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類的技術成功攔截導彈的概率是多少

2022-04-10 16:47:09 字數 799 閱讀 6195

1樓:

對於戰略導彈:美國的反導試驗成功率大約一半,中國的反導試驗全部成功。

對於戰術導彈:美國愛國者在海灣戰爭中攔截飛毛腿成功率超過80%,以色列鐵穹號稱100%攔截。

2樓:以水為刃

主要看攔截什麼導彈,洲際導彈和巡航導彈是比較難攔截的,普通戰術導彈例如地對地導彈、反艦導彈等攔截概率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是傻帽吧!現在導彈可調皮了,基本逮不住,還有很多分彈頭 幾個假的幾個真的, 你怎麼防 ,本來命中就看運氣,如果高的話,第三次世界大戰早就打起來了!

4樓:yx陳子昂

2023年海灣戰爭時代用的是愛國者攔截率保守估計只有17%,目前沒有革命性的進展,薩德也只是預警能力更強。

5樓:藍拓愛女

都不高,中短程的30%左右,遠端、洲際的試驗中,因為速度太快,不可能烏龜逮兔子,只能更快,而且要快的多,才能及時抓住。

愛國者導彈攔截敵方導彈的成功率有多少

6樓:張為臻老師

愛國者防空導彈是美國研製的第三代中遠端、中高空地空導彈系統,是美國陸軍為適應未來複雜的作戰環境和不斷變化發展的空中突擊力量所造成的威脅而提出研製的,2023年開始裝備部隊並服役。它取代了mim-14防空導彈,成為美軍主要中高空防空**。2023年後逐步被戰區高空區域防禦系統取代部分功能。

——軍事知識篇。

7樓:

電視上說不足百分之五十

敘利亞導彈攔截成功是真的嗎,敘利亞攔截導彈是真的嗎

敘利亞攔截成功應該是真的,英美法攻擊成功應該也是真的,有俄羅斯人協助,敘利亞首先要地防空不難,例如機場 導彈陣地等,但是說攔截大多數,不太可能,畢竟敘利亞防空系統比較老舊,從事後 看,英美攻擊也算成功,等於是敘利亞實現了戰術攔截,英美法實現了戰略打擊。敘利亞攔截導彈是真的嗎 商業衛星抓拍的打擊前後 ...

s 300可能攔截導彈?不要複製的

s 300是和愛國者齊名的防空導彈,其最新改進型s 300pmu2型防空能力達到愛國者2 3型的能力,射程有將近180公里,具備一定的 道導彈的能力。但那他作反導系統肯定是不行的。另外s 300已經不是俄羅斯最先進防空導彈了,俄羅斯最新的防空導彈是s 400 凱旋 這是介紹 s 400 s 400 ...

生物技術對人類生活的影響,生物技術對人類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現代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是指對生物有機體在分子 細胞或個體水平上通過一定的技術手段進行設計操作,為達到目的和需要,以改良物種質量和生命大分子特性或生產特殊用途的生命大分子物質等。包括基因工程 細胞工程 媒工程 發酵工程,其中基因工程為核心技術。由於生物技術將會為解決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如糧食 健康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