了安檢系統就沒什麼事

11樓:

買了個三層蒸鍋,能不能上飛機?正常情況下是可以,你最好還是辦行李託運,這樣最好

12樓:忙碌生活著

買了三個,買了個三層蒸鍋,是可以上飛機的,這是不限制的。

13樓:門津

可以上飛機,蒸鍋可以帶上飛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三層蒸鍋的話,最好是進行託運,不要帶上飛機,因為上飛機是有行李限制的。

15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三層中國不能帶上飛機,因為它體積太大,必須要進行託運。

16樓:嬌妍老師

三層的蒸鍋當然可以帶上飛機啦,就算不能你託運一下就可以了。

17樓:百小度

這個應該是可以上飛機的,如果可以能的話,應該是可以能夠託運的。

18樓:12345申紅

哎,那個三層蒸鍋。是不準上飛機的,飛機上是不準攜帶這些東西的。

19樓:老天爺會飛

買了個三層的蒸鍋,是可以上飛機託運的。

20樓:土豆1斤

這個一般來說的話應該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不過應該還要額外加費用,因為這個的話要特殊處理。

21樓:職場達人

蒸鍋的直徑並不是太大,上飛機可以,但是不能隨身攜帶,應該放在儲物箱中

坐飛機可以帶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在飛機上只要不是液態的東西與危險性的東西~其他的還是可以的~~液態也就是像水那種的液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到託運的地方託運就可以了

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24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2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在化妝品

方面,主要是液體類方面會有嚴格的檢查跟限制。

化妝品是比較特殊的液體類

單瓶<100ml的護膚品

考慮到大家出行攜帶洗漱化妝品的人性化需要,可以隨時帶著,但總量不能超過1000ml。

判斷是否100ml,不是看裡面的液體哦!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

剛好100ml的也不可以哦!

26樓:gg微

正常情況下是訂不了,機票的。如果你在某家銀行被列入黑名單後銀行會走貸後流程、司法流程。失信人員,我們出票很少出現無法訂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的,但是最好隨身攜帶,託運的話,得看機場,不同的機場安檢時不一樣的,有些機場安檢比較的嚴格,液體之類的不能託運的,有些機場就可以!一般還是認為帶在身邊吧!

上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28樓:半夜想吃肉

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

29樓:盍鳴聶涵潤

易燃易爆的物品不能帶上。有無線干擾的東西也不要帶,管制物品不能帶

30樓:找法網

機上不能帶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危險物品、限制運輸物品,以及容易汙損飛機或具有異味的其他物品;

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法律依據】《民用航空法》第一百條,公共航空運輸企業不得運輸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運物品。公共航空運輸企業未經***民用航空主管部門批准;

不得運輸作戰軍火、作戰物資。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禁運物品乘坐民用航空器。

飛機上能帶哪些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不過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不過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儘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您提前做好準備。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米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南航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4、如果第一次坐,建議不要把坐飛機當做野餐,不用弄太多零食,會有人另眼相待的。建議帶本雜誌之類的,補充精神食糧。

32樓:匿名使用者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幹什麼的都沒問題,但牛奶應該不行,因為是液體的;水果也不能帶;不過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儘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米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南航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您有暈機的毛病,建議起飛前吃些乘暈寧之類的藥物,會好受一些。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4、如果第一次坐,建議不要把坐飛機當做野餐,不用弄太多零食,會有人另眼相待的。建議帶本雜誌之類的,補充精神食糧。國航飛機座位間距比較窄小,起來拿東西也不是很方便。

33樓:m有趣靈魂

一般的膨化食品、口香糖、麵包、餅乾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注意酒水不要帶,因為會被扣留下來不讓帶上飛機的。

34樓:飛常準

可以提前通過航班舒適度**查詢下飛機上是否提供餐食,關於帶什麼吃的上飛機,這是一些小建議:

1、堅果:出門旅行必備,既方便攜帶又能快速充飢。

2、一顆水果:當然榴蓮除外

3、三明治/麵包/餅乾:如果吃不慣飛機上發放的食物,可以自備乾糧充飢。

3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有些航班是比較嚴格的,但是並不是所有食物都不能上飛機的,巧克力餅乾之類的,基本沒問題。

坐國內航班也帶過各種火鍋底料(必須託運)。

國際航班相對來說要求嚴格,很多國內航班可以託運的食物,到國際航班就變成「既不能上飛機,又不能託運」,尤其是遇上英國這種海關比較嚴的國家……國際航班不能帶的幾個食物種類主要有:蛋製品、奶製品,肉製品,水果等。

36樓:

肯德基可以帶上飛機吃嘛

37樓:

坐飛機不能帶化妝品,

38樓:我今天就要帶她走

只要是吃的都可以的,前提是不能有液體如水雪碧可樂.飛機上空姐會提供水和飲料的

飛機上可以帶烝鍋的烝格嗎?

3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飛機上可以攜帶蒸鍋的蒸格。你只要把它包裝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可以帶上飛機。

40樓:不風之風

蒸鍋的蒸格沒問題,這沒有什麼危險。

很多工程裝置儀器都可以隨身帶著的。

41樓:

飛機上可以帶蒸鍋或者蒸格嗎飛機上不可以帶京東或正頜不允許的

42樓:俺去我佛

飛機上不可以帶蒸鍋的配件,可以託運哦,飛機上一切危險源都不可以攜帶

43樓:出群

飛機上可以帶蒸鍋,可以託運。

44樓:雲海倩影

應該是可以帶的吧,這不是違禁品。

45樓:

可以的,帶可以的,你託運就行了,可以帶的託運。

46樓:歐朗寧

這個是不可以允許帶的,背上有明媚的規律,有些東西是不能隨便帶上飛機。

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充電寶不能帶上飛機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據北京青年報報道,經安檢部門現場核查,該航班旅客經過安全檢查,其攜帶的充電寶電...

珊瑚能不能帶上飛機,珊瑚能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 我帶出島過,你買的那些珊瑚並不是那種特別珍貴或者是特別純真的珊瑚。我住在海南可以老師跟你說,你買的那些珊瑚都是當地的農民捕魚的時候找到的,或者是被浪衝到岸上的,想想看,如果真的這麼貴重到收國家保護,也不會10元一帶了對吧。放心帶吧,不過最好託運 這個不是危險品,也不是管制刀 具,可以帶的,安...

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

一則關於充電寶的流言讓很多人擔心,傳言稱 充電寶超過2萬毫安不得上飛機,甚至要被機場沒收。這是真的嗎?國家民航局規定,乘坐飛機僅可攜帶額定能量在160瓦特小時 wh 以內的充電寶,屬於 三無 產品的充電寶一律禁止攜帶,並且嚴令禁止託運充電寶。所以,正規廠家生產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但只能隨身攜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