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米滋號航空母艦在第幾艦隊服役

2022-04-09 06:50:28 字數 625 閱讀 8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三艦隊!第七艦隊是西太平洋轄區的。第三艦隊才是太平洋艦隊。第七艦隊現轄航母是」華盛頓「號。

2樓:鄭失憶

尼米茲號航空母艦(nimitz)是美國建造的第二艘核動力航空母艦,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級航空母艦尼米茲級的首制船。舷號為cvn68。該艦由美國紐波特紐斯造船公司建造。

2023年6月動工,2023年5月下水,2023年5月服役。最先被編入大西洋艦隊,母港為東海岸的諾福克港。2023年6月至2023年9月進船廠大修期間,增添和更新了一些裝置。

2023年由大西洋艦隊調至太平洋艦隊(第七艦隊)。母港為布雷默頓。其在大西洋艦隊的位置由2023年9月服役的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接替。

2023年大修後改變母港至加州的聖地亞哥。

3樓:

cvn68「尼米茲」寫這是繼「企業」號之後的第二艘核動力超級航空母艦,以二戰時期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司令尼米茲上將命名,2023年動工,2023年下水,2023年5月加入大西洋艦隊服役,2023年轉入太平洋艦隊(第七艦隊),母港設在布雷默頓。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倆複製黨,告訴人第幾不就得了?羅嗦--///樓主,第七艦隊

什麼是航空母艦,航空母艦是什麼

航空母艦是一座高速的浮動海上機場,是海軍能執行 立體戰 的特殊 它能遠離海岸機動作戰。其基本任務是以艦載飛機攻擊敵水上 水下和岸上目標,支援其他作戰兵力。航空母艦的外形特徵是 有一個小而集中的島形上層建築,位於右舷 一個寬闊而平坦的飛行甲板,供飛機起降。在目前所有艦種中,航空母艦是噸位 體積 作戰能...

航空母艦如何防止電化學腐蝕,航空母艦如何防止電化學腐蝕?

航空母艦的防腐對策 3.1塗防鏽漆 鋁合金船體上應避免使用木質護舷。在艙內仍有使用木料的處所,檢驗中應予以注意,如在機艙內設定有可拆裝的木鋪板,應檢查其與鋁合金船體結構接觸處的腐蝕情況。另外還要注意機艙內船體表面的耐火材料狀況,如發現有嚴重鏽蝕或發現耐火材料內有粘性白色氫氧化物出現,應要求拆除耐火材...

航空母艦代表國傢什麼,航空母艦對一個國家是什麼象徵?

航空母艦代表國家綜合國力和海軍實力總體表現,航空母艦對大國來說是國家維護國家權益和領土主權的有力 航空母艦 aircraft carrier 簡稱 航母 空母 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 的大型水面艦艇。艦體通常擁有巨大的甲板和坐落於右側的艦島,航空母艦一般總是一支航空母艦戰鬥群的核心艦船,艦隊中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