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線 貓 路由器 交換機 無線路由器(只接lan口)。無線路由器上網問題

2022-04-06 03:06:37 字數 1050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交換機和路由器放的遠一點 可能是交換機對無線路由器有訊號干擾

2樓:

o(∩_∩)o 非常簡單,你後來配的那個路由器設定不對。我如果沒有看錯的話,你好像是想做橋接對吧。

解決辦法很簡單,在確認橋接正常的情況下。你看下路由器功率設定那裡,是否是全功率。或者你改用外接定向天線,也可以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來隔三四堵牆能上網是怎麼設定?現在不能上網是什麼情況不能上網?你的無線訊號能連線上嗎?

如果能連線上不能上網那是你設定有問題(有兩個路由器你可以將無線路由器dhcp功能關閉,將上一個網線也就是無線路由器的進線接在lan口上,不接wan口。還有無線路由器和路由的閘道器要調,不記得是要一樣還要不一樣,你設定一下。就是登陸的時候使用的地址。

如192.168.0.

1,可以將另一個調成192.168.1.

1),如果你無線訊號都連線不上那上網肯定是不行的了。只有將無線路由器放到距離比較適中的位置了。】

你可以更改一下設定,將無線路由的進口線接到wan口上,開啟這個無線路由的dhcp功能,將兩個路由器的閘道器更改一下測試。改成同樣和不同的測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reset路由器,進入後在無線選項裡把輸出功率調到最大,即:300m bps

**線連線寬頻貓adsl口 寬頻貓lan口連線交換機 交換機口1連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撥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寬頻貓是路由貓二合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鶴湖科技提示您,按你現在的接法,交換機只是做為線路的擴充套件,路由器與交換機(2,3,4,5)口的電腦端同級,如果是撥號連線上網,那麼路由器與交換機(2,3,4,5)口的電腦只能是正常撥號後的客戶端能使用,達不到同時上述的要求。

解決方法:**線連線寬頻貓adsl口 寬頻貓lan口連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撥號 lan口接交換機 其它口(2,3,4,5)連線其它電腦上網。

無線路由器如何改成無線交換機,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成無線交換機

1 進入無線 路由器,開啟無線功能,並設定無線wifi密碼 2 在無線路由器上把wan口中的網線拔出插入lan口中就可以了 2 其他電腦的網線都插入lan口中,wan 口中就不要插了 3 這樣無線路由器就成了交換機。1 更改無線路由器 lan ip地址為192.168.10.2542 關閉dhcp ...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用,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用

你先試試最簡單的方法。把無線路由器設定成ap模式,然後把房東拉給你的線接到你的路由器的隨便一個介面 不能是wan口 再將手機的ip設定成192.168.1.x x為1 254,除了1 2 204這幾個數 填好dns,看看連線無線後能不能用。不能用的話,你再把來線接wan口,並設定路由為靜態ip上網模...

無線路由器必須要用電話線嗎,無線路由器需要電話線嗎

不一定,現在多數的寬頻還是 線,還有一種是光仟 現在的電信的在開始免費換了 如果你確定要用座機,又要用寬頻,先申請安裝座機,再申請寬頻,你可以告訴網路公司有座機 了,或用座機直接打客戶在這個座機上開通寬頻!購買asdlsplitter 語音分離器 這個便宜。幾塊錢。很小的一個裝置,不用查電的,線接上...