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的航空母艦戰鬥群

2021-03-05 09:13:47 字數 672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母艦戰鬥群(縮寫cvbg,cvsg,carbatgru)是一支以航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軍航母戰鬥群有3種典型的編成:在低威脅區巡邏或顯示武力時,一般使用以1艘航母為核心組成的戰鬥群(稱為單航母戰鬥群),通常配有4艘防空型導彈巡洋艦、4艘反潛型導彈驅護艦和1~2艘攻擊型核潛艇?在中等威脅區實施威懾時、制止危機和參與低強度戰爭時,通常使用以2艘航母為核心組成的戰鬥群(雙航母戰鬥群),配以8艘防空型導彈巡洋艦和驅逐艦、4艘反潛型驅護艦和2~4艘攻擊型核潛艇?

在高威脅區參與區域性戰爭或大規模常規時使用以3艘航母為核心組成的戰鬥群,配以9艘防空導彈巡洋艦和驅逐艦,14艘反潛型驅護艦和5~6艘攻擊型核潛艇。根據使命任務,航母戰鬥群還可和水面艦艇戰鬥群混合編成。如2023年,美國海軍為海灣商船護航、在阿拉伯海實施武力威懾時,用的就是這種編成。

後來,美國海軍典型的編成是以2艘航母為核心組成的雙航母戰鬥群。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現在服役總共十二艘大型航空母艦,其中包括小鷹級常規動力母3艘、企業級核動力航母1艘、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8艘。其中,除小鷹號母港設在海外航的日本橫須賀海軍基地外,其餘11艘的母港均在美國本土的五大航空母艦基地。 保持12艘大型航母編隊,是美國國防部為「打贏兩場幾乎同時發生的戰區戰爭」而確定的最低標準。

航空母艦會怕核潛艇嗎,航空母艦的天敵是核潛艇嗎?

相當怕 去年美國的某航母編隊在訓練中,被中國一潛艇靠近,但是美國的航母編隊卻全然不知 當美國航母進入中國潛艇魚雷射程範圍內時,中國潛艇上浮,美國佬才發現,把美國航母編隊的美國佬嚇的一身冷汗,中國潛艇的魚雷威力不是一般的大,試想如果在打仗的時候,那美國航母被中國潛艇逼近到這種地步,卻全然不知,那航母還...

美國現役11艘航空母艦的名字分別叫什麼

美國現役航母13艘 企業 號 尼米茲 號 艾森豪威爾 號 卡爾 文森 號 羅斯福 號 林肯 號 華盛顧 號 斯坦尼斯 號及 杜魯門 號 小鷹 號 星座 號 肯尼迪 號 里根 號其他國家 俄羅斯 僅有1艘 庫茲涅佐夫海軍元帥 號航空母艦,隸屬俄羅斯海軍北方艦隊。英國 編有3艘 常勝 級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航空母艦的錨有多重,美國福特號航母錨有多重

企業號航空母艦 艦號cvn65 上的錨鏈就有333,360磅 165噸多重。航空母艦上的錨鏈重得無法用手把它盤圈起來。如美國的企業號航空母艦 艦號cvn65 上的錨鏈就有333,360磅 165噸多重。該艦有兩條18。礙 2160英尺 長的錨鏈,共計有926個鏈釦,每個鏈釦約有28英寸長,17英寸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