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導彈技術怎麼樣?和俄羅斯比呢?聽說俄羅斯想用飛機換咱們

2022-06-22 12:35:06 字數 1217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的是俄羅斯想用蘇-35換我們的pl-28高速反輻射導彈,但是蘇-35對我們來說意義並不大。蘇-35的外形總體上是在蘇-27戰鬥機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區別不是很大,本質區別在於採用了新型的發動機、新型的電傳操縱系統、新型的機載雷達系統和機載電子系統。從這幾個新型來看,蘇-35應該是蘇-27系列戰鬥機的大改型,也有人把它叫做蘇-27的最終改造型。

所以我們當然不想換啦。而且,我們在反輻射導彈和反反輻射導彈方面也是比較厲害的。並不是說俄羅斯的導彈技術落後,例如s300,s400都很厲害呀。

而是俄羅斯的高科技方面落後。他們只有蘇聯時期的生產線,但是技術研發能力不行。美國的導彈技術毋庸置疑當然是最厲害的,他們不僅硬體好,在高科技方面也很厲害。

例如р-73近距離空中格鬥導彈,愛國者3導彈,箭式攔截導彈等等,多是很好的例子,這和美國強大的綜合國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採納。希望各位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導彈吧?導彈範圍太廣了啊總體來說中國導彈技術屬於世界第二梯隊的中等靠前位置,跟俄羅斯總體來說有不少差距,比美國更不用說了,10到15年的差距肯定有。但是導彈門類繁多,各國都有自己的實際需求,多以細分下來中國還是有自己強項的,比如中近程彈道導彈中國的技術就數一數二,東風21c更是首屈一指的,當然美俄由於中導條約不再研製生產射程500---5000公里之間的彈道導彈,所以我們也不能因為一個東風21c而盲目認為老子天下第一。

我們的差距還是很大的,比如布拉莫斯反艦導彈,s400防空導彈,白楊m彈道導彈等等,這些都是我們想買都買不到的東西,至於俄羅斯想用飛機換咱們的導彈,我沒有看到過相應報導,謠傳的可能性很大。在中國導彈序列中,基本沒有俄羅斯急需又造不了的。俄羅斯繼承前蘇聯的導彈技術,基礎雄厚,雖然現在還在啃老本,但畢竟瘦死駱駝比馬大,中國的差距還是不小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中國的導彈技術近些年確實進步不小,假以時日趕超俄羅斯還是板上釘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反對美國的反導系統建到波蘭直至烏克蘭,因為他沒有建造有同樣威力反導系統的能力!我國在中短程導彈上的優勢主要在於數量,彷彿是對索馬利亞的叫囂,真正遇上時,要麼憑關係(中國交際俗套),要麼服軟-中國糠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俄羅斯想用飛機來換中國的導彈,當然是中國的導彈技術領域超越了俄羅斯,但是我們中國的導彈技術遠遠落後於美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在這方面在全世界都是處於先進的!但不如美國、

俄羅斯男人怎麼樣,俄羅斯的男人好嗎

俄羅斯人的性格在中bai國人的眼裡看du 來有些怪異,其zhi實接觸多了就會dao發現 人是很好相處內 的。他們有容自己的社會準則,有時候我們覺得很教條,其實不然 因為這樣做有助於管理,人們活的反而更加自由。俄羅斯人喜歡熊,我認為,俄羅斯人的性格和熊一樣。他們待人真誠熱情 對於不公正的待遇,他們寧折...

中國和俄羅斯的關係真的好嗎,中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好嗎?好A

中國和俄羅斯的這種關係是否還能繼續維持下去呢?俄方作出迴應 戰略合作伙伴 但是和軍事同盟也差不多了 中俄關系,現在應該是自60年代以來最好的 1 政治上,確認了雙邊關係為戰略協作夥伴關係2 雙方在一系列國際問題上都取得了一致,比如對伊拉克問題,對朝鮮問題等 3 雙方在經濟領域這些年合作發展迅速,雙邊...

俄羅斯航母水平究竟怎麼樣,俄羅斯軍力這麼強大,為什麼只有一艘航母

他那bai點軍隊雖然排進前三沒問題,du但除了一點zhi22350與核潛艇之外都是蘇聯dao的老底子,版而且這麼多年一直經權 濟不景氣,養不起航母。而且他就算是想造都造不了,錢是一個方面,關鍵是唯一能造航母的黑海造船廠在烏克蘭境內 俄羅來斯現在全靠核 撐自著,而常規 力量早就不是以前的前蘇聯了,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